滾床單這個說法已經足夠優雅了!

看看諸神是如何回答的吧!

王菲答

我們一起顫抖,才更明白,什麼是溫柔。

徐志摩答

我要把我的寂寞放入你的體內。

《朱子家訓》答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魯迅答

吳媽,我想跟你困覺。

《大話西遊》答

我想在你身上打個冷顫。

《木蘭詩》答

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

王力宏答

花田裏犯了錯。

李白答

美人卷珠簾,深坐顰蛾眉。

梁羽生答

兩人獲得了生命的大和諧!

《紅樓夢》答

妖精打架

聶魯達答

我要在你身上去做春天在櫻桃樹上做的事情。

杜甫答

花徑不曾緣客掃,蓬門今始為君開。

宋玉答

旦為朝雲,暮為行雨,朝朝暮暮,陽臺之下。

《蝸居》答

今晚吃豆芽塞肉

豔情詩(另說出自三言)答

金針刺破桃花蕊,不敢高聲暗皺眉。

《桃花源記》答

忽逢桃花林,夾岸數百步,

中無雜樹,芳草鮮美,落英繽紛。

初極狹,才通人,複行數十步,豁然開朗。

李清照答

酒力見濃春思蕩,鴛鴦繡被翻紅浪。

《牡丹亭》答

恨不得肉兒般團成片也,逗的個日下胭脂雨上鮮。

元好問答

顛鸞倒鳳,撐庭裂月。

辛棄疾答

無病也呻吟

樂府詩答

碧玉破瓜時,相為情顛倒。

蘇軾答

鴛鴦被裏成雙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