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是把陌生人給的一些小恩小惠、當做是情感的大恩大德;卻把身邊那些死心塌地對你好的愛、當做理所當然!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隔座送鉤春酒暖,分曹射覆蠟燈紅,嗟余聽鼓應官去,走馬蘭台類轉蓬

 

要讓別人羡慕一下,太容易了,裝一下就可以了,但要讓自己都羡慕自己,則需要舍去很多東西,拒絕很多東西,懂得很多東西!

 

歲月的馨香,在牽念的詩卷上,注滿了友情的溫暖。憶一段過往,紙墨留香,厚重了流年的時光, 一份相知的情懷,在彼此來往間傳送。 隔著天涯海角的距離,我們彼此關愛,默默注視,默默祝福。 於是,美麗如雲的文字,穿越心靈的天空,凝結成一段段溫馨的記憶; 翻開友誼的書卷,銘記相伴之美灬

 

不管你過得怎麼樣,都不要一副悲哀的樣子,不要逢人就訴說自己多可憐,過得好不好,始終是靠自己,沒人會幫你,別人只是同情,連感同身受都難。生活多的是刁難,學會一個人堅強就是你要掌握的本領。

 

生命是一種迴聲。你把最好的給予別人,就會從別人那裡獲得最好的。你幫助的人越多,你得到的也越多。你越吝嗇,就越一無所有。

 

朋友從外地來找我玩,我打算中午請他們吃飯給他們接風。一行六人,一輛車坐不下,於是我又攔了一輛計程車,打算給他們帶路。並一再叮囑他們跟緊了,以免迷路。上了出租我就跟師傅說:師傅,後面有人跟著我們!師傅沖我會意的點了一下頭,一踩油門飛馳而出,極速繞了幾條街,差點闖紅燈!等我緩過神來,師傅表情詭異的對我說:已經甩掉了。”“。。。
 

要想活出自我,得掌握自己的生活主動權。明白自己的生活合理狀態和理想的生活位置,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是光按別人的要求去做。說自己有作用的話而不是人云亦云或道聼塗説。更應堅決抵制傳謠信謠和替不瞭解情況的人投票點贊。
 

人是需要用苦難浸泡的,沒有了傷痛,生命就少了炫彩和厚重。只有在傷口中盛開的花朵,才是陪伴我們默默前行的風景。不要在意小小的委屈,難過只是你心情的點綴,而不是制約你靈魂的枷鎖。該銘記的,就把它雕刻在心靈的石碑上;該淡忘的,就把它融入宣洩的淚水中。讓我們從困苦中借力,在隱忍中堅強。

 

包生兒子的方術

清代,雲南省南邊有一個讀書人,供奉神仙呂洞賓很是虔誠,年紀四十歲,生了九個女孩,盼望生個兒子非常急切,因此早晚都在神仙呂洞賓的塑像前燒香祈禱。

一天,道士來到他家裏,說:我有一副對聯,你寫下來貼在臥室床後柱頭上,就可以生兒子了。讀書人叩問這副對聯,是五更露結桃花實,二月春生燕子窩十四字。書寫的時候,必須默念《易經》中的四個句子,叫無思也無為也寂然不動感而遂通,接連不斷念上七遍恰恰寫完這副對聯。還必須不讓其他人知道才好。讀書人遵照道士的囑咐做了這件事,以後接連生了三個兒子,於是把這個方術毫無保留地傳授給想生兒子的人。

得到這個方術的青城子先生,把這副對聯告訴給好友于先生,果然生了兒子。于先生又轉告他人,都得到應驗。青城子先生後來看見朋友的抄本,寫成了字,寫成了字,但也有同樣的效果。

 

不管你過得怎麼樣,都不要一副悲哀的樣子,不要逢人就訴說自己多可憐,過得好不好,始終是靠自己,沒人會幫你,別人只是同情,連感同身受都難。生活多的是刁難,學會一個人堅強就是你要掌握的本領。
 

真正的朋友,難找難遇,難舍又難忘,我們各自忙碌,又互相牽掛。感恩有你,珍惜在心中!
 

一個人的長相是無法選擇的,但這並不影響我們變成一個漂亮的人。一個人無論什麼時候都應該有一種堅持美麗的態度,不管多少歲,我們都可以保持優雅,適當打扮。一個人無論什麼時候都應該有一種積極向上的精神,愛生活,懂生活,讓自己對生活充滿濃濃的興趣。一個人無論什麼時候都應該有一份淡泊名利的清高,即使白髮蒼蒼,容顏遲暮,也要靜守靈魂深處的那份美好。一個人無論什麼時候都應該有一顆永遠善待自己的心,留一些時間給自己,享受每一刻時光。不要感慨時光,不要傷感歲月,不如忘記年齡,靜守靈魂深處的美好!

 

人生短暫,不要讓自己活得太累,擠不進的世界,不要硬擠,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做不來的事情,不要硬做,換種思路,也許會事半功倍;拿不來的東西,不要硬拿,即使暫時得到,也會失去。

 

很多時候,我們往往會發現,那些我們曾以為關係很好,可以好一輩子的人,最後不僅沒有幫助我們,反而給我們使壞,讓我們失望,讓我們傷心。
 

當今這個社會:誰有錢,誰高人一等,誰沒錢,誰矮人一截; 誰有本事誰就是爺,趾高氣揚,誰沒能耐誰就是孫子,受盡淒涼!這就是現實。總以為來日方長,殊不知人走茶涼。明白了世態炎涼,懂得了笑看滄桑。有時候不是因為你不夠好,而是你判斷錯了。人心真是無法看透。但是我會一直善良無悔,因為我始終相信,心靈美麗,世界就美麗。你給自己一個高度,世界總會還你一個尺度。求百事之榮,不如免一事之辱;邀千人之歡,不如釋一人之怨。
 

小惑去,大惑來。

如此往復。我立於深淵旁,

卻不跌入其中。人生不過如此。
 

以後和老公生氣了,千萬別當面吵,容易傷感情,

等夜深人靜了,老公進入夢鄉的時候,你咣咣削他兩個大嘴巴子,

他會驚醒,然後你一定要抱起老公,

輕聲說,又做噩夢了吧..別怕別怕,老婆在呢...睡吧睡吧...

 

沉默,讓世界有了靈魂,有了哲思,有了深度。有時,我們像一節樹枝,並非無聊,它在等待一場約定,等待生命中最燦爛的風景;有時,則像一本厚書,也不古板,它在等待一個人去閱讀,去領略章節中的最美的情懷;有時,更像窗臺上的那尊白色雕像,默默看著窗外的紛紛擾擾,感受著人生的林林總總。沉默,讓世界更像世界。

 

人生三件寶:勤 儉 靜。勤能補拙,流出的汗水滋潤出收穫,天道酬勤,越勤勞收穫會越多;百年成林,一朝毀之。揮霍如江河,滾滾而去不復回,節儉如細流,積少成多終成海;靜者不亂,亂必生愁。人生,勤勞使我們擁有,節儉讓道德高尚,寧靜使生活無憂。不懂節儉,勤勞歸零;心不寧靜,萬事歸零。
 

學會放鬆,人生輕鬆,消氣是獲得好心情的法寶,善待自己,就是對人生負責,體會到人生的樂趣,給心情放個假,學會把苦惱化作歡樂,寬容自己,別和自己過不去,別給自己的精神套上枷鎖,有了好脾氣,才會有好運氣。好心情是自己給的,你有好心情世界才會對你微笑;給別人一份好心情,生活才會對你微笑。美好的生活,從你給自己的自信開始,從你給自己的微笑開始!眼,不見為淨,心,不冷為美。簡單的事,想深了,就複雜了,複雜的事,看淡了,就簡單了!
 

一個完全覺醒的人沒有疑慮,所以他不會有對立面,一切對立面都是因為你的心的疑慮。
 

有人說我值得交,有人說我脾氣大,

有人說我太傲,有人說我太實,

記住……永遠不要跟別人打聽我,

我對誰都不一樣,因為別人對我也都不一樣,

記住,我對你的方式取決於你對我的態度,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差事了,那一定是你先整事兒了!
 

律師盼著你上法庭,醫生盼著你生病,

修車的盼著你出車禍,只有小偷盼望你有好多好多錢。

 

一個女人重生的辦法只有兩種:要麼變美麗,要麼變有錢, 全世界都不相信你,沒關係,只要你相信自己,你就是偶像,如果不認命,那就去拼命。
 

女人叫床,不單單是為了宣洩快感,而是為了向男人發出的讚譽信號,或者說,這是女人特有而獨特的做愛號聲。
 

如果那一念還是有相對的名相、那你的心以落入分別障、因為生命的一切事順其自然並不是要衡界定位所緣是非、即使是生命再長終有一日所滅、更何況心性使然所界定、當下的心如不能定那再說如何的修行究竟也是枉然、所以我相並不是最重要、而是定如之那一瞬究竟才是真因緣、大千擇一而夢、那一夢又還其大千所就、才是修!

 

生命在世當下是佛也好、是眾生也罷、這些都不重要因為總要現實、吃飽等死一途面對過日子、日子才是生命的原動力、因為宗教說不能帶給你相對的現實相對、金錢、宗教只會契入人性的弱點化局所就相對知肚因緣、當你當下快樂你就是在天堂生活、當你當下不快樂你就是在地獄生活、成佛與眾生無異所比、都是一世因緣當下、不要入局你就能超越前提、萬事如意、唯我獨尊!

 

每天,用感恩的心,去問候珍惜的人。用滿滿的祝福送給牽掛的人!
 

給所有男的提個醒,正真想嫁給你的女孩子,會教你好好生活,教你節約用錢,而不是在你窮困潦倒時,還說吃火鍋買衣服。
 

恩情是什麼?恩情就是:困難時,有人向你伸出援手; 無助時,有人對你無私幫助; 落魄時,有人陪你一路到底; 貧寒時,有人對你不離不棄。真情是什麼?真情就是:掏心掏肺對你,沒有私心;真心實意待你,沒有惡意;毫無保留付出,不曾後悔;一直遷就包容,從未厭倦。給你恩情的人,是你的貴人,給你真情的人,是愛你的人,恩情如山重,真情比金貴,忘什麼都不能忘恩情,負什麼都不能負真情。恩情難遇,真情難求,恩情是一個人的善心,真情是一個人的真心,有善心,才會給予幫助,有真心,才會為你付出。有多少人,別人幫過,轉臉就忘,不念人恩,只記人過。有多少人,別人真心,無視冷落,不懂珍惜,隨意丟棄。這樣的人,再遇事不會有人幫,再後悔不會有人信。人活一世,誰都有遇到困難的時候,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別管恩情大小,無論幫助多少,幫你的人,一定不能忘。人這輩子,恩情是情,真情是情,恩情無關乎大小,真情不在於富窮,只要是幫過你的人,對你好的人,你都要永世放在心上,知恩圖報,才算有良心,懂得珍惜,才叫有情義。恩情,不能忘,真情,不能傷,忘了恩情,留下駡名,傷了真情,真心難留!
 

從今天起 ,北京不叫北京,

它有一個洋氣的英文名叫:塞德尼瑪屈黑

有人去了西藏看雪,有人去了青海看湖,

有人去了內蒙避暑…… 我在北京抗日,

今天39度,明天39度,後天39……

大家出門注意翻面兒,注意火候,帶上孜然,辣椒面兒,千萬別烤糊了!

我是奔跑的五花肉,

我的口號是:愛北京,貼近孜然,我為自己帶鹽

 

學會知而不言,因為言多必失;

學會自我解脫,因為這樣才能自我超越;

學會一個人靜靜思考,因為這樣才能讓自己更清醒、明白;

學會用心看世界,因為這樣才會看清人的本來面目;

學會放下,因為只有放下了才能重新開始;

學會感恩,因為擁有一顆感恩的心能幫助我們在逆境中尋求希望,在悲觀中尋求快樂。

追求適度,才能走向成功:

人在頂峰,邁步就是下坡;

身在低谷,抬足即時登高。

弦,繃得太緊會斷;

人,思慮過度會瘋。

水至清無魚,人至真無友,山至高無樹。

適度,不是中庸,而是一種明智的生活態度。

適度的人生最美!
 

人這輩子不容易,不要笑話別人;

家家都有難念的經,人人都有難唱的曲;

再風光的人,背後也有寒涼苦楚;

再幸福的人,內心也有無奈難處;

誰的人生都不易,笑人等於笑己;

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

最窮無非討飯,不死總會出頭;

誰的這輩子十全十美,誰的生活沒有漙涼,

誰敢保證一直都是人生得意;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做人要真誠,謙和,

善待別人,溫暖自己!
 

人生是條河,深淺都得過,

心情不好時,輕輕對自己說,生活,就是這樣,

休息一下,別忘了明天會有陽光;

心情愉悅時,偷偷告訴自己,人生,不能得意,

生命中,有風,有雨。

人生就是曲曲折折的過程,挫折時,要振作起來;

高興時,不要沉醉其中。

生活,就要在苦中想著幸福,在幸福中坦然。

這就是人生的成過程。 酸、甜、苦、辣、鹹。

 

甘心做一個平凡人,心靈對自我的期許降低了,情緒、欲望、體驗,就容易被有序的管理,做一位看客,不要入戲太深,不要執迷人間劇情中,某一個具體的角色,而遺忘了靈魂的家園;生命相對於今生的命運是無限的永恆,要借助有人體的這段命運,在身心輪回中,覺醒生命究竟實相,於生命中證得無生,你就是佛。

 

澤瀉利大小便、輕身減肥

澤瀉甘淡性寒,其功長於利水,人皆知之,且經現代藥理研究證實。但其用量若大於30克(湯劑),亦可通大便,此則朱老在長期臨床中觀察所得。

然他認為澤瀉之功,尚不止此二端,常重用澤瀉治療單純性肥胖、高膽固醇血症、脂肪肝、糖尿病及原發性高血壓症。並謂:此即所謂發皇古義,融會新知

古義雲何?早在《神農本草經》中便已指出:久服耳目聰明,不饑,延年,輕身,面生光,能行水上。”“能行水上云云,前人曾斥為無稽之談,說從古至今,有誰見過吃了澤瀉、菖蒲能行水上者?並謂《本經》成書於漢代,不免沾染上當時的迷信色彩,或為無知妄人所加者。

朱老謂:能行水上,似可作為輕身的一個形象的解釋,蓋輕身,即身輕也。新知雲何?早在30年代中葉,國內學者經利彬等即報告澤瀉有使血糖下降的作用,以及減輕血膽固醇在血液內滯留的作用和持續降低血壓的作用。60年代日本學者小林忠之又兩次報告:澤瀉有抗脂肪肝的作用,降低血中膽固醇含量及緩和粥樣硬化的作用。朱老結合古今認識,對高脂血症及單純性肥胖、脂肪肝曾擬一方,名降脂減肥湯”(制蒼術、黃芪、澤瀉、淫羊藿、苡仁、冬瓜皮、冬瓜仁、幹荷葉、草決明、丹參、半夏、山楂、枳殼),水煎服,或改作丸劑亦可。

 

解決便秘速效的方法

便秘速效方法是:

把青菜蘿蔔糙米一起煮飯,除此三樣之外,不再吃其他東西,一個星期內,可以把腸道洗得乾乾淨淨。

糙米

另外:1、大黃5-10克研為粉末,用醋調成稀糊狀,放傷濕止痛膏中心,貼雙足心湧泉穴,10-15小時後取下,一般用藥一次即見效。 可清熱消積,導滯通便。主要治療熱火便秘、便幹。

2、老人氣虛食滯便秘:白術30萊菔子15 車前子15。 白術用到三十克才能起通便的作用,萊菔子有消食導滯的作用,車前子滑腸利水。無論遇到痰熱便秘還是氣虛便秘,屢用屢驗.

3、生白術、生當歸各等量磨粉,開水沖服,加點糖口味很好喝,對各種便秘都有效果,可以經常服用,不會引起腹瀉,非常安全.

 

特效減肥藥

配方:炒薏苡仁150克,大腹皮、冬瓜皮、茯苓、炒蒼術、炒白術各100克,陳皮80克,澤瀉、荷葉各10克,枸杞20克。

用法:將上藥研為極細末,以水調和為丸,每服8克(約40粒)。每日三次,本方為一劑藥,連服2—3劑,體重可減輕5—8公斤,治療中無不良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