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網上遇到你,你總是說想要見我,一次次相約,我一次次的找理由的拒絕。不是不想見,而是不能見,不敢見。在虛擬的網路裏相遇,相知,卻不可以相約,相見。

在網路,虛擬的人說著真實的話語,彼此坦誠,真摯。是無話不說的朋友,是知己,在QQ裏彼此牽掛,已足亦。網路裏的友誼只能存在網路,演繹為現實也許就不再是友誼。

我們在網路裏相遇,就讓我們的友誼在網路裏延續,每個人都渴望愛與被愛。對於未婚的男女,將網戀演繹為現實,是將愛情進行到底,已婚的成年人將網戀演繹為現實會怎樣。

網路的愛只能是柏拉圖式的精神戀。隨著時間的推移,中年人將現實中的愛情演繹為親情,在網路裏找尋一份浪漫唯美,遇到自己心儀的物件,在虛擬的世界裏上演一幕又一幕版本不同,結果卻無異的網戀故事。

朋友,真的好怕見到你,你知道嗎,不是我不夠自信,而是真的不可以。朋友,我寧願將你深藏在心裏,在工作之餘,憑空幻想,想像你的音容相貌,想像你的言行舉止,想你的工作,想你的生活,想你一切可以想像的。

朋友,真的好怕見到你,你知道嗎,不是不想你,是真的不可以。朋友,我寧願在有星星的夜晚獨自憑欄,想念你,想你是否也在抬頭看星空。

朋友,我寧願坐在電腦前對著你灰色的頭像發呆。我寧願在深夜裏枕著你的名字入眠。我寧願在寂寞時自己啃齧自己的寂寞。想你的時候,一遍遍翻看你的手機資訊,卻不撥出,不是不願意,而是不可以。

朋友,真的好怕見到你,你知道嗎? 因為,我們都是活在美好地網路裏,如果一旦真得從螢屏走下來,也許,我們之間連最神秘的美好都會蕩然無存。

網上的情戀,就讓它永遠留存在網路上吧,不要帶到現實中來。就象少年的戀人永遠不要見面一樣。讓那份想像中的美好,去美化你的生活,美化你的心靈,也美化兩人間的情感。

網情網戀,戀得再深,戀得再真,戀得再甜,最好是不要相見.其實見了也就不會存在網路裏的那種美了.所以,所以,相見不如懷念!就讓我們永遠隔屏相望,相憮,相惜,相憐吧!

美文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