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是你,陪著我看四季的風景,看不清你的眼睛裏到底藏了多少悲和喜。腦海裏都是你的樣子,總在不經意間,回憶起有你相伴的時光。

你走後,我生活裏到處有你的影子。沒有再提起你的名字,並不代表忘記了。

你一直在我心裏最重要的位置,說著不打擾了,但還是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也許,我們之間,最好的方式就是各自沉默。

有些孤獨和難過,只有自己知道。愛著你,也許,只能等到下輩子才能成為你的心上人。聽著情歌,在時光裏畫一張你微笑的臉,我最想見的某人,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時光荏苒,深愛你的人,依然在等你,為你放棄了所有,卻不能對你說一句想念。渴望有一天,能夠收到你的消息,哪怕只是一句你好,知道你還在這個世間,我便心安。

孤獨的時候,忍不住回憶起從前,多希望回到從前,還在你的身邊,一起說著未來。

最怕有一天,聽到你和別人在一起,我會傷心,因為代表著曾經的誓言,只是隨口一說而已。

歲月變遷,總想著有一天,還能夠再遇見你,可是,人海茫茫,我再也搜索不到你的身影。這麼多年,經歷過許多事,一聲歎息,多少苦澀在心頭。

你再也不會遇見第二個我,我遇見的所有人,都再也不像你。記事本裏藏著你的故事,想起愛情,全是你的樣子。

深愛你的人,依然在等你,歲月漫長,願所有真心相愛的人,都能一輩子在一起。

在離你很遠的地方,我獨自惆悵,你走後,我心裏念的都是你。

最深的愛,如何能夠忘記,走走停停,想回到有你的故鄉,想見到你,又怕遇見你,我們變得陌生了。

餘生漫漫,曾經是你給的愛情,讓我堅信未來一定會更好。

離別後,才知道,有一種心酸,叫驀然回首,找不回最初的愛了。遇上一個人不容易,放下一個人很難,你是我這輩子都不想失去聯繫的人。

有一個人,說不出是哪里好,無數次出現在夢裏,迷茫的時候,是你的鼓勵給我勇氣。四季輪回,一個轉身,就弄丟了最愛的人。

有些話說不出來,只能任眼淚掉下來,深愛你的人,一直在等你,若有一天,你想起曾經,會不會哭紅了眼睛。

每個人的故事裏,都有一個人,愛而不得,想念一生。人來人往,你在誰的故事裏停留,誰又成了你凝望的風景?

待到白髮蒼蒼,也不會忘記曾有一個人,驚豔了時光。落筆,一個情字,多少無奈。深愛你的人,一直在等你,人生尚好,來日方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