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說:心裏很苦,不想再多說一句,時間總會讓我們變得從容。寫給你的每一句關心,都是我對你的不舍。漫漫人生路,失去你之後,才知道思念的苦澀。

愛到深處是相思,情到深處是遺憾。有時候,遺憾也是一種心疼;有時候,沉默並不代表不在乎。

將你放在心中,不敢再去聯繫了。有的人,最適合的距離,就是遠遠地看著。習慣了一個人,站在窗邊,靜靜地想你。

那些沒有來得及說出口的話,都只能一個人珍藏。紅塵裏有太多的離別,你是我的深念,也是我最無奈的放手。

愛到深處是相思,情到深處是遺憾,為你心疼過,後來,寧願在沒有你的地方,沉默一生。

有一種遺憾,寫在晚風裏;有一種深情,不可訴說。無論以後我過得好與不好,都與你無關了,所以,你不必打聽我的消息。

看到熟悉的場景,又想起你,思念沒有放過我,我亦沒有饒過歲月。在你轉身離開的那一刻,我才明白,有一種心痛,將會伴隨我一生。我多麼想再見你一面,只想看看你最近的改變,可是,一切都太遲了。

相思未老,情難絕,你說過的永遠,我會記得。說著我會過的很好,其實,只是不想讓你為我擔心。

很愛很愛你,可惜,不能站在你的面前,說一句,我愛你。想想以後的日子,看看你的照片,也許,你我相隔並不算太過遙遠。

如果可以一直相伴,誰會用一生去等待;如果不曾心痛,淚水就不會濕了臉。愛到深處是相思,情到深處是牽念,時光匆匆,有人愛你。

請你記得,在你離開後的每一天,我都在傻傻地等著你。時間銘記著最初的愛戀,你忘了帶我走,從此,我在思念裏沉淪。

人生如夢,一句再見,一份真心,都成了一個憂傷的故事。回首,多少情愫,落在溫柔的掌心。原來,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放下一個愛過的人,真的很難。一個人幻想了千萬次重逢的場景,一個人感動到熱淚盈眶。等你,不管歲月如何變遷;等你,任年華老去也無悔。

我開始相信,總有一天我們還會再相見。往事化作流沙,被風吹進了眼睛,模糊了雙眼,看不清天空的樣子,也看不清照片裏你的背影。

與你紅塵一遇,傾盡了我所有,對你的深情,覆水難收。最好的回憶,是與你一起走過的時光。

相遇一場不容易,即使不能牽手一生,也會心存感恩。最愛的人,希望你不要難過,不要為往事落淚,時間總會給我們一個交代。

你的微笑,是我見過的最美的風景,愛到深處是相思,情到深處是遺憾,很遺憾,我還是錯過了你,請你記得照顧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