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雖然沒有見面,但一直惦記著;有一種情,不來不去,總在記憶裏。

今生緣淺,不能一生陪伴,只能在心裏想念。這份愛,並不會隨著時間消失,而是刻在了心上最柔軟的地方。

元旦,致我最惦記的你,你曾來過我的世界,我為你相思成疾。相思雖苦,但從未後悔為你付出的所有。我曾經祈求上蒼,讓我們能夠永遠在一起,一個人走了很遠的路,許多事終究是沒有答案。

愛你是真心真意,多想牽你溫柔的手,走過朝朝暮暮。你的離去,讓我難過了很久,成了我今生最大的遺憾。

就算為你流再多眼淚,也換不回你的轉身,惦記著你,想著你,思念卷起塵埃,迷了眼睛,再也看不清你眼裏的悲喜。

等一個人,等了太久,多想告訴你我所有的心事,因為太過愛你,忘不了你,才會忍不住想念你。

我想你了,只能對著滿天的星星,寫下一句,好久不見。回憶著與你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念著你的名字,在文字裏書寫著對你的情意。

元旦,致我最惦記的你,不會再打擾你,更不會糾纏你,你是我心中的愛人,也是我不可觸碰的心傷,習慣了思念你,你成了我一個人的秘密。想念你,一遍又一遍,惦記著你的冷暖,卻不敢再聯繫。

我在陌生的城市,看時間悄悄走到了2022,一年又一年,你過得好嗎?心裏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有一種惦記,是歲月裏的執著。

元旦,致我最惦記的你,那些沒有說出口的話,都被時光珍藏。2022,不忘初心,砥礪前行,所有的苦痛都過去了,生活會越來越美好。

2022,我告訴自己,不再依靠任何人,不再畏懼將來,直面坎坷,微笑面對人生,面對生活。愛在心中,前進的路上就有生生不息的希望。

就讓我們銘記著真情,銘記著那些感動,繼續出發,願新的一年,都是喜悅的淚水,再無離別的憂傷。

希望自己再勇敢一些,能夠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遠方的你,我也為你祝福,希望你有人暖心,有夢可追,在世間不孤單。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不能再相見的人,會惦記一生一世。

有一種感動,叫真心為你;有一種牽掛,叫思念裏都是你。與你初識太過美麗,才會成為人生中永遠也寫不完的詩篇。

被人牽掛,是一種溫暖,有人惦記,就是幸福,願你珍惜身邊的人,珍惜緣分。

多少愛情,最後成了一種想念,我還是很想念你,我們之間有太多的無奈。阡陌紅塵,你來過,我愛過,就算沒有結局,你也是我世界裏的一束光。

元旦,致我最惦記的你,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你過得很好,我也就放心了,有一種惦記,是因為你還在我的心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