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生,在笑聲中迎接生命,在哭聲中結束生命;一笑一哭,一輩子。人這輩子,最長也就是三個三十年;第一個三十年為青春無悔,第二個三十年為柴米油鹽,第三個三十年為老有所依。請好好珍惜活著的每一天,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親情也好,友情愛情也罷,這輩子一旦錯過了,下輩子就再也不會相遇。緣分天註定,聚散不由人,你來,我加倍珍惜;你走,我恕不遠送。一輩子,父母健在,知己三兩,足矣!

 

你突如其來的出現,成為一生最美的遇見……

有些風景只能欣賞,卻不能收藏!就像有些人只能喜歡,卻不能擁有!如果想要擁有就一定會心碎!

真正喜歡一首歌不是因為它有美妙的旋律或動人的歌詞,而是因為它,講述的是你的故事!

願為你傾盡年華,願陪你海角天涯,願與你朝夕相伴,願餘生皆如初見,願美好在你身邊,願相看兩不厭倦,願歲月可以回首,與你深情共白頭。

心中充滿了思念,思念你甜美的笑臉,眼前重複播放往日甜蜜的畫面,愛情為何會消失在瞬間?多想你會突然出現在身邊,實現永遠幸福的預言!

遇見寫滿了浪漫,離散注滿了心酸。來生再邂逅愛或不愛?你問地我問天,天地默默無言……

不再相信什麼緣,不再許下什麼願。告別坎坷流年,一路獨行,一別兩寬……
 

人生最後悔的25件事(防止後悔)

01.沒做自己想做的事

02.沒有實現夢想

03.做過對不起良心的事

04.被感情左右度過一生

05.沒有盡力幫助過別人

06.過於相信自己

07.沒有妥善安置財產

08.沒有考慮過身後之事

09.沒有回故鄉

10.沒有享受過美食

11.大部分時間都用來工作

12.沒有去想去的地方旅行

13.沒有和想見的人見面

14.沒能談一場永存記憶的戀愛

15.一輩子都沒有結婚

16.沒有生育孩子

17.沒有讓孩子結婚

18.沒有注意身體健康

19.沒有戒煙

20.沒有表明自己的真實意願

21.沒有認清活著的意義

22.沒有留下自己生存過的證據

23.沒有看透生死

24.沒有信仰

25沒有對深愛的人說"謝謝"……
 

人生是加減乘除法

人生是什麼?你有你的答案,我有我的觀點。走完60年的歷程,我開始試著品味與總結人生了。我們的人生就是加減乘除法。

人生是加法!我們的年歲在不斷增加,我們的閱歷在不停碼擺疊加,我們的滄桑在道道添加,我們的擔慮日益在心腦間添加……我們應用正確的加法運算去生活,讓自己多加一點寧靜致遠的心態,讓自己多加一點善行本分的舉止,讓自己多加一點樂觀豁達的想法,讓自己多加一點慎獨無欲的做法……

人生是減法!我們離暮落的日子在減少,我們激情的心態在減少,我們旺盛的鬥志在減少,我們吃喝玩樂的光陰在減少……我們應用正確的減法運算去生活,讓自己的錢欲權欲減一些,讓自己的狂言、計較減一些,讓自己的貴族心減一些,讓自己的虛偽減一些……

人生是乘法!我們應乘著時代東風闊步前行,我們應搭乘正能量之船砥礪向前,我們應做人生車輛上的文明乘客,我們應有一顆乘興而來的快樂之心……我們應用正確的乘法運算去生活,讓自己不乘人之危,讓自己的負能量無機可乘,讓自己永遠帥乘著,讓自己有大乘的思想……

人生是除法!我們的童心在自動戒除著,我們的曾經在有意撤除著,我們的光鮮在不斷刪除著,我們的黑髮在被時光拔除著……我們應用正確的除法運算去生活,讓自己的囂張跋扈祛除,讓自己的明爭暗鬥思想去除,讓自己的無為執念除卻,讓自己的心間陰霾除去……

人生是加減乘除法,我希望自己能在年歲增加的同時浮躁減少,在運勢上乘的同時俗氣移除。

 

人生在世,要學會放下,有些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不過是世間的過眼雲煙,何必要放在心上,那樣只會給自己增添煩惱,損害了健康,焦躁了心情,那才是最大的損失。學會隨緣,是你的東西,就是你的,誰也拿不走;不是你的東西,強求不來。生活本來就不易,何必執著,糾結與不甘纏繞的結果,只會讓身體不堪負累,心情一落千丈。不知道何時鬢角已染霜,不知道何時顏容已滄桑。人生短暫,一晃就老,好好地活著,好好地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好好地欣賞沿途所遇的風景,切莫自尋煩惱!
 

為什麼很多女人穿著暴露,又要用手捂著?

因為她們怕窮人看到,又怕富人看不到……

 

和大自然在一起養生,

和善良人在一起養德,

和知心人在一起養心,

和快樂人在一起養顏,

和正能量人,在一起終生受益!

 

再富有的人,也有煩惱,再幸福的人,也有憂傷;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沒有誰能事事如意,也沒有誰活得比誰容易。不和別人比,好好活自己;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滑倒自己爬,每個人的路都得自己走,累不累,只有自己知道。與其取悅別人,不如快樂自己;能把困苦的生活活出詩意,把薄情的世界活出深情,這才是本事。努力吧,你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因為這個世界從來不缺看熱鬧的。
 

中華儒釋道文化的精華是佛法,佛法的精華是一心三藏。成佛的法華經,開悟的楞嚴經,一心三藏是這兩部佛門大經的高度概括,這是妙到極端,深不可測的學問,人生如能讀一次《楞嚴經》就沒有白活,因為讀懂了法華楞嚴,當下覺悟成分真即佛(月牙佛),頓解生死之桎梏,人都怕死,懂得一心三藏的人對於生死最是從容

一心就是我們共有且唯一的【真心】,三藏就是三個如來藏,【空如來藏】,【不空如來藏】,【空不空如來藏】。

如來藏就是一句話:萬法皆一人一念所變現。一人就是醒人(真心),空和色都是真心的一體兩相,真心包含空與一切色,這是佛學萬法唯心所現的真義,我們唯一的【真真如】性像醒人一樣現出空和色,非空非色,即空即色;《楞嚴經》說唯心所現,三個如來藏都是由無形無相的真心變現,三個藏和一心就是一個東西。非一非三,即一即三。簡化就是:空=不空=空不空=一心=一念。

我們的心身向外發出的任何善或惡的能量都會原封不動地回到自己身上,我們擁有一個無形無相的本體,傷害了別人將來也會有人來這樣傷害你,這就是惡人自有惡人磨,天佑善人的道理。命自我立。厚德才能載物,財富好運長壽這些福報都是靠自己的德行感召來的,仔細觀察,生活中不是從好處得來的錢財一定不是從好處走的,尤其是經營殺盜淫得來的錢財。天地昭昭,做好人,做好事,靠自己德行感召來的福報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
 

有些癡情值得,有些癡情分文不值,So don't try to imagine everything for someone you don't like

癡癡戀著你,傻傻望著你,為你亂了方寸,傾盡所有。為情神傷,為愛癡狂,為你亂了心緒,教我不知何去何從!

世上最美的情感,不是感覺你有多好,而是感念於你對我有多好。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

非常霸氣的搖滾音樂,聽了什麼煩惱拋雲霄外,運動備聽更讓人動力加勁的沖勁力量,太牛逼了!

我恨我癡心,我恨自己沒有尊嚴,但我還是離不開你!
 

做人低調方優雅,做事高調才優秀;

做人簡單方安心,做事周密才安全;

做人糊塗方無憂,做事精明才無慮。
 

思想太少可能失去做人的尊嚴,

思想太多可能失去做人的快樂!
 

任何關係的精髓都在於相互之間的利益,

而利益的精華部分在於在關係中得到一個更好的自己。
 

這煙火人間

我們都是被命運與幸福堅定選擇的人

做自己的你,就足夠特別

將日子,過成日子

讓自己,活成喜歡的自己

山野萬萬里,人生路漫漫

在自己的節奏裏,過好每個當下
 

與世界相遇,有你、有我、有茶。

每遇到一泡好茶,就如遇到一個對的人!
 

矩陣 重疊加 複製 生克 易轉無窮盡

無為而治 空色 放下無我無相…………真原
 

一個男人獨自在黑夜裏,自我療傷舔著傷口。還要固執的撐起高傲的頭顱,眼神中那不屈不饒的目光盯著那未知的人生路程。

這是一個男人在黑夜中獨自買醉,無法訴說的委屈和痛處!背後沒有可以依靠的人,只能獨自默默的承受!

為什麼我在喝酒的時候從來沒有喝多過 喝醉過。不是因為我不能喝 ,而是因為我不敢喝 多,喝醉。我怕我喝多了失去理智 ,把我所有的心裏話都說出來……

多年以後不在糾結之前的一切,都放下了,是與非不再爭辯,放過自己,好好生活!

給你我義無反顧的長長和久久,給我你多年以後仍握緊的手!

很多年以後,我豎立在海岸,面朝大海,面朝凡世起伏的喧囂,回憶至今。雨紛紛,舊故裏草木深,我聽聞,時光仍在流逝……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他住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多年前,我將心事傾訴于時光,漫漫長長,多年以後,時光竟成為我最隱晦的心事……
 

把關注點放在一件最小的事情上,就有了必勝的心態。資質再普通,只要能做到一次只關注一件事,甚至是一件事的一個面,一點點的磕,也會有成績。時間再緊急,只要願意大量捨棄,聚焦在能夠給你帶來不同的那個關鍵環節,你也會有突破。一個人怕的不是天資不夠,時間不夠,自律不夠,怕的還是注意力渙散。能量強大如太陽,也無法讓世界每個角落都照亮,更何況渺小的我們。龜兔賽跑賣油翁欲速則不達為學,課本裏從小就在教,說來說去都是在變著法子告誡聰明人,別想太多,一次就做一件事,自然能實現目標。別想著兼顧,別想著炫耀,別想著結果,別想著完美的準備,這些都是誘惑,都是陷阱。就好好的做好手頭的那一點點,用全部兵力,斷其一指,步步為營。
 

閱讀,最高的境界是消化

不是去消化自己所讀到的內容,

而是通過閱讀,

去消化那些已經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人生內容。
 

平淡日子裏的生活觀,

別人是會離開的,但你自己一直都在。所以每天好好吃早餐,房間裏常備鮮花,偶爾給自己買禮物。生活的秘密不過如此。那些平靜之中留在你生命裏的,就是你想要的,也是真正屬於你的。不必多,但要好。
 

未來是一群志同道合,敢為人先,正直,正念,正能量人的天下。

真正的危機,不是金融危機,而是道德與信仰的危機。

誰的福報越多誰攜帶的正能量越大,誰的正能量場的場能就越寬廣,越強大。

與智者為伍,與良善者同行心懷蒼生,善行天下,內心強大,永遠勝過外表浮華,愛自己最好的方式,幫助別人成就自己。
 

滿枝桂花吐香濃

深秋紅楓似畫彤

人等時間,時間不等人,時間像正在流動的水,一去不復返。所以,不要老歎息過去,因為它不會再回來,要明智地改善當下和現在,以不憂不懼的堅定意志,去面向充滿期待的未來。
 

多麼冰冷的季節 多麼憂傷的蝶 祝福在秋風中決別 爰過,恨過,哭過, 疼痛的感覺 你的笑容 總是在我的心頭凝成結 你的溫柔 總是陪伴我的體貼 只想牽你的手 只想在浩瀚裏遊 乘著日月星辰 走過那花瓣凋謝 走過那紛紛落葉落 如果一生太短 不能陪你看遍萬里雪 也要化作你指間的蝶 陪你看盡千秋月
 

你來的剛好 我等的好幸福 那些一個人的風雨彩虹 那些一個人的雲霜霧靡 都不過是你給我精心設計的小遊戲陪我解乏去悶罷了 你來的剛好 我遇見的好巧 多少個日思夜想 多少個輾轉反側 此時此刻我們無需太多言語 只需要靜靜守望彼此的星空享受著片刻的安詳與寧靜 你來的寂寞 我等的空虛 寂寞是因為無所依靠的遊蕩 空虛是因為虛無縹緲的游離 當寂寞懂得空虛 當空虛瞭解寂寞 是否就緣了遠古的諾言……
 

苦雨 浸濕了素箋上的思念 淒風帶走我 心中縷縷的孤單 一片染黃樹葉 鐫刻著相思的顧盼 秋的輾轉 誰可以逃過情的牽絆 漂泊的心 來世不遺留紅塵 只想做 一朵祥雲 悠然漂流在天地間 忘卻今生 一季季的苦寒 不在有 寂寞的相思與眷戀 ……
 

尋一處清幽,采一縷清風,依著淺夏的韻腳,傾聽燕在林間呢喃,看流雲和夕陽纏綿。靜靜地佇立在晚霞輝映的水湄,任憑風兒溫柔地卷起長髮,看那流水光陰若梅花三弄,指尖一弦清音潺潺流淌,時光若水穿塵,歲月匆匆而過,我依然是流年裏那個平淡如水的女子
 

醫藥界男生給女生的告白情書...

如果你是酶,那我便是底物,你悄然將我融化,我連救命都來不及喊

如果你是抗原,那我便是抗體,你被我特異性識別,我今生非你莫屬

如果你是細菌,那我便是噬菌體,你甭想再去禍害別人,我先把你禍害了再說

如果你是灰質,那我便是白質,你總是作出決定,我只能乖乖去實行

如果你是動脈,那我便是靜脈,你走遍天涯海角,我陪你到海角天涯

如果你是心房,那我便是心室,你將剩飯倒給我,我立馬把它吃先

如果你是肝,那我便是膽,你是我的心肝寶貝,我是你的勇氣之源

如果你是肱二,那我便是肱三,你有理時我就屈著,我有理時你也得給我點面子

如果你是腎臟,那我便是膀胱,你小性子可以往常使,我能憋就憋著,憋不住就找地兒撒去

如果你是左手,那我便是右手,你用左手握著我的右手,我用右手握著整個世界

如果你是我,如果我是你,你會像我愛你一樣愛我嗎,我會像你愛我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內容記得分享和轉發給更多的人學習哦!
 

真有死穴,肺部兩穴,重壓能致死

難道人部位,可能就是肺經當中的中府穴和雲門穴,由於是直攻肺部的兩個穴道,通常中醫師都會儘量避免按壓,如果大力按下去的話,輕者造成手麻酸痛無力,重者會休克暈倒。

一般在無預警的狀態下按下去,你根本會承受不住那個力道。中醫師朝著右邊肩膀鎖骨下方位置,只是輕輕按壓,患者立刻就感受到手麻酸痛,位在肩膀部位的,就是中府穴和雲門穴。

這兩個穴道,如果你真的要壓,你只能輕輕地按摩,你重力一壓下去,有可能就會影響到,手會麻掉,或者手會失去作用,重刺激的話,有可能會引起氣悶絕,氣悶絕後就會引起休克。

不是治療肺部,通常中醫師都會避免按壓,以十八銅人經絡圖來看,同屬肺經的雲門穴主要利肺,下方的中府穴消炎止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