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聯繫,不代表就忘記;不問候,不代表不關心。朋友是什麼?朋友是一世的緣分,朋友是斷不了的牽掛,朋友是忘不掉的惦記。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時間,淡了感情;不會因為身份,遠了距離。不管工作多忙,生活多難,朋友們都要疼惜自己、關愛自己。在思念的時光裏,深深說一聲想念,無論你知不知道,只盼你快樂依舊。天漸冷,見或不見,依然思念,山高水遠,心卻惦念;送給身邊所有朋友,願你們一切安好!
 

不敢輕易思念你!此恨連綿無絕期!

對方再好,不懂得珍惜自己,我也決不留戀,不屬於自己...……

遇見了,擁有了,失去了……人生最糟糕的不是失去最愛的人,而是因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明明沒有結果還拼命惦記……

也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愛到入心入肺的人,也許連自己也說不出哪里好,但是那個位置無人可替代!

真的動了心,動了情的人,就箅失憶,就算忘了全世界,也忘不了你,是你給我留下更多的回憶,你的名字已刻在我的心裏。

這首歌唱出了很多有故事人的心聲,太傷感了,也有很多的無奈,愛得深,痛得就更深,想忘卻忘不掉,只有默默的深埋在心底裏。

日子有毒,且沒有解藥,但是止疼片很多,比如:音樂,文字,風景和故人,但時光清淺,許你安然。是藥三分毒,音樂會撕心,文字會看哭,故人不一定在,風景傷情!
 

凡事都要做絕的人,是沒有福氣的。也就是說,你把利益計算得滴水不漏,自然走不長久。你看周圍,太聰明的人難有摯友,太精細的人反倒財路不寬。真正的有福之人,他的慷慨比他的名譽更耀眼奪目。捨得讓人佔便宜,實在是處事的大智慧。
 

人太乾淨,

就沒有了抵抗力。

人太追求完美,

就沒有了快樂。

生活就是自己哄自己,

把自己勸明白了,

就什麼心結都打開了。

 

人活一輩子,

很多人把幸福解讀為:

有車有房,有錢有權;

其實真正的幸福應該是:

無憂無慮,無病無災。

年輕的時候,

有精力,有時間,

可就是沒錢;

到了中年,

有錢,也有精力了,

唯獨沒有時間;

等到老了,有錢了,有時間了,

卻沒有精力了。

人生就是這樣,

沒有完美,總有缺憾。

每個年齡都有與其相匹配的煩惱,

無一例外。

每個年齡的煩惱,

都會在那個年齡的地方,

安靜地等著你,從不缺席。

只有現在的年齡是最真 。

人生一輩子,

有時細想,

不就生死而已嗎,

生,就好好生活下去;

到死的時候,

就從容的離開人間,

這世上除了生死,其他皆閒事。

人間的所有,

生帶不來,死帶不去,

來這世上走一回,

一切的擁有只不過是借來的,

總有一天必須連本帶利還回去。

不如一切隨心、隨緣;

不如一切知足、常樂,

若能一切隨他去,活在當下,

便是世間自在人。
 

真本祝由法本精選之辟邪

持受法: 凡祝由神術,無須苦修,但需持受.字神功的持受法,據法本記載方法如下:

於端午節當日午時,面向南方,心想字若書於兩眉心間,想三遍,自此日後,每日午時心想三遍,不可間斷。若與人治邪病,自患處臥房門前站住,默想字三遍在眉心方入,一切邪魔無不驚退!此昊字辟邪法,簡單實用,功效宏大,單純這一個方法,掌握了,可護身,可防身,可醫療治病,一切資訊病,邪病,都有很好的效果,故為推薦!

 

喝酒的都是有故事的人,不管男女,只是故事不一樣而已。

酒不醉人,人自醉,情感之事,醉難忘。

當一個人經常時,他喝的一定不是酒,他喝的是心痛,他喝的是委屈,他喝的是無人訴說的心事,因為只有他自己知道:只有在喝醉的時候,才不會那麼難受。

喝酒是一種感情的宣洩,偶爾喝醉也是一種心靈的解壓。其實,人愛上的不是酒,而是端起酒杯的瞬間,將心事一點點的融入酒中,喝下的不僅是酒,也是一點開心,一點傷感,一點回憶,一點哀愁,一些無法向別人訴說的故事!

我現在無所謂了,資訊我只發一條,TA愛回不回,Ta以後發資訊給我,我也裝瞎,一天天的就認為我離不開Ta認為我一哄就好,以後他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Ta,憑什麼慣著Ta?覺得心裏不舒服,就去喝點!
 

人有三樣東西是無法隱瞞的,咳嗽、窮困和愛;你越想隱瞞越欲蓋彌彰。

人有三樣東西是不該揮霍的,身體、金錢和愛;你想揮霍卻得不償失。

人有三樣東西是無法挽留的,時間、生命和愛;你想挽留卻漸行漸遠。

人有三樣東西是不該回憶的,災難、死亡和愛;你想回憶卻苦不堪言。
 

最能讓你變強的,

永遠是那段生不如死的時光。

那是你眼睜睜看著自己被撕碎,再親手將自己重組的過程。

未曾與惡魔親近,永遠無法成為天使。

每個優秀的人的背後,都有一段至暗的時光。

沒從地獄裏走過一遭,是會真正的變強大的。

 

在同一輛列車上,有人感染,有人安全,這是【機體免疫力】;

同樣的隔離, 有人一年生活無憂,有人

一星期就經濟拮据,這是【財務免疫力】;

同樣宅在家裏,有人在讀書,有人在睡覺,這是【價值免疫力】;

一樣的災難,有人陽光向上勇往直前,有人

怨天尤人,甚至仇視社會,這是【心理免疫力】。

這場災難,是一個大浪淘沙的過程,對所有人的體質、閱歷、認知、人性、良知、勇氣、思想、道德、靈魂、立場、價值觀等,都是一場篩選……所以,戰勝意外與不幸,我們最重要的是【提升所有免疫力】!

 

如果你是正確的,不要太多爭辯,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如果你是出色的,不要到處顯擺,別人會在你的得意忘形中遠離你。如果你是難過的,不要逢人就訴苦,煩惱人人有,何必四處揭傷口。生活,不是戰場,無需一決高下。生活,不是棋盤,不必分出勝負。你的生活,你決定,自己舒服就好。我的生活,我做主,自己開心就行。生活總是起伏跌盪,不要抱怨什麼,不要活得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憊;生活的:酸甜苦辣鹹用不著曬來曬去,真正的幸福不在別人眼裏,而在自己心裏。做自己的太陽,無需憑藉別人的光;做好自己生命的主角,別跑到誰的世界當龍套。當一個人能做好自己之後,才能用足夠好的狀態去面對對方,你若花開,蝴蝶自會來。
 

鏡子中的臉,髒了,是應該擦鏡子,還是擦鏡中的臉?

擦鏡子!

鏡中的臉好比我們的人生,有的人一生跌宕起伏,命運多舛;有的人生下來就含著金鑰匙,富可敵國。有的人順風順水,有的人喝涼水都塞牙。好人似乎並不都有好的歸宿;惡者似乎也可以漏過天網。無奈之下,一言以蔽之:這是命運。

而命運,就是鏡中的人臉。而鏡子,是你的

所以經文中常說:命由心造。

你說,你的心善良無比,為什麼沒映出麼個沉魚落雁,閉月羞花?

你虔誠的一塌糊塗,似乎也沒有給命運的長河泛起些許愉快的波瀾?

你撒錢都撒破產了,也沒見那個廟的香火讓豬飛上了天?

啊,因為這命運之鏡是萬象的時空展現,是累世累劫的因果層層相扣相交于某個虛幻時空點的影現。

你不能說你昨天幹了個大壞事,今天做了回大善人,前塵往事便一筆勾銷吧?

只是,這善惡因果的演算法,無人能知。

所以佛說諸善奉行,諸惡勿做。

這是在教你擦鏡子啊,擦鏡子啊,擦乾淨鏡子,鏡中的畫面就好看了。

但因為善惡因果的劇本已經誕生,已經完結。

擦鏡子所能改變的,相比滄海桑田的心意流動,其實也微不足道。

因為,只要在看鏡子,一切都在夢中,在夢中。

所以經文也說:不修善不修惡。因為善惡都是鏡子上的幻影。鏡子不破,擦就不能停,這次第,豈不是累死個孫子。

所以大乘佛法,不講擦鏡子,祂不停地告訴你鏡中畫是夢,是幻,是泡,是影,

所以不要在畫的好壞上下功夫。

那怎麼辦?敲碎鏡子。

敲碎了鏡子,是不是白茫茫大地,白忙活了一場。

當然不是,

你敲個鏡子看看,鏡中的你消失了,鏡子消失了。

然後?你呢?
 

生命的厚重托不起真愛的風情就讓我在一紙素箋裏與你相擁你是我的萬里挑一風雨之中緊緊相偎相依牽手同頻相濡以沫傳遞愛的羽翼如果今生不能相聚就讓柔柔的微風伴你同行約定與你在春花秋月裏心靈相偎相依

 

自始至終,獨戀這一份雪夢如蓮般的清雅,我用禪心滋養著這份深情,每天以梵音清唱笑看著世俗的清韻;多想,在這秋冬的交替時節,放下職場裏的所有紛擾,去陪你安靜地走過那條青石雨巷的幽深,相視不語淺淺微笑,看著那青苔時光,在蘇堤的岸邊,安靜地看著一幅江南煙雨的水墨畫卷,沿著兼葭水岸,雲煙亭榭地去剪一莖綠籮,植於天涯,在落滿陽光的窗臺,每日寫下精緻的小楷,以清風明月的姿態,去安守著歲月的寂靜:正所謂,風腴淡雅蝶斑坡,寒汀竹野笙海綻:巧煙露遙拂弦吟,洛絮斷珠碧裳籬,這意、這景、在腦海中成了多美的畫面……
 

一回首,一凝眸,可能是一場相逢;一擦肩,一揮袖,便可能是天涯陌路。緣來花開,緣盡花落,多少往昔成因果,多少情緣盡蹉跎,流水本無情,花落自飄零。終是那一世花開,這一生花落。緣起,天涯咫尺;緣滅,咫尺天涯。
 

一杯酒很易醉入了心的人不斷回味甜甜蜜蜜一段情刻骨銘心的愛千尋萬尋夢裏見桃色粉事惹心扉蜂蝶雙雙對對卻把流螢複沾葦相遇相識借一壺酒倆人醉那年那事情在習習暖風中飄舞
 

守望滿天星空秋葉片片掛在樹梢秋菊遲遲不開都是因為等待相識在三年前那個秋天打那以後再沒相見多少次為你失眠想念你的時候要把身兒插上翅膀飛向你的身邊回憶當年纏綿憧憬未來萬言千語都化作遙遙掛牽透過塵世迷離我仍在等你於是我一個人漫步那片曾經相遇的楓林想你的純真與清純想你的豁達與真誠想你的溫柔與童真記得那年紅葉滿樹梢你拿竹杆輕輕地敲我在一旁咧嘴笑如今紅葉無人敲那失落的滋味卻留下了幻想中走來了你輕柔得若春之飛絮清新得秋之天空在這秋風秋雨愁煞人的季節我的思念沒有停心總是莫名地悸動只因為離開你的日子笑聲已失去從容拳拳在念
 

走過煙雨繁華,走過旅途的春暖花香,穿越人海蒼茫,穿越紅塵的山高水長,當我側臉相望,你依舊還陪在我的身旁。你用熱情與善良,融化了我心頭的冰霜;你用溫柔與執著,消褪了我心頭的憂傷。你把我的世界塗成了彩色、灑遍了陽光。你撐起一片藍天,為我插上了夢的翅膀。一起走過的時光,這一生怎能相忘!
 

《生命是一場懂得》常坐在窗前沐浴著晨光在鳥語花香中讓心情染上一份詩意依著一米陽光的安暖靜守心靈深處的一份靜美日子清簡不急不緩平淡的日子就在不經意間流逝而我們卻常常忘了珍惜人生山一程水一程明媚了春光嫣然了夏花渲染了秋色豐盈了冬藏而我們就在這四季輾轉中風起的時候看落葉落雨的時候倚窗聽雨花開的時候聞馨香落雪的時候蕩滌心靈心事澄明微笑向暖在每一個充滿希望的清晨告訴自己總有起風的晨也總有絢麗的黃昏努力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每一天都是新的新的一天新的希望新的起點不管是步履沉重還是腳步輕盈讓眼中有風景心中有詩意便會感恩生活感恩生命生活從來都不缺少美只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愛是生命中最簡單的陪伴平淡是生活中的日常而快樂的心態才是生活最美好的存在

 

那一枚春天的種子在我 滴翠江河 跳動那一天,你將我的長髮編織成一個蝴蝶結依偎在我青綠的世界那一天,你牽著我的手走過綠水青山瞬間定格在藍天淨土那一天,你揮手一別我尋遍天涯海角從此,你從視線裏退隱退隱的,還有嬌然恬靜的春暖此刻,暮秋冷寒我多想沉醉在千年的桃花渡口帶上心愛的古箏和花開的嬌豔與你牽手披一肩霞彩從澄清之源出發心中澄清 桃花如蝶飛往遠方的江鷗你聽到了嗎
 

站在暮秋時節,看落葉紛飛,輾轉飄零;聽風路過我的城。歎紅塵,有多少人和我一樣,冷暖自知,悲喜自渡……不如找一個靠近太陽的地方,坐下來,閉上眼,讓陽光溫暖你的心。或者,借用一盞茶的時間,煮一朵清歡,消磨時光……要不,閑下來,在一枚詞上流浪,不聞塵世紛擾,遠離市井嘈雜。聽聽音樂,拍拍照片,望著天空的雲朵,發會呆……要不,懷一顆詩心,寫一些輕盈清透的小字,散落在平平仄仄的句子裏,放養情懷……要不,停下匆忙的腳步,偷得浮生半日閑,背上行囊,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愉悅心情……光陰的畫廊,繁花盛春,秋染楓紅,冬覆雪色,夏有涼風。轉身,回眸,一山一水,一花一葉,已任我臨摹成最美的風景……時光易老,人淡如菊。在秋之側,忽然念起,曾經用心編織的美好,忍不住淚濕雙眸。原來,所有的眷戀,都藏在月亮背後,不顧四下無人的街,獨對醉酒當歌的夜……花開,花又落,雲來,又雲往。秋蕭瑟,冬漸近,些許落寞,些許疏離。總想在一首詩的末端,寫一寸心事。寫長河落日,寫大漠孤煙,寫我途經的歡笑,和落在睫毛上的淚……從不期望誰能讀懂我的喜樂哀愁,也不期許誰能聽懂我的欲語還休。因為塵世的我們,是如此深情,又是如此冷漠……餘生漫漫,只盼這一紙小字,有陽光的暖意,有落花的香息。待,紫雁回時,不再沾染流年滄桑,只被,不期而遇的靜好,輕輕翻閱。
 

晚秋,天高雲遠, 秋水蒼茫, 淡淡的寒意蔓延著一地清寂, 霜染的紅葉, 一片片舞著歸去的淒美。 仿佛一場秋風, 便搖落了人間的悲歡離合。

 

一捧秋雨 些許涼意 油紙傘下 相思幾許 不願紅塵錯過你 翹首的日子 看浮雲來去 便是姹紫嫣紅 你是唯一 不願紅塵錯過你 讓南飛燕捎去我的牽念 盼歸來時 有你消息 即便隻言片語 也可把相思慰籍 不願紅塵錯過你 於半夢半醒間 用心拼湊一些文字 訴說癡迷 你 別忘歸期 。。。。。

 

自始至終,獨戀這一份雪夢如蓮般的清雅,我用禪心滋養著這份深情,每天以梵音清唱笑看著世俗的清韻;多想,在這秋冬的交替時節,放下職場裏的所有紛擾,去陪你安靜地走過那條青石雨巷的幽深,相視不語淺淺微笑,看著那青苔時光,在蘇堤的岸邊,安靜地看著一幅江南煙雨的水墨畫卷,沿著兼葭水岸,雲煙亭榭地去剪一莖綠籮,植於天涯,在落滿陽光的窗臺,每日寫下精緻的小楷,以清風明月的姿態,去安守著歲月的寂靜:正所謂,風腴淡雅蝶斑坡,寒汀竹野笙海綻:巧煙露遙拂弦吟,洛絮斷珠碧裳籬,這意、這景、在腦海中成了多美的畫面……

 

剪一縷清風,賞一片閑雲,拾一點小字,陪一本歲月長卷,讀到無字,是嚮往的境地,拈花一笑的寧靜禪悟, 給心靈一方淨土,一份清靜,這是至真至善至美的境界,人生是一場旅行,塵世走久了,難免沾染塵埃,蒙蔽心靈,遮蔽了雙眼,煩惱,欲望,痛苦,潛滋暗長,一切塵念,源於心,一念放下,刹那盛開……

 

那個不負明湖不負君的約定,是我此生一心想要追尋的風景。若你去過,定會看見那一朵雨荷,不畏風,不懼雨,始終宛在水中央,只為等你歸來的那一刻,亭亭綻放。

那些帶有溫度的話語,是我傾盡一生的溫柔。已經永遠的把你留在,那一段執手走過的時光裏。若你輕輕打開,一定會聽到那個,關於我愛你的傳說。
 

一份美好溫潤歲月,一抹嫣然浸染流年,花開嫣然,唯美四季冷暖,畫卷一生,丹青描摹悲歡。一念執著,指尖的光陰溫婉輕落,懂你天涯遠,知你蒹葭兩岸長一抹月色,燃起愛的火焰,溫柔多少寂寞惆悵,一壺月光,照亮情的星光,明媚多少心中夢想,花開只為愛一次,守候只為愛一場。相遇時光裏,煮茶聽風,蹉跎光陰裏,淺笑歲月蒼桑,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風裏站成孤絕的姿影,只為等你,深情凝望,似年華靜好的雋永詞章,是歲月升騰的唯美詩行……

 

用我的心,寫出一紙文字,是你讀懂的情意;用你的手,牽出一個長久,有我不變的守候。那傾心的邂逅,那懂得的溫柔,這一生還有何求;那溫暖的雙手,那深情的眼眸,這一世早已足夠!月不孤單,因星的陪伴;我不寂寞,因你的掛念;雲的快樂,因風的眷戀;我的開心,因你的喜歡。多好,你是我文字的源泉,我是你靈感的閃現!永遠有多遠,你在的每一天就是永遠;感情有多深,我在的每一分就是情深。若窗外有風過,捎去的是我的惦念;若天空有雪飄,帶來的是你的眷戀。每當念起,你依然在我心底,那一抹溫暖的記憶,隔著時空的距離,兩心相望,真誠祝福,彼此珍惜。默默的牽掛,即使無語,依然是風中花瓣爍爍飛揚的美麗。淺淺相遇,深深銘記,靜靜相守,默默歡喜。歲月裏讀你,是溫婉清雅的詩意。千山之遙的遠,就在心與心之間;萬里之遙的念,就是天涯咫尺的暖,淡淡心語,惦念無聲,依然想起遠方的牽掛。
 

在蒼茫蹉跎的人海裏 總有那麼幾個身影 是時刻不忘的念及 總有那麼幾許段章 是走入心底的故事 晨起日落間的瑣碎 徒留了太多的牽絆 那些曾經的歡笑與相聚 錯落在光陰裏的徘徊等待 遙遙山水縱難相逢 瑣事層層卻難擱淺 曾經的歡笑似在耳邊縈繞 曾經的相逢還在窗前徘徊 那是刻在歲月中最溫柔的感動 那是印記在心底最深刻的眷顧 把牽念中的熱望 凝結成最溫暖的心願 把心向遠方的模樣 默守成最深沉的期待 一份走進心裏的情意 總是那麼難以忘懷 隔著歲月天涯的守望 一抹輕念在時光裏溫柔 不論是駐留心中的歡喜 還是結伴而行的友情 曾經一起走過 便是一份摯愛 感恩~珍惜所有遇見……

 

愛,是世間最美好的字眼,溫潤如玉,暖若春風。 羅曼羅蘭說,愛是生命的火焰;泰戈爾說,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 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它溫暖身心,抵抗嚴寒,是一個人在黑暗中摸索的明燈。因為有愛,所以歡喜;因為被愛,所以幸福。 此生,願有人與你立黃昏,有人問你粥可溫,有人陪你度過漫長歲月。 此生,願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

 

陌上流年,如絮無聲滑過。攜紅塵浸染斑駁,亦如古卷殘篇點滴漫展。歲月倉促,終究挽留不住匆匆而過的華年,唯有將馨香入簡,伏一筆素雅之情,淡寫流年賦予的盈姿。

淺秋的風,藏幾分夏末余溫,一行白雲,被秋風拂成一首詩。絲絲縷縷,像極了古琴上的弦,被秋輕輕地彈奏,淡暖清歡。

不去管人走,是否茶涼;不問,春花謝了,是否還會再開。相遇碾轉,我只攜一抹淡然,以拈花姿態,行於世,笑於塵。或許,偶爾會在文字裏撫琴,弄月,修籬,種菊。

秋色正好,微風不燥,一米暖陽在側,一抹絢爛入眼,攜一袖閑雲,攬一懷清逸,倚著山清水秀,任滿腹情思肆意飛揚。

拾起一枚紅紅的楓葉,在微涼的風裏,寫一些清瘦的小字,溫潤著自己,是否能讓風兒捎給遠方的你?無他,只是,我想你了 ……

 

繞指心香在月色裏流淌,醉了一屏心語流年,相伴于心靈旅途,在時空中眷戀,在歲月中牽念,真情在,來自遠方的相知相念,盈一抹微笑,執手歲月的渡口,剪一季嫣然,拾取相伴的溫暖。

 

世上沒有不彎的路,人間沒有不謝的花,人這一生能力有限,但是努力無限。努力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心態陽光的人,做一個積極向上的人,用正能量激發自己,也感染身邊的朋友,你陽光,世界也會因你而精彩,一輩子要記住三句話:看人長處、幫人難處、記人好處!日出東方,日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弱水三千隻取一瓢!

這才是唱出了深愛,唱出了多少人的心聲!

好癡心的一段情。是多少人的夢想!

紅顏若是只為一段情,就讓一生只為這段情,一生只愛一個人,一世只懷一種愁

最可怕的是當你掏心掏肺地對一個人,最後才發現對方根本不愛你,那才是真正的不幸福 。

多少人心為你在紅塵駐守,幾人能懂那一滴入眼,所有情傷心碎在這美妙歌聲裏成為煙雨笑話,只願青絲如故,縷縷情絲中,還念往夕,願你安好!
 

生命很短暫,不要把那些重要的話憋著,當你在猶豫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大;當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小。等到有一天你變成了你喜歡的自己的時候,誰還會質疑你的選擇不靠譜呢?你已經變成更好的你了,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你是誰,就會遇到誰。
 

為什麼要喝酒喝點小酒,

往床上一躺,

一會兒就睡著了。

不喝酒呢,

翻來覆去睡不著。

其實不是酒好喝,

也不是真的很愛喝,

只是喜歡這種上頭的感覺。

因為活的太真實,

太累了,

就愛上了這種不清醒的狀態。

白天歸順生活,

夜晚臣服靈魂。
 

生活其實就是自己哄自己,把自己哄開心了勸明白了就什麼煩惱都解決了,生活就是用那一兩分的甜沖淡那八九分的苦,原諒生活中的不完美寬容生命中的不容易,沒有誰會一帆風順但一定要向陽而生,認真工作好好努力,用心生活善待自己,別貪心你不可能什麼都有,別灰心你不可能什麼都沒有。
 

我一直覺得,音樂是靈魂的原鄉,是生命與生命的一種銜接。走進音樂 就走近了靈魂的最深處。遇到喜歡的音樂,就像遇到一個闊別已久的老友,又恰似相逢一個貼心的知己,瞬間就暖了心,潤了魂。
 

煙花一樣虛幻的美麗,殘陽一般渲染的憂傷,誰也越不過心與心的距離。是否明白,宿命早有安排,春天不會被季節挽留。其實 最好的時光,就是生命裏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