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水庫垂釣中而然結識了一位老者,自從坐到我的旁邊,我的漂便成了定海神針,後來站到老者身後觀戰,見他把個什麼東西穿在勾上垂釣,漂入水後順利站立,無小魚鬧,不一會兒即直接出口,一提一個准,各種連杆,我實在是HOLD不住了,厚著臉皮去問人家配方,又是遞煙又是遞水,老者一直避而不談,只說讓我再看看,而後給了我一些他的餌料讓我試一試,果然是屢試不爽啊!眼看中午,請老者在農家樂吃過,喝了點小酒,嘿!終於把配方透露與我!喜出望外啊!!!此餌我製成之後,和朋友出去紮魚,沒人能勝我,都來向我請教配方,我只是把我的餌料每人分了一些,夠他們用很久了,等到明年再告訴他們,我再滿足半年虛榮心吧!哈哈!這個餌料不怕魚偏口,在任何自然水域皆可垂釣,效果甚佳!

在此我獻出我的百戰百勝的D魚餌!用法用量經本人長時間實戰試驗,保證有效!鯽魚鯉魚草魚通殺,小魚不鬧鉤,專釣大魚!

此餌特點:夏季來了,素餌才是王道,此餌清香撲鼻,曲香味濃郁,香甜可口,內含天然誘食劑,成本低廉,做好後一個夏天都用不完,成本僅僅15元!為夏天初秋專攻餌料!?! E+ g. s7 D3 H* r

配方如下:小麥仁兒2斤、新鮮玉米1斤(或者老玉米半斤,用水泡24小時,待飽滿使用)、甜酒曲1袋、VB2兩瓶,氨基酸一小瓶、蜂蜜2兩、白糖二兩。& ]* S2 a- b0 S/ V! f* f0 _( c

做法如下:將麥仁和玉米倒入鍋中煮沸,繼續沸煮20分鐘至麥仁稍用力捏就碎的狀態就行了,撈出瀝水降溫,待溫度降至室溫(30度左右),把VB2、氨基酸、甜酒曲三樣的粉末狀物倒在一起,加適量涼開水攪拌均勻,倒入材料中,再加入蜂蜜白糖,攪拌均勻,一定要均勻!攪拌完成後置入臉盆中或大鍋中,封上保鮮膜,用棉被蓋上,23天或隔著棉被能聞到曲酒香味兒即可使用,做好後我吃了一勺,酒勁兒不小,居然直接上頭了我暈啊!!: g* f" p; y3 q' q& g

使用方法:垂釣之前,先取一小把投入窩點,15分鐘即發窩,釣餌也用它,穿鉤直接垂釣即可,此餌小魚不鬧,直擊水底上大魚,釣鯽魚用麥仁,釣鯉魚草魚用玉米,保證你有不菲的收穫!

首先感謝廣大釣友的支持,經過釣友們踴躍的回復並提出的問題,我在這裏做一個簡單的答復,就不一一回復了,首先VB2就是維生素B2,藥店買1元一瓶的那種小瓶,氨基酸也是那種量的小瓶,甜酒曲也是1元一袋的那種都很廉價,但是實用,還有就是這種配方我不敢保證竿坑有沒有用,因為我沒有實際試驗過,所以在這裏更不敢胡亂說,請各位釣友諒解,如果有釣友感興趣去試一試的話,效果希望能夠告訴我,和廣大釣友朋友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