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只要自覺有錢就會富有十倍

有一種法則相當不可思識:那就是如果你覺得自已很貧窮,那麼你就會真的貧窮,如果你覺得自已非常富有:那麼你就真的會變得很有錢。

其中,最有效的方法是把錢數成十倍。

五十元錢買的書,要想成是花了五百元錢買的。吃一百元錢的晚餐,要想成是吃幹元的海陸大餐, 可口極了。加果你的薪水是三千元,你要告訴自己說:我這個月的薪水是三萬元。嗯,不錯!多了一點,可以奢侈一下了!如果你是用這個方法數錢,就能擁有和有錢人一樣的感覺,然後你就會變得比較寬裕些,鈔票准會跟著滾滾而來,不妨試一試。

2、付錢時要心存感謝

付小費時,要用身為富豪的感覺來付,譬如要買一百三十元東西時,就可以拿出一百五十元來,然後說:不用找了!”如果計程車費是四十五元,就該付五十元,其餘的就當小費賞給司機。千萬不要有吃虧的想法,而要有因為我是有錢人,所以才付得起小費的想法。

小費是表示對服務侍者的感謝,但重要的是,付小費時也要心存感謝。

付錢時要有虔誠的心情,以感謝和真誠付的錢是充滿光輝的。付錢時千萬不要有:“我真不想付!”的想法,而要有我買這些糖果,糖果店的阿婆一定會很高興,真是太好了的想法才對。

付稅金的時候也絕對不能有被壓榨或被揩油的想法,而應該要有:“用這些錢可以多買幾張椅子,放在公園裏,讓更多的人享受的想法,這樣一來,你就會覺得非常幸福。年輕男女在談戀愛時,會互相談論愛、夢想和希望,這時候的感覺是十分美妙甜密的。

如果能用以上這些想法來付錢,因為錢會發出愛的光芒,所以就會把這些錢用在好的方面。

含有愛的錢會用在愛的用途上,邪惡的錢會因為用在邪惡的用途而消失掉。我們每個人每天都要處理金錢,讓我們練習加上愛的意念來付款吧!這樣每付一次款,就會積一點德,積德就是愛的意念。而用愛的意念付出去的錢,會讓人覺得很幸福,也使自己和別人變得更好,所以錢會以十倍的數量回到身上來。

現在介紹一則有關一位長壽老阿婆的故事。

據說這個老阿婆買了十個五百元的金符,準備分送給公司的員工。但是這些員工在看到這些金制的神符時,卻是說:“要送給我的嗎?”“算便宜點吧!”阿婆聽了便說了:“就因為你們這種態度,錢才會離開你們的身邊,免費得來的金符和減價買來的金符都是貧窮的金符!”

一點都沒錯,減價或者免費都是貧窮的意念,也是自私自利、不顧他人的意念,因為自己的地位已經降低了,錢自然也就不會流過來了。

3、錢包要用高級品

一個人的財運從錢包上可以看出來!

廉價的錢包是用來放廉價的東西,所以一開始就會跟著廉價靈界、第二流靈界,因此根本不可能有錢。如果是高級的錢包,因為這些錢包是為富翁們製造的,所以跟著而來的也是金光閃閃的靈界。因此,使用錢包時一定要選擇高級品!

4、財運不佳的人會帶來噩運

用財運不好的人的錢包,錢會不斷地跑掉。

這個法則,同祥的也適用於其他方面。曾經有位專門為人篆刻印鑒的師傅說:“使用廉價的印鑒者,他的意念也會廉價的。因此會度過廉價的一生。我因為替人看相也有一段時間了,所以對人名也稍有研究,運氣不好的人替別人取名字時,惡運會傳到被取名的身人上,所以要改名。我曾經鑒定過一位四十歲還單身的女子,她的名字就是由一位異性緣不好,一輩子獨身的六十八歲老太婆所取的,結果和她一樣被取名的表兄弟,有六個人到三十八歲時還獨身。而由另一位運氣較好的老公公所取名的人,有四位都已經結婚,過著幸福的生活了。由此可知,取名的人的意念會發生很大的作用,更遑論得到他們的東西了,其效果自然更大。

5、享受有錢人的感覺

除了錢包之外,選擇服裝時也要特別注意,選用高級質料的服裝,財運也會跟著好轉:相反地,選用廉價拍賣的東西,廉價意念會隨之而來,最後連使用者本身也跟著廉價了。

吃飯也是一樣,一週一次,最少一個月也要上一次館子,要點全餐而喝最好的酒。這時不能有意念;“這種吃法非但不會讓我變成富翁,荷包空空的,我都成了窮光蛋了!”“!明天起我恐怕要吃速食麵度日了!”而要安這樣告訴自己:有錢人每天都是吃這種東西,我和有錢人吃差不多的東西,我就要變成有錢人了!”以這種心情去用餐,同時也別忘了要保持感謝的心情。

住飯店,買車也都一樣,一定要選最高級、第一流的,如果碰上有錢人的聚會時務必要前往參加,這樣就可以分一些財運到自己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