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由來一夢,實際上你的家裏人大多數都是你的冤親債主,參演你這一世的劇本,無需執著,還完自然就消失了。有些家人的關係都是非常緊張的,他們之間都是相互有債務關係,所以這一世才成為一家人,來了結這一段緣。做為人的最後一世了,以後不會再來這人間苦海了……紅塵了緣,回家認母,法船得上,明師指路,天祖臨凡,永不輪回!

靈氣是一種心電感應,它是一種資訊能量,來源我們的靈魂深處。
如何變的有靈氣?一是先天具備,比如命帶十靈、童子、食神、傷官、七殺等吉神的命主,先天有靈氣;二是後天的修煉經常向天地采靈氣,去大自然采靈氣;第三多接近善知識,多讀聖賢經典,提高專注度,不斷啟動潛在的靈氣;第四經常做一些如打坐、冥想、瑜伽、太極拳等有益身心的運動,保持身心平和和放鬆;第五辟穀節食吃素,欣賞音樂,詩詞朗誦。
沒有靈氣的人,就像眼睛被蒙上一樣,一有風吹草動就變的非常敏感,每次感冒都很長時間不能痊癒。靈氣是生命力的體現,好好修煉自己的靈氣。

不戀塵世浮華
不寫紅塵紛擾
不歎世道蒼涼
不惹情思哀怨
閑看花開
靜待花落
陽光很好
我亦很好

莫道因果無人見,舉頭三尺有神明。人一生,不外乎報應、因果、輪回六字。之所以不敢停止對自己的修行,就是為了把修好,無為得
只要一直善良下去,所有的苦難,都會逆盤重生。

家裏不乾淨、有眾生,念這個三遍就好了!
金剛經念了三遍界就是加持整個地方,就可以把家裡加持了。

在變狠心之前 ,我也曾給予過 :無數的期待和包容……
沒有期待就沒有失望,沒有失望就沒有煎熬!
愛恨一筆勾銷,我們都不再煎熬。
【現實中很多女人忘了前任就是一個轉身看到下一個男人,說不定有N個備胎】呢!
愛恨一筆勾銷,我們都不再煎熬,不再為難要一起到老,扮演著無名配角,還不如一人逍遙,好聚好散,散了就好!
人一旦有了隔閡就真的走不近了,這世上只有和好,沒有如初,熱情這東西一旦耗盡了,就只剩下疲乏和冷漠,散了就散了吧……

你認為歲月靜好,那是因為你沒攤上事!還是那句老話,雪崩之時,沒有一片雪花是無辜的!無脊椎的動物,註定萬劫不復!
徹底看清一個人的四個瞬間:利益見人性,落難識人心,細節見人品,底線現本真。經一事長一智,遇一人懂一人。


三百年前,我曾回頭望你
那一天
佇立在雪山腳下的黃昏裏
我看了你一眼只一眼,
雪山上的冰雪
就融化了
漫山的格桑花就開了
看見你,一回眸的憂鬱
便想起了那朵格桑花
還搖曳在風裏
匍匐在冰雪沙石之上
磕長頭,用身體丈量大地
聚與散,悲與喜
見與不見,思念都擱在那裏
格桑花開了
開在了雪山的腳下
開在了冰雪莊嚴的世界
也開滿了彼此的心田
五百年的回眸
凝聚在紮什倫布寺的重門裏
春來
在覲見的路上
在經殿的香霧中
在飄揚的經幡裏
等你
一句佛號
便斷了半世的執念
用一生的時間
去丈量愛的距離
秋去
在黃昏中
在落葉裏
在一滴晨露裏
念你
大山留不住冰雪的眼淚
夢醒了
格桑花依然開的美麗
用一生的時間思念
再用一生的時間忘記
生命在輪回的歷程中覺醒
青海湖的湖水
洗滌了智者的雙眼
還有塵封已久的光明
隔著一朵蓮花
與你對視
用一朵蓮的心事
去思量
幾世的修行
才能看見
雪域高原的佛光
靜默在紮什倫布寺的
誦經聲中
默默地念你
放下經卷,又執菩提
總是不能忘記
多了寥落,少了歡喜
三百年前
我曾回頭望你
哪一朵花開是我
哪一朵花開是你
雙手合十,在雪地裏修行
才發現
那朵盛開的雪蓮花啊
卻原來是你

如果一個人心境的下墜,又恰恰撞上了整個環境的低迷,那麼偶爾用順流而下的姿態活活也是可以的。
下沉的風景當然不夠昂揚,但好在確實有一種舒服。

所有向上生長的盛景,都離不開日復一日地向下紮根。那些讀過的書,都會在未來鋪就你腳下的路;那些邁過的坎,都會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回饋到你身上。一星隕落,黯淡不了星空燦爛;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沒有一朵花,一開始就是一朵花,想要過上理想中的生活,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方法其實很簡單,就是把無數個今天過好,不埋怨社會,不抱怨生活,不計較得失,不蹉跎時光,以飽滿的熱情,迎接每一個晨曦。

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真的適合你。

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不要把你的秘密,告訴最好的朋友,
因為,最好的朋友,也有最好的朋友。

人走茶涼,這就是人性;可現實中太多的人還沒走,茶已經涼了。

世上沒有捷徑,通向成功的路都需要翻山越嶺。最好的貴人,就是努力的自己!

其實有很多人你留不住,最後會發現身邊的人越來越少,距離在那裏,時間在那裏。每個人都在成長和改變,歲月讓我們越來越沉默。多少友誼,到最後只剩下點贊。

你給我偏愛,我給你值得!
有些東西是相互的,
比如欣賞、認同、關注、喜歡!

官殺代表自我約束力,八字如果只有官殺,學習一定很勤奮,可以夜以繼日,奮發向上但聰慧卻不夠,喜歡讀死書,學習成績一般。
如果八字只有印梟,讀書也會很勤奮,但喜歡死記硬背,喜歡反復抄題練習,但可能無法活運用。
如果八字只有食傷,思維敏捷很有想法,思考理解能力強,但容易自我自大,勤奮度肯定不夠,學習效率也不高。
一個人要學習好,八字中必須同時具備官殺、分食傷、印梟三大神煞,只有其中一個則很難出類拔。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我們一邊穿越在陌生的吸引裏,一邊咀嚼回味著一抹遠走光陰的舊味,一切都是不可預料,一切又似在預料之中。走過了一場舊夢裏花事的盛放乃至荼靡,方才懂得品味光陰中淡的真諦。淡,褪去了華麗的外表,如茶,淺斟是純細品是香。在流年交錯的陌上,曾相逢了一眸花殤,終於明白,將心止於塵外,淺藏輕呵,笑看人生癡癡念念。心的世界往往有限,談笑往來間真正地牽掛,無非是知己兩三。任誰也說不清緣分,若是遲遲不遇,便會在心底種一份希冀,你若不來,我不敢老去;若是情深緣淺,提早把情感耗盡,那便是錯愛,徒留一生歎息。不如就做一個過客吧,山水之間我不聞花事不染花殤,循著一縷沉香在風月中歸隱。乘風而來,踏月而去,君且隨意,我自傾杯。……

有幾次回眸難舍每一次聚首江南雨巷裏的油紙傘還遮擋著你的溫柔青石階上的印痕那是你觸摸的手斟滿女兒紅的酒杯裏我伴著誓言入喉夏夜裏一起聽蟬一盞相思燭映紅古老的窗口荷香淡淡飄入夢中有多少欲說還休你說想去看雪與我約好把冬天守侯再遠的風景我會寫進詩裏讓你看個夠後來我一個人走進秋天才知道人比黃花瘦有你的回憶裏是我不盡的相思愁!

淺秋的陽光,溫暖而明媚,它透過樹葉的縫隙灑在地面上,形成一片片斑駁的光影。那些光影隨著秋風的吹拂而輕輕搖曳,仿佛是大自然的精靈在舞蹈。我靜靜地欣賞著這一切,心中充滿了寧靜與平和。紅塵路上,我們留下了許多腳印和回憶。那些過去的往事、那些曾經的記憶、那些美好的夢境,都隨著時光的流轉而漸漸沉澱在心底。它們如同一枚枚深秋裏的落葉,靜靜地躺在那裏,散發著淡淡的憂傷與美好。初秋,是一個充滿韻味與詩意的季節。它褪去了夏的浮華與喧囂,留下了一份天高雲淡般的美好與寧靜。在這個季節裏,我們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與生命的活力,也可以找到內心的寧靜與平和。我細細地品味著歲月中的酸甜苦辣,手握一支素筆,只願書寫秋天的時光中的芳香與美好。初秋的芬芳,沁人心脾,讓我沉醉其中。我要用文字去捕捉這些美好的瞬間,將它們永遠珍藏在心間。

一圓皓月,一盞情愫,淡淡惆悵落心湖,淺淺閒愁落眉間。那一抹微笑,是驚鴻一瞥的回眸。
時光滑落紅塵,講述歲月的故事。一抹喜歡,一抹柔情,悄悄的長出翅膀,飛往思念的眉頭。
黃昏的晚霞,是紅塵走向希冀的夢,半紙過往,半紙柔情,折疊起清淺的明媚,塗抹溫情惺忪。
愛是流落紅塵的夢,醉了黃昏,暖了流年,相逢在喜歡的遇見。願故人不散,舊夢成歡,天下所有的有情人,終有圓滿。

柔情似水,回憶如煙,歲月的長河在指尖輕輕滑過。每當夜幕降臨,繁星點點之時,我總是沉浸於那夢幻的境界,任思緒在時光的流轉中如花般盛開,漸次凋零。夢裏,那些微風拂面、花香四溢的景象,猶如一場華美的盛宴,讓我在無盡的想像中尋覓著屬於自己的那一抹溫暖。
夢境中的你,時而如那晨露滴落的桃花,時而似秋水潺潺的碧潭,既真實又迷離。百花盛放,歲月匆匆,燈下獨坐時,我常常會思索,這紛繁的塵世間,究竟有多少芳華,為誰輕舞?夢裏的花朵,雖美麗如詩,卻在晨曦初露之時,靜靜遊走,不復明媚。似是人們為各自的生活奔波,沉醉于一時的光彩,卻忘卻了那份綿長的眷戀。

把心
打磨成
一枚剔透的彎月
讓爛漫
和盛開的蓮
一起亭亭
剪不斷的紅塵
層層剝開了
一朵玫瑰花的憂傷
淡淡離愁
讓八月的思念
遠嫁他鄉
撒滿蕊香的掌紋
別是一翻滋味
那個淒涼破碎的詞牌
讓西樓上的
那抹冷月
迷離了千年
一滴花酒醉紅的
那個夜晚
我躲在了那片
月影的背後若隱若現
為什麼嫦娥閨房裏
擺放著
吳剛的斧孑
和李白的酒杯
後羿們
把那枝神箭射向了遙遠

秋色即景:一片落葉渲染了秋色,一季落花滄桑了流年...
秋天,追逐一抹金黃,邂逅一捧溫暖,珍藏一份遇見。這一季,秋,清淺,安靜
倚在時光深處,看花開葉落,流年轉換。如果有來生,我願為樹,一葉之靈,窺盡全秋。
秋雨,淒寒。秋花,絢爛。秋的腳步,在風中蹁躚.也許,明天,花落,一地的零亂。記憶,卻是一片璀璨.……
踏一路的輕盈,置身於這片層林盡染的秋..聽,風的聲音,看,葉的飄零...只靜靜的享受這片刻時光的清寧......
一夜風起,空氣裏添了幾分寒意...天涼了,在落葉堆積的秋風裏,道聲:珍重!秋已深,別忘添衣......
秋去秋來,四季更替...渴望心靈的相通,追憶失去的記憶...看人間秋色:一片落葉渲染了秋色;一季落花滄桑了流年。

花色絮語,在枝頭上飽蘸著純白的寂寞,在彼此的風景裏演繹著紅塵相遇……是誰?用三生煙火,淡了眼角淒淒的寂寞……繾綣心語,在耳畔間浸染了時光纖華……溫暖的記憶和美好,銘記在心;在文字裏,擷一路花香,撚一縷心音,走出山重水複,步出柳暗花明,時光深處,微笑向暖……有一種思念,入心成顫,入眼成媚……依著筆尖曼妙的馨香,任那翩舞的漣漪,在心間結出一朵朵溫柔的暖,時光在我眸子裏,綻放出朵朵馨香的傾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