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一生中會碰到很多很多的人,緣盡時,無須挽留,挽留住的只是無盡的惆悵:緣散時,無須傷感,傷感過後只是無邊的寂寞。什麼是天長地久?什麼是地老天荒? 緣分本只是生命中的偶然一場.

很多時候我們所做的事情並不求有結果,但人生有太多無可奈何 。我深知在你我之間有一道永遠都無法逾越的河,那就是現實的生活。我很清楚,有一些東西永遠不屬於我.緣起緣落,人生的驛站早已圈定,即使用五百次的回眸,也換不來再次的相逢.

人在某些時候,真的很無奈、很失落、很彷徨、很痛苦。情能夠讓人溫暖,讓人年輕,讓人癡迷。情又能夠讓人淒涼,催生華髮,失去自己。在意一個人好難,捨棄一個人更難。當愛變成一種痛的時候,捨棄已成為唯一的選擇.

即使離開也感謝上蒼給了我們認識的機會,即使變為陌生今生亦無怨無悔.因為在你的世界裏我曾經來過,在我記憶的長河裏曾留下你的足跡.離開了就不要說再見,說再見也許是一生不見.

相逢是緣,我努力著去珍惜,竭力地想去改變你的心境,挽回臨近邊緣的友誼,但一切又是那麼的無力,只是加快了你離開的步伐.你沒有說再見,也許你也知道,說再見也許是一生不見.

我一直認為世界上有一種愛存在:它基於友愛又別於情愛,也就是人們稱道的知己,誰知真的是知己難求.到頭來只能空落一身的瘡痍.成不了愛人能做什麼?什麼都不是,只能成為陌路.揮手說再見,也許一生不見.

人生在世,最難的是道別你我都遇到過許多不同的人,而終究,都要說再見盡可能的,把分別說成另一個見面的開始,也讓別離變得輕盈起來。把那一瞬間的傷感化作一種再見的希翼。人生就是這樣,相遇,別離,相遇,再別離……當揮手說再見,也許一生再也不見。

不屬於自己的終歸要放棄,即使心痛得如被一把鈍刀慢慢地切割.放棄是一種美麗,是一種釋然,既然不能給予就不要無端得索取.無論怎樣,我伊然會想你,直到永遠再見了,當揮手說再見,也許一生再也不見 。

我會深深的祝福你,希望你快樂,幸福,多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