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出馬的堂口都遇到過求算者讓你給看看財,招招財。。。呵呵 今天我就談談堂口的招財法。。。

窮人求錢財,富人求吉凶,這是一個固定的心理模式。。

出道者正堂口招財法有三種。。。

第一。。聚財法。。因果很大,命中沒有的財可聚來,用此法的人 要慎重,你如果幫人聚來財,你會有天譴的,也就是道家的三缺懲罰,錢,權,命的懲罰。。你幫人得到命中之外的錢財,你就會一生無財,得財即破的懲罰,也就是算命中的有財無庫,終身不得財,三代後才能過懲罰期。。。

第二。。圈財法。。因果中。。就是命中可有可無的財,這種財是很多人都流失的財,為什麼呢?人這一生中有很多時候都是一念失一念得,為什麼一念失去很多呢?呵呵,佛家的因果,有的朋友會說:我以前失去很多賺錢的機會,如果當初我要是去做,那麼我也會有很多的錢財,是啊,為什麼你就會失去呢?一念決定的,為什麼能成功呢?也是一念決定的,這個念就是本性的因果報。。。

第三。。劃財法。。因果小,就是命中後面的錢財,往前劃。。

談到錢財就離不開鬼。。。為什麼南方人家中都供奉祖先呢?鬼可以保你財運啊,有的人不理解,呵呵,

因為鬼才有貪心,視財如命,財神是什麼呢?五路財神之首,趙公明,以前就是鬼王啊。。泰國就有養小鬼古曼童的習俗啊,中國以前的年畫中也會有一個小孩或者拿金元寶,或者拿魚 的圖像,那個小孩其實就是嬰靈,也就是佛家講的水靈子,因為他們招財的能力非常強。。。

每個人出生以後都會跟有財神,灶神,等等,財庫也都是十分財,都是滿的,因為前世的業力相隨會障礙掉你一部分,所以有的人財占七分八分也就是大富貴者,有的占二三分,也就是普通的人,那麼前世業力怎樣障礙你的財呢?有的朋友會問了?

如果你不願意去做的生意也許就是你的主財道,你很願意投資做的行業,也許就是障礙你財的行業, 就像我給人看事的時候,有的朋友總是很遺憾的對我說:如果我當年去幹什麼什麼行業,我早有很多錢了,呵呵,為什麼你沒去做那個行業呢?而別人去做而且還賺了許多錢呢?當時你頭腦中的決定就有業力跟隨。。。

有的人會笑,世界上那有什麼鬼啊?胡扯,財就是財,要經過努力和自己的頭腦才能賺到。。。呵呵,

世界上有水你信嗎?都會說,問題很弱智。。。

水會變成三種形態,液體,氣體,固體

其實世界萬物都有這三種形態。。。這三種形態也是生靈賴以生存的三種結構體

如果人活著的時候為固體,死了之後為氣體,肉身腐爛後為液體,這個觀念你同意嗎?

空氣,河流,山川,為賴以生存的三種結構體你同意嗎?因為這三種結構體中確實生存著很多的生靈啊。。。

所以人死後為帶記憶的氣體,也就是鬼。。。只是形態變了,你還是你啊。。。呵呵

大概有的朋友會很不耐煩的說:快說說怎麼給自己招財吧,我就想聽這個。。。

在不破因果的情況下,我告訴你一種方法。。

在你生日那天,注意是陰曆哦。。將自己的生辰八字寫在一張黃字上,用紅筆寫和七個乾隆年間的大錢放在一切,用紅布包起來。。。放在自己房間的東面。。。位置一定要高於自己的心臟。。。在自己得到第一筆財的時候拿下來。。朝東三拜,後把黃紙沖東燒掉,將灰放在方便袋中,在十字路口丟掉,不能回頭。。。大錢用紅布穿起來,掛在家中。。。不要貪哦,得到第一筆錢財也不拿下來就會對家裏不好啊。。。這種方法會助你得你命中的主財,後將得到的錢財佈施一部分到寺院或者敬來院等慈善機構。。。

我想多說幾句。。。我讓你用這種方法得到你命中的主財,第一,得到後一定要佈施,第二一定不要貪得無厭,第三得到的是你命中的財而不是你命中沒有的財,有的人會問:既然我命中有,何必用這種方法呢?是助你順利的得到而省去一些周折啊。。

沖東是拜你命中的主財神,因為東為神,南為仙,西為佛,北為鬼的道理

對於得和失我想講一個典故

一位領導去醫院視察。。走到第一個房間,看到一個患者痛苦的在哭泣,領導問院長,這個人怎麼啦?院長說:這個人因為失去自己的女朋友,心力交瘁,身體有了疾病。。。領導走到第二個房間,看到一個患者無神的在對牆喃喃自語,領導又問:這個人怎麼啦,院長說:這個人因為與第一個房間病人的女朋友結婚後得了精神抑鬱症。。。

所以世間的失去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世間的得到未必是一件好事。。。。

所以注意自己本身命裏的財就足夠了,千萬不要去找人幫你拿你命中沒有的財哦

正所謂,大富由命小富由勤。。。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