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得意事常有八九,偶爾有件高興的事,就放大來做,不要同自己過不去。

人啊,出生的時候,就要一個人面對這個新的世界,死的時候,也要一個人告別,人本來就是孤獨的。

心情不好的時候,要先填滿胃。我們是飯飯之交。

你不理我時,我絕不打擾你。你冷落我時。我也慢慢冷落你。你珍惜我時,我會加倍珍惜。你不在意我,我會讓一切歸零,再也不想你!
好喜歡這句:寧可在自己的世界裏孤獨為王,也不在別人繁華中為奴。所以我們要學會閉嘴微笑,簡單而高傲。
我玩空間就是這樣,你冷落我,我更冷落你,你不回復,我連個標點符號都不發你!
兩個人的感情、打字多的輸、資訊秒回的輸、翻聊天記錄的輸、截屏的人輸、存照片的人輸、哭的人輸、一直原諒的人輸、不求回報的人滿盤皆輸!
放棄很痛苦,但是堅持已經毫無意義,所以我耗了又耗,不是在等你,而是在等自己慢慢放下執念!
無論男女,過了40歲,就不要再糾結情愛了,努力搞錢吧!要知道,10年後孩子需要你大力扶持,老人需要你去出錢出力,而你也到了不惑之年,什麼樣的雞湯也不如卡上的餘額。

從少年到白髮,困住你的東西不會是一直不變的,可以是夢裏的童話,是病弱不堪的肉體,是飽受摧殘的精神,是殘酷陰暗的現實,是過度解讀的悲觀主義。它只是形式不一樣,其實它永遠都沒有離開過,它也有一個耳熟能詳的名字...人生,一個孤獨的鐘罷了。

真正能成大事的男人,往往具備四大本事,必為人中龍鳳,大富大貴
本事一、具備深不可測的城府,遇事能隱忍,心裏面想的是什麼,沒有人能從外表看出來。
本事二、具備穩定的內核,也就是內心足夠強大,情緒足夠穩定,泰山崩於前而色不改。
本事三、具備運籌帷幄的謀略智慧,善於佈局、控居、破局,對人性研究的看透,極其善於利用人性的弱點。
本事四、具備精准識人的眼力,能透過一個人的外在表現和細節,讀懂他的內心和性格。

人在什麼時候最有魅力?
就是擁有那種自信、大膽、野心、明媚的張揚向上的生命力的時候。這些比美貌更有殺傷力。
當你滿腦子都是更好的自己,不被任何人影響自己的節奏,擁有只取悅自己的灑脫感和自由感的時候,就是你最迷人的時候。

得意時朋友眾多,落難時才能看清誰是真朋友,珍惜那些真心相待的人。

狂妄的人或許能救,但自卑的人往往難以自救,要學會認識自己,改變自己。

男人兜裏一有錢,
就想外面潘金蓮。
女人只要不高興,
就想去找西門慶。
現在離婚鬧的凶,只怪外面沒武松…

當一個民族過於癡迷于升官發財,將其視為終極目標,那麼這個民族就步入了危險的邊緣。若金錢與權力成了民眾的唯一信仰,那將是一個民族的悲哀。”此言振聾發聵,令人深思。


多和優秀的人在一起,
走著走著你就上道啦!
多和積極陽光的人在一起走著走著你就笑了!
多和努力的人在一起走著走著你就和他一樣啦!

一個人相信什麼,就會吸引什麼,最終獲得什麼。
人生最好的修行,時刻活在當下,養好自己的磁場和能量場。

高級的感情,最終形成精神和意識;低級的感情,只能淪為脾氣和情緒。

人間不會有單純的快樂,快樂總夾雜著煩惱和憂慮,人間也沒有永遠…

小時候,我以為長大後能解決很多問題。現在才發現,長大才是很多問題的開始。人生啊,哪有什麼兩全之策。短短百年,不過是教人取捨罷了。手持煙火以謀生,且停、且忘、且隨風。

《愛要大聲說》——勇敢唱出你的愛!
讓世界聽見你的心跳,用音樂傳遞愛的宣言!
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我們常常忙於奔波,忽略了心中最真摯的情感——愛。
酒要大口喝,愛要大聲說,沒必要的莫放在心頭,看人生不過短短幾個秋,珍惜眼前人,忘掉憂和愁
《愛要大聲說》這首歌曲,就是一份鼓勵,一次召喚,讓我們拋開羞澀,放下束縛,大膽地表達內心深處的愛意!
《愛要大聲說》,讓我們一起,用歌聲傳遞愛的資訊,用行動證明愛的存在。在這個充滿可能的世界裏,讓我們的愛,大聲說出來!
大海全是水 、酒吧全是腿,水養人,酒養魂,不到天亮不回魂,煙酒不及她傷人!大長腿小蠻腰 肚子沒有一點膘,只要燈光閃得快 、沒有悲傷只有愛,人生不過三萬天、快樂一天是一天,娛樂不打烊、酒吧是天堂。

靜心潛入自然雨 旁聽雨打芭蕉聲
借酒聽仙經自然 聞火劈柴聲好茶

情緒不好的人,真的可以看看歷史紀錄片。感受恢宏的時間長河裏,人的一生之渺小之短暫。我們的痛苦,在某些時刻被情緒無限放大,所以被困在其中。但是當你跳脫出來,人生不過幾十年,過去了就會淹沒在時間裏,好也好壞也罷,甚至不會有寥寥數筆。所以,當人生不如意了,你可以昂首挺胸的跑著過,也可以爬著過,甚至躺著過—,,那又怎樣呢?

厭惡一切虛偽和不誠實,沉默不是沒有情緒,而是感覺沒有必要再說的意義,微笑可以解決很多問題,沉默可以避免許多問題。做自己就好!

溝通四大黃金法則:
一、先說對方想聽的
二、再說對方聽得進的
三、然後再說你該說的
四、最後再說你想說的
溝通可以很難,也可以很簡單,
說點好話,就可以搞定50%的人;
給點東西,就可以搞定70%的人;
說點好話再給點東西,就可以搞定90%的人;
說投其所好的話,給恰如其分的好處,
就可以搞定99%的人。
那剩下的1%,就不用考慮了!
掌握一些溝通法則和說話技巧,
一切就都不會太難,
不僅能讓你的工作愛情更加順利,
還能讓你充滿自信,
顏值時代,其實更需要“言值”溝通!

愛情裏,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我不知道將去何方,但我已在路上。

踏正途 不晚
我們終其一生尋找的,應該是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和想成為的人。
所以,多走點彎路也沒關係,花很多時間在路上也不要緊的,和世俗所期待的不一樣也可以的。
不晚
只要你是在成為的路上就夠了
人生從來沒有太晚的開始,再晚,都不晚。

四月的風景,如詩如畫,美了世界,溫柔了歲月,陶醉了人生,採擷一枚花絮,溫柔一程花香滿衣,點綴一闕婉約的詞,芳菲一季的清明,將落花氤氳入詩,輕描在素淡的墨箋上,只願在這一程山水的意境中,無問塵世,靜握筆端相念,彼此花開,此岸心語相伴,點綴了一處美好時光,有緣是一份珍貴,高山流水琴韻依依,共譜寫一曲友情,溫暖同語,讓心靈在無聲中伴行,人間最美四月天!

春暖花開的季節,陌上花開,香襲而來,濃郁了人間美好,少了幾分歲月薄涼。綠水青山,清風明月,星辰如鏡,煙柳畫橋,風簾翠幕,春風拂岸,溫婉了歲月靜好。屬於我們的清歡,不過是一抹春色暖了人間煙火,一簾煙雨滌蕩人生滄桑,這樣的季節,讓我們跟隨春天的腳步,去尋找花紅柳綠惹人醉的詩意。在春風拂面的風景中,接受陽光的溫暖,撿拾人間點滴美好,煙火之中擁有的都是幸運,溫馨了歲月的芬芳,在生命的歷程中,任花香縈繞心頭,任鳥鳴啼亮生活的霧霾。春天拉近了熱愛與溫暖的距離,春的氣息撲面而來,生命所到之處,便是人間春色萬里。新的季節,走在歲月裏,愛在時光中,生活裏有美好,內心裏有熱愛,美好與熱愛都是自己最真的情感

紅塵如煙如霧,蒼茫天地間,真情誰可鑒?此情若癡若醉,愛恨離散處,哪日再相逢?相遇如花雨季,誰為誰傾城,寧負盡天下?與君羽化成蝶,醉臥風花戀雪月;紅顏冰倩如雪,一見鍾情一世別;愛至春華落暮,夢醒芳心歸何處?

靜坐在流年的軒窗,心底有千百種思緒在片飛,萬千情愫在心海百轉千回,浮浮沉沉,起起落落。多想守一顆素心,安然寧靜;賞半窗煙雨,朦朧綽約;觀流雲飛舞,淡雅怡然;聞春花馨香,妖嬈嫵媚;聽秋蟲呢喃,吟唱四季。

時光匆匆,遇見的人來來往往,誰為你而來,誰溫暖了你的時光,誰走進你心裏,只為懂你,愛你,瞭解你。人的一生,遇人無數,一心想陪你的人不多,當然能一直陪下去的人,有一個足矣。愛,是這個世界最需要緣分的東西。今生,只願攬一份真情實意,愛我所愛,舍我所能,不慕浮名,不爭群芳,於紅塵深處,清清淡淡,靜度年華。只求有一道風景,永駐心間暗生沉香;只求有一人相傾,唱響天長地久的樂章。如果有緣相遇,我不想做你生命中的插曲,只想成為你人生故事裏最完美的結局。惟願許多年後,拂去風塵,耄耋垂暮,我依然可以憑藉一縷清風的氣息,回味昨日的你。惟願在梔子花開滿的山坡,當夕陽褪盡最後一縷霞光,我依然可以聽到天邊有一個聲音:有美一人,清揚婉兮,閱盡世間繁華,始終你好。

不知不覺,已過了春暖花開的日子
積滿一地的思念,掛在樹梢晾曬
空氣裏,彌漫著愛戀的味道
酸酸的,澀澀的,無可名狀
那一條,延伸到遠方的河流
流淌著,甜蜜的憂傷
總以那是夢的源頭
河畔,依舊楊柳依依
昨夜的雨,淅淅瀝瀝,成了我濕漉漉的記憶
水畔的白鷺,再也沒有了蹤影
不知飛往了哪里
黎明前的那顆流星,成了我的追憶
相思是夏季,飄搖不定的柳絮
漫天飛舞,看不見新的天地
是季節的天空,邀約了縹緲的流雲
卻把情和愛,纏繞在了一起
我默默的等待,等殘紅一地
夢裏的花兒謝了,青杏探出腦袋
再回憶,和你相處的朝夕,從前的點點滴滴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懷,我們只需隨著心的感覺,保持自己喜歡的狀態,以開闊的胸懷,平靜的心態,去享受屬於自己的那份精彩,也就足夠了。
我以為,最美的日子當是晨起侍花,閑來煮茶,陽光下打盹,細雨中漫步,夜燈下讀書。在這冬天時光裏,一手煙火一手詩意,任窗外花開花落,雲來雲往,自是餘味無盡,萬般愜意。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從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只要最後是你,就好。
你是遠道而來的禮物,是春風吹來的溫柔,人間百味日月星河,浪漫斜陽與你共度,你經過我的歲月,我途經你的年華,彼時光陰不負,此時,歲月如初。

撒一路繁花,願人生如許生香,暖一場相遇,攜一縷馨香,舒一紙明媚,為友情靜候天涯,擁一執念,一醉千年,書一段不悔的時光,輕暖你我,一份無約的靈犀,在字間語隙裏輕歡前行,一起走過的歲月,溫馨而又深刻,在無限的時空裏,它會永無止境的延續芳香,心若相知,無言也溫曖。有你的季節,花最美!

這搖晃地竹影
可似你許過地柔情
狂飲烈酒三千
我願就此長醉
只是人生不能如此頹廢
擁你,只好移步在夢中
只是這夢終究是夢
輕輕一碰總是易醒
或許是我孤獨成性
或許是這烈酒太濃
你依然徘徊在煙雨中
似夢也非夢
或許,是應了那句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不在怨春花嬌冷
四季輪回終究抵不過宿命
人生路上誰陪我飲風煮雨
不,我已習慣了自己
或許只有獨斟了這杯酒
才算與這仙風道骨結了緣分
不是烈酒太濃
不是相思太重
是這緣分太輕
再美的夢也會有醒來的疼
守好相識的最初
但願明天依然有情

無眠的夜,念起又念落
四季煙火
花謝成詩
在某個似曾相識的夢裏,風乾
若有似無
一去不回
誰的身影,依舊佇立在
時光路口
春雨淅瀝
靜靜的等哈,等你明白我的好
一場遇見
幾度回眸
月光透過紗窗,天涯共此時
時光荏苒
相思成疾
輪回的路口,我在來生等你
無論貧窮
無論富貴
我的手,一直就放在你的掌心
你要記得
那襲紅衣。

執一支瘦筆
寫不盡萬語千言
研一池素墨
暈不開相思一片
填一闕舊詞
吟不出滄海桑田
寄一箋心事
追不回似水流年
守一盞清茶
溫暖了微涼指尖
掬一抹水月
點亮了心香一瓣
卷一簾煙雨
看淡了歲月清淺
歎一地秋葉
讀懂了離合悲歡
誰曾許我一生諾言
陪我走過萬水和千山
如今分別天涯兩端
不訴離愁
只恨相思難斷
誰能許我一世清歡
陪我笑看風輕與雲淡
浮生若夢聚散如煙
歲月靜好
惟願淺笑安然

流年的時光,在季節的低吟淺唱中,懷揣著光陰裏的一份期待,寄語年華成長恰逢其時的斑斕和恰到好處的溫暖。記憶的良莠選擇,規整著心緒裏的蕪雜;現實的紛紛擾擾,卻清晰著篤行中的方向。在靜待四時成歲的安然與祝福裏,冬盼春歸,讓世間的美好與時光彼此相依。
紅塵煙火,靜守一份安然;歲月迭新,堅守一份熱愛。擱淺記憶裏的繁華,讓那些值得珍藏的曾經和記憶,剪影成詩,歌賦四時成歲的年年如新,清晰生命的脈絡,清澈生活的初心,在歲月枯榮繁簡的交替裏,溫柔著冬盼春歸的深情,生動著謀生謀愛的風景。

像一陣清風
拂過心扉
甜蜜的回憶,
溫馨的場景都讓我
想起你的身影
在清晨的
第一縷陽光裏
我感受到你的溫暖
在夜晚的星光下
我思念著你的模樣
你是我心中
永遠的那朵花
我用心灌溉,
期待它綻放
無論身處何方,
你都在我心中
我的愛
將永遠陪伴著你

楊柳依依醉春風,桃花朵朵別樣紅。四月,花開朵朵,嫣紫嫣紅,人間仲春時,陌上花正開。
幾隻春燕,輕巧地掠過平靜的的水面,激起朵朵空靈優美的浪花。一切美好,都將緩緩歸矣!人間,不覺,又一春。
保持樂觀的心態,勇敢且堅定,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心中有美景,處處是芳華,心中有希望,未來皆坦途。
生命中的每天都是新的一天,路上有陽光,歲月有暖意。眼中有愛,時間有情意。
有憧憬有期待,歲月深情,遇見,便是最美好的存在……
歲月,是一種無聲的走過,每段路留下的卻是真實痕跡。
打開,這一幀長長的水墨畫卷,落花的詩卉,秋韻的長歌,都是纏繞心頭的清幽遼遠。
惟願不辜負,不蹉跎,只將光陰細細雕琢成清歡的模樣。
坐在落花水岸,聽風聲,聞花香,掌心一枚字輕盈飄落,隔著風塵,靜靜聆聽,心靈與時光的對白。
季節的枝頭,歲月打磨著一路走來的平仄,任滂沱穿過所有喧囂,不改的是心的初衷!

玫瑰花開,朵朵都是愛你的心;浮雲掠過,片片都是念你的情;柳絮飄飛,帶著我的濃濃深情;流星滑落,讓愛你的美夢成真。

冷暖浮沉,所得所願,所愛所憎,唯平安喜樂,道盡人生。多少浮華事,恍然若一夢中,昔日茵茵芳草,今日如故,彼時月映樓臺,今日亦如故,所幸,浮塵與舊事飄遠,心如初。一縷清風至,所得者何?繁華隨風散,喧囂入煙雲,當下何所有,唯有平安之願,唯有喜樂之念。
名得一時之快,利得一念之欣,與浮塵爭,與執妄辯,得的也是寡歡,失的盡作空妄,一身富貴,不若二兩清風,一室金碧,不如暮色滿天。平安何謂,心有掛牽,卻不執妄,身有煙火,卻不困惑,品人生的諸般世味,一茶裏盡有,一茶間盡釋,最美好的,淡淡的歡喜,最宜心的,清簡的快樂,平安於心,不問流年,人生足矣。深雪間的一縷來風,浮塵中的一壺世茶,如願的人生,不作浮華盡有,只願美好常在,喜樂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