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

好想在詩詞深處找到你的呢喃,

把所有閒愁付于清風搖曳,

抬起頭,

待你的吻印刻在我的臉頰,

刹那間,

忘了今夕何夕醉夢。

為你,

我願在冰川雪封千年,

你的心弦在寒風鎙影裏暖我不滅。

我們穿越幾世輪回纏綿逐夢,

我的靈魂怎捨得從你身邊走遠?

千年之戀的姻緣弧線,

我們註定拼接成完美的同心圓。

即使容顏骷佬泛黃古卷,

彼此的愛亦可復活為桃花粉面。

上天賜予我們稀世良緣,

忘了賜予我們恩愛纏綿,

我們隔著天涯海角遙遙相戀,

你只能,

用夢鎖住我的笑顏,

我只能,

用心留住你顛沛流離的思念。

今生,

我們愛情故事無法完美的上演,

春風化雨,

蒼涼一地相思。

我用紅粉清香,

晶瑩這曠古癡情,

三生三世再續此生緣。

我願,

舍去萬丈光芒之皇冠,

化為一隻嬌嫩青青草,

用飄逸的姿態千年相守,

永遠在愛的草原歌唱。

此刻提筆,墨染惆悵,

書寫過往雲煙一抹悲涼,

描繪愛的霓裳蝶舞淚妝,

舞盡柔情千丈,

舞盡傾世的愛你的狂。

我願,

多想做你此生的唯一,

放縱前塵往事隨風。

日夜守望在愛你的彼岸,

亦不悔這一生的眷戀癡纏。

今生,

多想有你相偎相依,

陪伴我看那日月星辰變換,

哪怕一生坎坷不平,荊棘叢生,

我也心甘情願!

愛你,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