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要避開哪些邪門怪事:
1、不要帶幼兒去看葬禮或去上墳,因為小孩子天靈蓋未閉合,靈光尚存,可以見到大人看不見的東西,但是小孩子陽氣不旺。容易被陰氣侵擾而得病。
2、不要帶孩子去看望絕症病人,或者去醫院看望病人,醫院陰氣太重,鬼魂太多,容易受邪氣侵擾。
3、不要讓身體剛剛恢復的病人抱,病人身上晦氣太重,容易侵蝕孩子靈氣。
4、儘量不要給孩子照鏡子,因為孩子魂魄都還沒有完全與形體聚合,照鏡子容易驚嚇著魂魄,讓孩子看到前世,反而會使孩子失落魂魄。
5、晚上儘量不要帶孩子走夜路,或者沒有燈光,感覺發瘮的地方去,容易孩子受邪。會突發一些發燒感冒等事情,也容易丟魂。被鬼抱著不撒手,得去招魂。
6、剛剛出院的病人也不要讓抱孩子,儘量避開些,因為身上晦氣太重,還沒有完全消散。
7、可以養狗,但是不能養貓。貓帶邪靈,狗驅邪顯忠誠。所以有小孩子的家庭養狗不怕,會嚇走邪怪之氣。
8、晚上儘量關閉能突然發出聲音的電子產品,比如手機等,以免嚇著孩子,也容易丟魂。
9、儘量少給孩子拍照,尤其是三個月內的孩子,拍照容易嚇著孩子不說,還能影響孩子魂魄的穩定,尤其是拍照還要打閃光燈,是最容易損傷孩子魂魄。雖然小時候看不大到,但是長大了影響孩子慧根和靈氣。
10、不要對著孩子吹氣,或者與孩子嬉戲的時候,儘量不要胡言亂語,故作神經兮兮。以免嚇著孩子,使得孩子魂魄不經意間受驚。孩子早期,最親近母親,盡可能多於母親呆一塊。

存心是德,落實是功。德不積不厚,功不累不大。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慈悲心是人之本性,萬善之本,以慈悲之心對待世間萬物,才是止於至善。即使是昆蟲一類的小動物、無情的草木,也不要隨便傷害,也要愛護它們,這是長養我們的慈悲之心。培養慈悲心,要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不可好高騖遠。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無聊的人和無聊的世上,節省下來,分給睡眠,分給運動,分給讀書,分給這山,分給這水,分給你愛的一切!

人際關係需要相互吸引,而不是相互討好,當你沒有價值時,再多的人脈也是沒意義!

生一場病你才知道!什麼叫人情冷暖?什麼叫世態炎涼?什麼叫孤立無助?不要怪別人絕情!因為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永遠不要毫無保留的教人,因為老話說的好,教會徒弟餓死師傅。這是社會現實!

世界上有一種愛,叫著石川佳純,她讓我們再次相信了這世上的真愛!
折磨你的,不是任何人的絕情,而是,你一直心存幻想的期待!
你來了一陣子 ,所有關係變淡的原因,一個不說,一個不問,一個問的尷尬,一個答的敷衍,最終從無話不說變成了無話可說……
每個男人心裏都住著2個女人,一個不能離,一個不能娶,前者是責任和心酸,後者是難忘和想念……
本來這首歌就很上頭了,只有經歷過人的才懂這種心痛,你來了一陣子,我痛了一輩子,想忘不了,想放放不下,不怪你只是我我遇見的時間不對……
這世上除了血緣關係,任何一段關係都可以說斷就斷,不要把自己搞的太累,也不要放在心上,費勁維持的關係都是錯的,只要不欠別人,就沒必要唯唯諾諾!
任何關係走到最後,不過是相識一場,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
今生最貴的單我已經買了,若你突然想起對我的虧欠,別回頭也別自責,不用還了你也還不起;下輩子別讓我再遇見你了,不是我有多後悔,而是現在的結局配不上我當初的真心。
相逢已是上上簽,何須相思煮餘年?一眼千年誤終身,愛而不得是最深的痛!其實真的沒關係,你我都會愛錯人,會午夜輾轉反側無法入眠,會曉風殘月淚濕枕巾。

健康,要好好珍惜,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知道他們的可貴。良田幹頃,不過一日三餐,廣廈萬間,只睡臥榻三尺。保持健康是一生的事業,人生下半場也正剛剛開始,唯有不拿健康做人生的豪賭,才會是最後的贏家。

生本過客,何必惹塵埃。不是你的,得到也會失去,是你的,始終沒有離開。人生追求的過程, 從來都是需要千回百轉的磨煉。即使是再風光的人,背後也有寒涼苦楚。即使是再幸福的人,內心也有太多無奈的難處。

無嗔、無恨、無執是一種人生智慧。與人間,爭的是理,輸的是情,傷的是自己。黑是黑,白是白,讓時間去證明。放下自己的固執己見,寬心做人,捨得做事,贏的是整個人生;多一份平和,多一點溫暖,生活才有陽光。

所有被顛覆的認知,只因後來者的親力親為,就像我無法擁抱這片海,慢慢才懂得浩瀚不過是平淡的心情,波瀾不驚源自足夠豐富的內涵。簡單些更快活,時間之內草木枯榮輪回,時間之外光陰能否停滯,允我銜接前緣。你來自深海,面對誘惑,我能做到內心端莊就好。

人生路上,需要左右張望的風景太
多,別走著走著就忘了,其實無妨。
修道之人,看事更問心。
世間總有一些言行,會潛移默化,
代代相傳。
不是道法,勝似道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
有趣的靈魂萬中無一。

一方庭院深幽處,半卷閒書一壺茶。暫且作個清閒客,靜觀流水送飛花。富貴浮名草上霜,須知真諦在煙霞。時光,是指間的流沙,握不住的水色年華。來不及凝眸,所有的浮華,都成了不堪剪的煙花。唯有半盞清茶,入身入心,實在熨帖。一個飄逸閒適,清幽淡雅的環境,沏上一杯好茶,讓自己置身這種環境之下,以清淨閒適的心情來品茶,伴著淡淡茶香來品悟人生,感悟生活。一方陋室,亦能心靜自如;一壺淡茶,仍品恬然生香。世界如此喧囂,尋一方庭院,讀書烹茶,身心安放,真好......

記憶,是一本厚重的書,每一頁都記載著不同的故事,有的章節洋溢著歡笑,有的則浸透著淚水。翻閱這本書,就像是重新走過那段旅程,感受當時的心跳與呼吸。滄桑,不僅僅是歲月留下的痕跡,更是心靈深處那份對過往的懷念與感慨。在時間的長河中,我們都在慢慢變老,但記憶卻永遠年輕,它如同一壇老酒,越陳越香…………

或許,歲月的眷戀,是風雷雨舞下堤岸邊的那一抹綠色生命的感動:或許,花開的美麗,是季節變遷時回眸處的那一場舞動驚喜的相逢,或許,愛情的魅力是一網深情中寧靜裏的那一句綻放溫馨的叮嚀。四季的軒窗下,掌心的溫暖裏駐留著天涯的牽掛,清淺的時光裏,心底的牽掛中綻放著明鏡的歡喜。梅開一樹紅,情暖四季春,墨潤一生緣,婉約了一場最美的遇見,風雨人生,珍惜有你。

緣分,是個很奇妙的存在,因為緣分的影響,我們每天都在遇見,而這每一個出現在我們生命中的人,都是有原因的。若沒因緣,擦身而過也不會回頭相望,若有因緣,跋山涉水也要相見。雖然,我們每天都在遇見,但每個人陪我們走過的路,都是有定數的,畢竟,生命就是這樣,因緣而聚,緣盡而散。所以,我們的相遇有長有短,不必糾結於相遇的短暫或漫長,欠得多,便相伴得久一些,欠得少,還完了也就散了。緣分天定,既以相遇便是相欠,即是相欠就該償還。一切皆為定數、皆是宿命,無法更改也不必改變。所有的相見都是因為虧欠,所有的離別是因為兩清。不必抱怨,生命中的每一次相遇,心懷感恩、珍惜相伴,走過的每一段路,不負不欠,如此便好。

夜晚,有明月陪伴,取一幀青綠,描摹翠色小字,把一份清淡與一份深情植入心田,不期蔥蔥蘢蘢,卻盼一絲清淡之美 。
如此,隱身於溶溶月色,在一片綠蔭深處,做一枚小字,做一個安靜的人,擁有浪漫的靈魂,那種感覺目中皆是蓮花,那種境界不是無人欣賞,而是遍尋尋著,淡淡優雅的生命,只有找到自己的時候,才會擁有靈魂的美麗。
人生無常,在細香之上疊加月光的白,夜色裏增加青草的香,即使歲月的風,吹皺了年華,而靈魂裏總有一朵花為美好而芬芳。
如果可以,最美的人生,就是用一首靈魂的詩歌,跨越萬水千山,看遍世間繁華,而後,歸於安靜……

一場相遇,平添了人生錦繡;一段柔情,醉美了人生。感謝與你相遇,我心從此不再孤單,感謝生命中有你,溫暖了我的流年。時光依舊,當一切都成為過往,我依舊癡守今生來世不曾改變的誓言,傾盡此生溫柔,與你相遇在最深的紅塵裏。相遇,如一場花開的綻放,明媚了彼此薄涼的生命,溫暖了紅塵點點過往。你傾盡美麗為我撫一曲春江花月夜,我攜一抹陽光為你奏響高山流水遇知音。紅塵深處,你與我低吟淺唱,我為你婉筆描眉,紅袖添香。剪一抹相思的暖,掬一抹思念的香,與你在寂寞流年裏,相依相暖。此生,你若為蓮,我便為葉,疼惜柔情的美麗;你若為夏花,我便為春泥,守護花之凋零;你若為蝶,我便隨伊淺舞天涯。如若,歲月不會蒼老容顏,我仍願用萬世的青燈佛衣,換取你一世的不離不棄,與你舞一場天荒地老,再續前生未了的塵緣。

相遇在美麗的季節,讓我們用心寫下雲淡輕風的情誼,守望在遙遙的彼岸,盈盈的笑語,一份相惜,一份祝福,相惜一份情,靜守一段緣,牽守一段時光,思念一份真情,如詩的歲月,雕刻了美麗的情感,如詩的歲月,雕刻了美麗的真情,記憶收錄了美好,時光記載了溫馨,歲月加深了真誠,時間昇華了情感;
一份遇見,美麗了彼此的情緣種牽絆,溫軟了心底的柔情,是時光給了那麼多無言的感懷,是墨香繾綣了素箋的深情,心間的唯美,因真誠而絢爛,一許暖暖的真情相伴著走過的每一段光陰;
牽一絲淡淡情懷,念一份快樂心願,因牽念而溫馨,真情相伴,傳遞溫暖,讓溫馨的情意留在彼此的心底,銘記真情的美麗!

清涼如水的柔光
四溢芬芳
璀璨的鋒芒
仿如飄渺不定的回蕩
凝結紅塵情愫
淺敘凡塵煙火
為你染相思
我的念想
攜一盞燭燈
劃一葉扁舟
那是天河
一望無際的流淌
那是星座
一成不變的幻想
那淡墨呈影
月夜陪
瘦清風
斂星光
剪輯我寸寸相思
月夜戀情
空唱戀歌入你夢鄉
寒夜孤清,心猶重
我向香茗清風漫溯
我有枕一世沉香話憂
我為酌一壇佳釀解思愁
似柔和溫熱的暖
如若隱若現的曖
鋪陳著希望與夢的天堂

隨緣度日
是名修行
這經那經
誤導人生
往左往右不由己
人人皆是在程式控制
絕學無為雖為路
幾人又在此路中
聖人說法又傳經
得道者原本是聖

條條道路通羅馬,未必是一定要附議,因緣聚合的結局都是一樣,在吃飽等死,但怎樣要活出自我的智慧相對無礙,這就是意義,人生的價值所在,萬法皆能量但總得要同在因緣,才能發揮出那一霎間的大千如是所就,不然又為何要找對人,找對真方法及找對地方,唯有如此才不干於修與不修行,只要聽進去了,就進去了,也就得到了這股能量的加持,至於沒有那只好花自己的去,摸索盲從因緣究竟,因為這是最快的因緣分提升未來彼岸,因言從法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