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丟了健康等於雪上加霜,富人丟了健康等於白忙!
都知道別在掙錢路上丟了健康,可是又有多少普通人能做到呢?我也想可是現實不允許!
照顧好自己的健康和情緒,這場人生,你就贏了一大半,其餘的其餘,人生自有安排。
不要在賺錢的路上把健康丟了,而是在健康的路上順便把錢賺了!
賺錢就像便秘,真的很費勁,花錢就像拉肚子,憋都憋不住,工資就像大姨媽,一個月只有一次,幾天就沒了
活著就是勝利,掙錢只是遊戲,健康才是目的,快樂才是真諦。

人生,哪能事事如意;生活,哪能樣樣順心。不和小人較真,因為不值得;不和社會較真,因為較不起;不和自己較真,因為傷不起;不和往事較真,因為沒價值;不和現實較真,因為要繼續。因為善良,所以寬容;因為責任,所以承擔;因為某種理由;所以願意妥協。因為看輕,所以快樂;因為看淡,所以幸福。

一個人的頂級思維
1,人要有兩面性 ,表面懂得搞關係 ,左右逢迎 ,大方得體 。心裏要有自己的原則 ,有對事物清楚的分析和判斷 ,不會人云亦云 。做到外圓內方 。
2,不做第一個拍桌子的人 ,儘管內心很憤怒 ,但也不會輕易表現在臉上。把脾氣爆發出來是本能 ,把情緒控制住 叫本事 。
3,不會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 ,而更多的是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 ,又或者站在第三方角度 ,在問題外面看問題 。這樣才能更好理清頭緒 ,避免失誤 。
4,遇到事情會問,你覺得怎麼樣 ,你認為呢。而不是我覺得我認為 。把我執放下 ,把主觀意識判斷方向 ,這就叫做智慧 。
5,遇事不要慌 ,每逢大事有靜氣 。先弄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 ,和底層邏輯是什麼 。對事不對人,不要被當時的情緒牽著走 。
6,善良不是你不去欺負別人就善良 ,而是你有欺負別人的能力 但你沒去欺負 這才叫善良 。所以首先你得先有實力 有能力 。
7,要做大事的人都要過情關 ,就是你已經不在乎任何人對你的看法 說法 ,你也不在乎任何一段關係 ,能隨時隨地斷舍離任何一段關係和人 ,這才叫做破情關。

沒有什麼好抱怨,所有的情緒,都是在為之前的選擇而買單。我不想回頭看,也不想批判那時候的自己,在失去,在接受,在成長,在看清,在遠離,再好好生活……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朝著理想去努力,面對現實去實幹。熬過艱難的時光,你才會淺笑安然。不被諾言所欺騙,因為人心總在變。只有自己強大起來,別人才能安心!

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欲望過盛;人心本不累,累的是牽掛太多。執於一念,會受困於一念;一念放下,會自在於心間。

邪惡太瞭解善良,而善良的人,毫不瞭解邪惡。

當你的認知超出了對方,
他就會本能的防禦和抵抗,
因為每個人
都在證明自己是對的,
自己的尊嚴不可被侵犯•••
就算你的認知很高,
也不能輕易喚醒一個人
因為絕大多數人活著
是為了睡得更香
而不是為了覺醒•••
盲目叫醒一個沉睡的人,
不僅叫不醒他,
他還覺得你 擾了他的清夢
克制自己改變別人的欲望,
是成熟主人的最高修養••
下續1 .勾踐當年與吳王夫差之戰,範蠡勸阻無果。夫差被封為馬夫,范蠡決議同往,十年翻盤,爾後悄然離去。所做皆胸有了然。給了夫差的落差天大的面子。
2. 劉伯溫在功成封相之際,回頭目視一周,斷然請辭。給了皇帝及諸同僚一個安心上班睡覺的問心局。
直接否斃所有自認尊嚴有損的無聲回擊。
一年級的小學生不服老師的批評,大喊一年級有啥教的,我能教。在場的數位老師互視許久,竟尷尬無語,各自離去。(年歲小,可能沒有考慮那麼多,級差尊嚴……

當你發微信消息給我,我沒有回你的時候,為什麼不試試發個紅包呢?


你的一舉一動、所言所感,都會影響你的思維情緒,你最後能成為什麼人,往往取決於你相信自己能成為什麼人。
因此,請把相信的信念融入你的骨髓,流進你的血脈,讓其成為你身體的一部分,用成功者的標準去要求自己,用成功者的思維去打開自己的格局。

我深深地喜歡這秋天浪漫的季節。天高了,雲也淡了,天空變成了湛藍。 在這濃濃淺淺的秋之韻,金燦爛,紅彤彤,迷醉了我的視線, 把思念的色彩塗染在樹葉上,在這秋日裏,層林盡染。 淒美的秋雨,敲打著窗前,瑟瑟秋風,震撼了我們的情義。 這是我們生命裏的一次偶然,但卻在我們的記憶中成為永恆。於是,秋天在我們的眼眸裏是最靚麗的色彩,總想伸手撫平我們之間的陌生,把那光陰裏留給我們的一份猜疑移出心海,心懷暖香,拾一抹歲月的淺笑,在一次回眸間, 記住相識的這份美好,記住相遇時這份瞬間的精彩。 ……


這世上,我們能夠遇見誰,或者和誰會有千絲萬縷的聯繫,純屬偶然。別人待我如何,那是我的因果,我待別人如何,是我的修行。有緣朵不過。無緣碰不到,緣起緣滅,各有天命。緣從何來,恨向何處,更是誰也無法說清的,也許只有通過文字清晰的脈絡,才有跡可循。文字最有情味的地方,便是知曉你的心意,懂得你的苦楚,在你最需要它的時候,以起筆落墨的方式記錄下你的所見所聞,在你被煩心之事糾纏的無處可逃的時候,帶你躲進一方天地,以安安靜靜的方式陪你療傷,在你以為快要忘記一切的時候,又一次一次將你寫過的字和因此而起的念送到你的面前。彼此的雪月風花 ,此時的濃情蜜意,或者為某件事而觸動的心扉,為某個場景而生出的感念,都會在字裏行間被一一保存,成為日後你循著回憶的足跡返還時,一盞盞高掛在柿子樹的心燈,一個個莫失莫忘的繩結。

一片落葉,擱淺在秋天的河岸,留下歲月的痕跡。一朵花開,搖曳在秋天的水畔,勾勒時光的清淺。等一城煙雨,渡一世情緣。走過四季輪回,歷經花落花開,那份眷戀從未改變。你是刻在骨子裏的情深,是我心甘情願的淪陷。歲月老去,夢回江南,捧一縷月光,浮在流年。以一生的墨,寫一世的情,以半世賦閑,了卻半世的願。淺秋微涼,秋思漫漫。拾一懷秋意,將歲月的情話收起,輕歎,淺秋不僅僅適合思念,也適合感悟;望一眼秋色,把時光的深情珍藏,攜著楓紅,風的輕柔似夢。

有人說:一地落花,牽扯著誰的惆悵,一紙荒唐,書寫著誰的經年。用一支淡筆,把花開花落和相遇的故事,書寫成一篇篇舒暢的樂章。
提筆天長,落筆地久,在那繾綣的詩行中有雨有霧、有山有水,有你有我,還有一個不老的情深意長。戀一處風景,守一顆靜心,與時光執手,與歲月偕老。
在人生的平平仄仄中,因為有了遇見的溫暖與落花的淒涼,所有的日子才有了晨露和花香的味道。流年是一卷書,往事是墨色裏清淺的歡喜,月色停在扉頁,站成如雪的潔白。
心事是書中淩亂的筆觸,墨是心中絮絮的情話,一筆書展,滿卷相思意,把那份愛的思念好好藏在心靈最深處。時光淡而香,素而清,是水蓮低頭的柔,是折戟沉沙的靜,是半城煙沙的荒,是一川煙雨的涼,歲月就這樣匆匆而逝。
總以為青絲不會染白,笑靨不染塵埃,可以如花美眷到終老,可曾想那從春天退場的萬紫千紅,匆匆寫上潦草的句號。總相信相遇因緣而起,離別因緣而落,一念花開,一念花落,那曾想轉身便落於塵埃,隱去了河山。
時光的素箋上,愛過的歲月暈染成歌;清歡的季節裏,年華作詩,心在山水間流浪。一念滄桑,幾許流光,不經意間,故事就有了結局。
誰的盛世華年可以桃花依舊笑春風?誰的故事在紅塵深處漸次蒼白?又有誰知道一個人的紅塵,天荒地老;一個人的城池,固若金湯;一個人的愛情,鏡花水月;一個人的人間,兵荒馬亂?
紅塵路上,有多少人在刻骨銘心中傾城相逢,又有多少人在雲淡風輕裏匆匆別離?天未荒,地已老;海未滄,田已桑。細酌時光,一步一天涯,一歲一年華,萬語千言,聲聲歎息。
誰綰青絲,挽子一世情思?誰執畫扇,執子三生情緣?誰斂明眸,斂子此生無憂?是呀,讓我們守在不動聲色的歡喜中,在時光的留白裏,用一往情深的筆墨,守一份靈魂的約定。
在歲月輾轉中,不驚不擾,用微笑把美好收藏!

那日晚上
獨自來到荷塘
微波動漣漪
揉碎了一池月光
仿佛你的影子
悄然而至
挽著昔日憧憬
坐在我身旁
我默默的祝福
祈禱上蒼
願化成一縷清風
拂去你的憂傷
歲月像把利劍
斬斷了千絲萬縷
也將無奈
賦予了無常
生命隨著業力
變幻著不同模樣
即有緣相逢
就有再會希望
我多想帶你
走過人世滄桑
再攜手相依
奔向蓮鄉。

一直在想,當人和人之間的關係也像這自然的四季一樣,經歷著花開的驚喜、絢爛的妖嬈、收穫的美麗、蒼涼的無奈、疏遠後的蕭條,人生的況味也就漸漸地凸顯了。時光深處,舊時光一頁頁翻過,那些回憶、那些美好,就這樣一點點落入心靈的幕布,只等我睜開雙眼,就看到了用唯美詮釋的內心。多少人在自己的故事裏感慨萬千,多少人又在別人的故事裏流著眼淚。人生的故事,總是這樣一邊哭著,一邊笑著,一邊風輕雲淡地失去,一邊心悅誠服地坦然接受。只是卻懂了:流年時光,恬淡安然便是幸福。生命中的我們匆匆走在人生的道場,怎樣活在當下,活得幸福,才是我們每個人應該找到的屬於自己的陽光。光陰無休止,那些綻放的、飄飛的、隕落的、消失的,都是曾經吧?那些絕望的、冷漠的、痛苦的,都是生命的滋味啊!風,吹起滄桑,將一闋婉約,吟成梵音中的蓮……

《好詩的樣子》
詩中文字不多
用詞也不奢華
如同一朵
婷婷玉立的蓮花
詩中用含蓄
做詩的境界
詩中用意境
做詩的骨架
再用天生的優美
襯托著醉人的高雅
又用獨特的氣質
去做了詩的臉頰
最後用禪義做詩眼
就這樣
就這樣
悠悠地陶醉著天下

 

喜歡在風裏尋覓深淺的足跡,天涯的距離, 承載四季如芳的眷戀,心若沉寂在歲月裏的花,永遠鐫刻在生命長河,迎風,捧一杯淡香的清茶細品,隨風輕輕跌落一身喧嘩,梳理浸潤遙遠的思念。

 

子宮癌
這個秘方沒有經過我的親自驗證,它是吃子宮癌的特效藥方,是我父親生前一位老友名老中醫自己所創,現在這老中醫已經九十多歲了,但是身體還健棒得很,他夫人五十來歲時因患宮頸癌至晚期,被各大醫院宣判死刑,而這位老中醫並不心死,他用盡平生所學,根據其夫人的症狀而研製了這方子,他夫人在吃藥兩年半後病情斷根,活到八十多歲壽終,去世的原因也不是因為這個病,而後來,許多被醫院判了死刑的子宮一類癌症的病人找到他要走了他的秘方,據他所稱,幾乎都治好了.象肺癌這個藥方是我母親親自吃好的,我敢拿出來放在空間上,但這個藥方我沒有經過親自驗證,但我想對於已經被逼到無路可走的人,或許可以死馬當活馬醫吧,我斗膽將這藥方公佈,必竟這藥方也花了這名老中醫所有的心血,藥方如下:
藤梨根 100克,龍癸 50克,鳳尾草 30克,白英 30克,白花蛇舌草 30克,半枝蓮 30克,蛇莓 30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