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於塵世之間,在顛沛流離的生活中,連回憶也這般無言,百花凋零中,唯有紅塵一笑,磋歎!

自以為一生寂寞無人訴,大漠落日,空留遺憾,三生石畔,有你魂牽,我於是醉了心田,迷了雙眼。

輕彈時光的弦,守著淒涼薄暮,黯自神傷,習慣了在有你的世界裏續寫故事,習慣了有你一起守望幸福流年,淒清的歲月,演繹璀璨的年華,因為有你,我的世界充滿快樂,充滿溫情。

我感慨著你的深情,感慨著你理解,感激你的寬容...........漫漫的塵世間,韶華易失,流不走的是多情的華年,千古情緣,縱然成蛹,也有化蝶的一天,你我在陽光下起舞,盡情的起舞,在屬於我們的每一天。

蝶舞紅塵,終究短暫,我不喜歡,我只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當有天老去,我們是否會記得這多彩的華年?

白髮蒼蒼,滿臉皺紋,曾經說過的話,相擁的哭泣,曾經給予的感動都是滿滿的愛意,也許你從來都不在意,也許你會笑我癡情,但當我翻開關於你的扉頁,望穿的雙眼,淚已濕腮邊,天之涯,海之角,我願意一生的夢裏都是你,忍著殘酷的無奈,你能否看見揉碎滿地的無限深情?

但你的夢裏能否出現我癡癡的容顏?

今生今世,一紙黯傷,永遠是我今生的宿命,塵世無奈,縱使錯失了青春,邂逅於季節的邊緣,漠然看著遺落於一地的碎碎念念,想你,不需要太多的理由,也不需要太多的原因,在生命的轉角,讓我的生命中闖入了這樣的一個你,紅塵冷暖,平添癡念,想你無遙期,寂寞的寒夜,心也是如此的冰涼,微笑都那麼的疼,把愛藏在心底,迷茫歲月的傷痕,悲愁在徘徊的午夜,淒美地吟唱想你的歌,曾經的愛早已不需要懷念,而是深深印在心中。

游走於清清冷冷的流年,就只能這麼平淡的笑談時光,靜默的看著人生過往,任潮起潮落,輕歌曼舞,靜侯歲月來,目送歲月走,習慣在寂寞的夜裏蜷縮著身姿,面對電腦螢屏癡癡以待,以簡單從容懷想人生的絢麗。

人生苦短,四季悄然走過,感受渴望的溫暖在瘋狂滋長著的淒涼,千萬次的思念,千萬次的心疼,笑憶往昔,淚早流下了腮邊,靜候於你駐足的路上.........渴盼我們能夠溫暖相依相伴。

聽著那些傷感的歌曲,思念仍然是那麼心疼,寂靜的寒夜,獨坐螢幕前,蒼茫的夜空下,我從不知道思戀會是如此強大,強大到心裏滿滿都是你,恍惚,纏綿,總是想著,牽著你的手,去赴一場風花雪月的約會,無奈世俗煙火,將思念隔於柵欄之外。

有多少沉醉的日子,留在季節的風裏邊,我一遍一遍的思,一次次的念,念著為愛而來的你,念著對你的迷戀,一顆蒼白的心在彼此赴約的來時路上等著你.........

人生經不起太多的蹉跎,歲月經不起太多的等待,只想在最美的年華里與你相遇,共赴前生未了的情緣,筆下的你是否也在相約定的輪回裏徘徊,無奈,輕歎?

心中一次次的默念,祈願漫漫的長途中,彼此千萬不要再次迷了相逢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