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個案

催:催眠師

潛:潛意識

前世回溯部分的“我”“自己”都是當時的F

潛意識問答部分的“我”是催眠師

 

前世回溯:

F來到彩虹之上,又去到一片迷霧,感覺很開心,沒有身體,很自由,然後聽到一個小男孩在叫曾經的她,她是一個小女孩,他們一起去水邊洗桃,然後回到一顆參天大樹之下,他們經常在這邊玩,過得很開心。有一個爺爺是他們的師傅,是一個仙人,無所不知,無所不曉。他們住在一個很高很遠很高很遠的地方。大樹和水是在下邊…

 

小女孩長大一些後感覺沒有那麼開心,因為需要學習一些方法,可以幫助別人降妖除魔,而且也有一些責任,她很不開心,很羡慕別人在世間的生活。

 

長大後跟著師兄去別人家做法,覺得很沒勁,很沒意思…有次跟師兄生氣發火,說自己就是不想學,就是討厭做這件事…後來被師叔罰跪,只是默默的承受,心是麻木的…

 

年紀變得更大了,自己變成了師姑,需要教下面的弟子……有次自己好不容易攢下來的錢被一個自己信任的弟子偷了,後來弟子也沒有再回來,自己覺得很失落,很失望,但是因為自己也不太需要用到錢,所以也沒有去找……

 

師兄死了,自己被逼上了角色,要擔起很多責任,以前覺得這些事情沒有什麼了不起,現在覺得自己做的這些事情是在維護某種平衡,是有意義的,也很重要!但還是不怎麼喜歡。

 

後面自己去找爺爺,去問他自己存在的意義是什麼,覺得很無聊,雖然知道人間也很無聊,自己目前的心是麻木的…爺爺說自己沒有看破才會這麼覺得,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無聊的,爺爺可能覺得自己修行還不夠,又問難道你還想重新去做人嗎?我並不想,可是現在就這麼一直下去可以活很久很久……爺爺目前起碼有幾千歲了…然後爺爺說如果實在不行就再去做人吧,我說我很害怕,做人有太多的不確定性,還有無知無明的恐懼,很多經歷不可控制……

 

後來爺爺讓我去坐化,去重新回到輪回的系統裏面去,就是讓自己死掉,然後我就去了,坐在那裏,讓自己的身體切換一個狀態就會馬上老死……

 

然後很快F看到自己變成男嬰兒降生了,大家都在看他,媽媽有點失望覺得沒有人關注她,自己覺得媽媽很辛苦,自己很愛媽媽。

 

長大後自己中了狀元,覺得這是理所應當的,自覺生來有遠大抱負,實現自己,把自己能做的事情做到最好!父母都很開心,家人關係都很好!

 

後來娶了媳婦,是皇帝指婚的……後來自己愛上過一個女人,這個人的出現讓他知道什麼是愛……沒有娶進門,對方也沒有強烈的愛自己,後來放下了。後面自己有了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

 

自己很愛兒子,很努力很嚴肅的培養他,希望他能做到像自己一樣,兒子壓力很大,不敢反抗,在努力的做,但是自己也只懂得這樣教育孩子……

兒子20多歲死了,很奇怪,自己並不怎麼傷心,只是有一種空空的感覺,兒子是因為酒後發了一種癲閑病,然後就死了。

 

後面要改朝換代了,剛開始覺得有點失望,擔心新帝太年輕,未來國家的前途堪憂,但是後來皇帝還是很沉著,很尊重我,很重用我,很尊重我的建議,所以我也很開心,有成就感!

 

來到這一世的最後一天,喘氣喘得很厲害,然後就斷氣了。

 

學到:這一世只是作為一個存在,做一些自己能做到的事情,盡可能把事情做好,這一生並沒有情感上比較大的波動,很理性的一生。

 

目的:去推動一下那個時代的發展。

 

潛意識問答:

 催:為什麼給她看仙人的這一世?

潛:想讓她更加客觀的看待眼下這些神通也好,或是修行的生活,從一個不同的維度看到各種角色在這個宇宙中在承擔的不同工作,不同的任務。

催:那是她的平行宇宙還是她的一個前世?

潛:是曾經的一個前世。

催:她前面看到的迷霧是當時還沒看到自己還是就是沒有身體的呢?

潛:那時是一個靈魂的存在

催:您給她看那個畫面想告訴她什麼?

潛:作為一個靈魂才會進入到一個人身

催:她的源頭來自哪里呢

潛:每個人的源頭都來自同一個地方

催:都是光嗎?

潛:是

催:您給她看小男孩小女孩洗桃,想告訴她什麼

潛:那是她那一世比較快樂的回憶,讓她可以對比出那一世不同的兩個面向

催:您可以幫她從頭到腳掃描一下身體嗎?

潛:可以

催:她長大後降妖除魔覺得沒勁是為什麼呢?

潛:因為她在那個時候,並沒有了知到這個宇宙的真相,她在迷霧中,她並沒有得到真正的答案

催:哦,您現在可以告訴她真正的答案了嗎?

潛:真正的答案她已經有了

催:是什麼呢?

潛:就是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終極的去處,我們究竟要去做什麼,你想知道這個答案嗎?(多麼善解人意*^o^*)

催:想知道啊

潛:我們在這個世間,兜兜轉轉,最終一定會回到源頭的家,我們兜兜轉轉這些經歷,這些故事和劇情,是在一個很大很大的夢境中,似乎要做完這個夢才會徹底回到源頭的家,夢會很長,這個長度是超乎你想像的,但是,你只需要去翻轉它,你就可以醒來

催:我們要如何翻轉它呢?

潛:就是去憶起你源頭的家,去想起你到底是從哪里來的,去想起,記起來,你原原本本是那個樣子,你原來只是一個神性的存在,你找回那個神性,你找回那個記憶,就會知道你這一生要做什麼了,你就會知道那個感覺,你就知道你最終要回到那個地方,你要帶著這個記憶在這個世間去走,因為你還在這個世間,還是會被這個夢境深深的拉進,你要不斷的去記得那個反面,而不是在這個夢境中一直一直跟隨這個夢走下去,源頭一直在等你們醒過來。

 

很抱歉,因為時間關係沒有繼續探究這個話題……

 

催:後來您給她看狀元的這一世,想告訴她什麼呢

潛:她從來都不相信她有男性的力量,她老是認為自己很弱,覺得自己特別感性,沒有辦法理性思考,其實她不知道,每個人的內在都有兩股完全平衡的能量

催:所以您是想讓她看到這股男性的力量?

潛:是,讓她去體會到那種不同的視角和感覺

催:那她現在的生活中可以直接拿回這股力量嗎?還是需要怎麼做?

潛:她體會到了,在需要的時候記起這種感覺,這種感覺就會帶給她很大的幫助

催:就是這一世作為男性的感覺嗎

潛:就是她覺得自己很猶豫,很躊躇不前的時候,她會需要一種男性的力量,這些本身就是在她之內的,只是她把它遺忘掉了

催:好的。您現在幫她掃描到哪里?

潛:已經到腿部

催:她想問她的工作室應該找在哪里呢

潛:這個問題其實她有答案啊(潛意識跟她一樣特別溫柔^o^)

催:她想要明確一點,您可以告訴她嗎

潛:她想離家近一點,可是擔心輻射的程度會不夠,所以想要找更好的地方,她可以啊,她可以去找更好的地方

催:那您有沒有一個指定的地方可以告訴她可以幫她少走一些彎路呢

潛:不管選擇什麼地方都不可能是完美的

催:那您還有什麼建議給她呢

潛:整個過程需要她自己去尋找,不管找在哪里,只要去盡力做就好了。機會總是很多的,我相信她會做得好的,讓她去做就好了!

催:好的,謝謝!您可以幫她的皮膚緊致一些嗎?

潛:可以

催:她身體沒有什麼問題吧

潛:還是比較健康的(其中有個地方的小問題可以幫她治癒,這種感覺是需要她去體會,是在提醒她如何更好的生活,更好的安排好這個世間的一切。她需要去記住這個感覺,是在很認真的提醒她,要把生活的節奏把握好)

催:她催眠結束後這個地方就會好是嗎

潛:是

催:她想問某某地方的房子值得入手嗎?

潛:她有很深的罪疚感,她很害怕,很多的擔心

催:她那些罪疚感是哪里來的呢

潛:那是人類集體的潛意識

催:那她這是應該有的嗎?還是不需要有呢

潛:不需要有

催:那您可以幫她消除這些罪疚感嗎

潛:我可以來試試看

催:謝謝!相信您是無所不能的!她的皮膚您幫她緊致了嗎?

潛:是的

催:已經做好了嗎?需要再進一步嗎?

潛:可以,就這樣吧。(我又提了其他地方)這些部分都可以去做,只是希望她更清晰的明知,去看到,去知道她應該要走的路,不要被外相所迷惑,

催:但是我們生活在這個地球上,還是需要很多外相的是吧?

潛:這一切終將要放下,現在不願放下,只是舍不下那點甜頭

催:那我們還是先把這現實生活過好,才有經歷做更多的事情,是吧?

潛:可以(潛意識跟個案一樣總是很可愛很有愛很喜悅的微笑著說)

催:謝謝!對了,她剛剛說那個房子,您可以給她一些建議嗎?

潛:她想就可以去做

催:還有更多的建議嗎?

潛:關於房子的資訊,她有很多疑惑,有很多的擔憂,剛剛我已經幫她消除了一些潛意識裏面的罪疚感,關於擔憂,還有這個世間運作的法則,有一些,可能是該需要面對的部分總是要去經歷

催:所以只是讓她體驗是嗎

潛:因為會把這些東西太過當真,就會很在意得失

催:所以您是讓她自己決定嗎?

潛:因為我並不能去完全幫她規避或是代替她去體驗一些她需要經歷的功課,那只是感受層面而已,她只要記得,她原原本本的靈魂實相並不在這個世界,她所謂的這些得或失,只是一種體驗,但是她往往會把這很當真。剩下的她自己去判斷吧

催:好的,謝謝!她想問內在小孩要用完形治療還是用催眠呢

潛:這個她掌握不同的方法,可以因人而異,跟隨感覺

催:好的。她女兒上一年級,她是否需要做一些準備呢

潛:可以適當有一些準備

催:您可以給她一些建議嗎?要學些什麼

潛:可以在暑假裏面很開心的跟孩子做一些這種數學,語文和英語的簡單練習

催:還有嗎

潛:剩下就是開心的生活開心的玩

催:好。她公眾號的文章要走什麼路線呢?

潛:可以讓她放輕鬆一些

催:您想讓她怎麼做呢

潛:她很認真

催:是

潛:她要去看到她這麼認真,是真的想要得到什麼?去好好的看這個問題,她會有變化

催:哦,好的,還有什麼建議給她嗎

潛:她常常會走入一個誤區,她常常會去與高維度連接,得到一些更宏觀的智慧和角度,她需要去看的是她得到的這些,真正想在這個生活中,在這個世界裏面去產生什麼效果,當她好好去體會,把這個問題體會透徹了,她不會再問我這樣的問題

催:但是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不就是希望有更多的能力,過得更好,更多的錢,可以做更多的事,同時也幫助更多的人嗎

潛:這是一個理想

催:對啊,那她這麼認真,學這麼多東西,也是為了追求更美好的生活,不是嗎

潛:是,學習更多,這麼認真,自然也想提升自己的技能,帶給別人幫助,然後進行得更加順利。她可以去看一下,我明白,你們在這個世界,始終,終歸,還是很難跟這個世界的那些外在的這些東西撇得很乾淨

催:對啊

潛:但是這樣子,這些部分,只會無窮盡的一直圍繞著,並不會因為你們達到了所期望的而減輕,這是遲早有一天需要去面對的

催:那你覺得我們需要去怎麼做呢

潛:根本不需要去擔心我要如何的努力會得到一些什麼,首先第一步要做的去好好認清自己,認清自己的每一個念頭,每一個願望是來自哪里

催:如果我們知道它是來自小我,那又怎樣呢

潛:那就看透它,看穿它,看穿它以後,這個部分的小我就消失了,會獲得自由

催:那就不會再追求嗎

潛:可以再追求,那已經變得非常的自然,不會因此而感到壓力,沒有任何的牽扯,就好像你們現在有足夠的能力去買一瓶好喝的飲料一樣,是非常自然的事情

催:那我們不需要努力嗎

潛:努力的背後,是你們不確信,是你們的經驗告訴你,你必須努力才會得到

催:是,那我們不努力也能得到嗎

潛:你們太習慣這樣的模式了,雖然真正的道路並不那麼好走,但可以確定的是你們唯一要走的是真正的道路,當你們把正確的道路走通以後,外在是自然呈現的

催:正確的道路是什麼呢

潛:就是去看穿你們每一個念頭背後的小我或者是所謂的魔性,然後堅定的由內在的神性去引領自己,每時每分每個念頭,那樣你眼前豈會有任何困難?

催:好的,非常感謝。OH卡應該怎麼拓展呢?發揮它更大的空間?

潛:這個卡片挺有意思的,讓她在個案中大膽的用出來就好了。答案她自己都會找得到的。去做去相信自己就好了。

催:她想要讓自己更瘦一些,讓她可以儘快的穿回以前的衣服(因為剛生完孩子不久)

潛:好(潛潛很可愛的微笑的說)

催:(我問了其他問題)

潛:我在想,你們總是要一些答案

催:你們有什麼感覺呢

潛:所有的劇情都知道,那這個戲劇該怎麼出演呢?她需要把自己放輕鬆。她很像一個調皮的孩子 

催:那您幫幫她吧,像有些業力修得好的話,不是可以避免嗎

潛:那是要在這個課題上修好哦,其實她是很想玩,很想在這個遊戲裏面有各種體驗……

她太缺愛了,世間的愛都沒有很清楚的愛,她永遠都不相信,她總是刻意的去忘記,她曾經體驗過的來自源頭的愛

催:您可以讓她再體驗一次嗎

潛:可以啊

催:現在就可以是嗎

潛:是

催:謝謝!是不是她體驗了就不會再感覺那麼缺愛呢

潛:是

催:(在這個問題上)會對她有影響嗎?

潛:去問問她這樣的苦受的還不夠嗎?

催:那她怎樣可以不受這個苦呢

潛:雖然都是她自己規劃的。(說明我們的人生都是我們自己規劃的,所以當你遇到的挑戰越大時,說明你的靈魂越勇敢)

催:所以就是必須去體驗的嗎

潛:很有風險啊,她認為她可以走得好的,但是事實上,她在規劃的時候,稍微對自己有點高估,有一些部分,她是超出規劃,完成得很好,但是有些部分,她不如她規劃時清醒,她並不能如她預期的完成得那麼好,所以必須多多的提點她

……略去部分隱私

 

催:您已經幫做了一些瘦身嗎?

潛:是

催:謝謝!你們都是手到病除,無所不能的!讓她的臉更美麗一點,可以嗎?(雖然她本來就很美了^o^)

潛:她的要求

催:這個算很低了吧?

潛:人們總是會有這樣的要求,我只是會想要告訴她,她曾經以為自己已經穿越了對形象的恐懼,但是她現在並沒有哦(我想她這次出來的潛意識層級比較高,所以對這些地球的東西不太在意,回答的問題的答案更有智慧,有些出來的潛意識層級比較低的就比較接近人性)

催:可是這個社會就是看臉的嘛

潛:是,這就是一種遊戲規則

催:臉就像一種資本,而且也可以讓自己更有信心,做事情也會更開心啊

潛:這都是你們自己選擇這樣的形象

催:可以改變嗎

潛:當初你們就沒有覺得要改變啊,在來的時候,來的時候你們就覺得自己很強大

催:哦,現在改變還來得及吧?

潛:當你們想要改變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失去了你們真正的力量

催:是嗎

潛:拿回你們自己內在那個真正的神性的力量,你們真的是無所不能的,但是這好像對你們來說是有一些困難和障礙,但是這不是不能穿越的

催:是不是只要自己不在乎就可以呢?還是要怎樣穿越?

潛:並不是不在乎,而是去信任你內在的神性,牢牢的跟他連接

催:可是像我就不知道怎麼連接啊,像她跟您連接之後,是不是只要她要求您就可以幫她做到嗎

潛:你是說治療這種嗎

催:嗯,處理事情也是啊

潛:其實都是可以的,只是沒有辦法像這種很清晰的去對話,很清晰的去完成這些,因為她自己在連接的過程中,受小我的干擾會更大一些

催:是,您指的無所不能該怎麼理解呢

潛:這是一個比較終極的情況,因為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你們造的

催:也是你們造的不是嗎?

潛:我們哪有任何的區別

催:對啊.可以讓她變得更美吧?

潛:可以努力試試,我有在幫她做,只是這個工作,可以努力試一下啦,雖然我覺得人是不可能會完美的,希望她可以記住,很多追求是沒有止境的,真正的道路是接納現在的樣子,但是如果你本身已經沒有特別的追求,這一切本來也是很easy,也是可以輕而易舉做到的

催:對啊,反正對你們來說這麼輕而易舉,你就幫她做吧

潛:是啊,是這麼輕而易舉,但是你們的心很重要

催:你覺得我們的心應該接納現在的自己還是怎麼做

潛:是,接納現在的樣子才會真正拿到你們最大的力量

催:改變的力量嗎

潛:無所不能的力量

催:我覺得接納現在的自己之後,還是會想要改變啊,因為它不完美啊

潛:親愛的,你們唯一要做的是認出你們內在完美的部分,而要看到這個世界沒有任何事物會完美,即使從60分追求到99分,也永遠不可能到達100分,那種不完美,缺憾的那種感覺是永遠不可能消失的,有時候你以為從60分到70分會好,你會去尋找80分,然後你還會再尋找90分,尋找100分,不管那個差距有多大,那種不完美的心境是永遠在的,永遠不可能完美,唯一你們只需要找到你們內在你們真正的樣子,你們真正的實相,那不是任何外界的所有任何東西可以比擬的

催:她現在超過2個小時了,不會對她有影響吧

潛:可以結束的,你有一些你的問題(其實這個時候我都沒有想到自己的問題,只是怕她身體不舒服,潛意識真是大愛)

催:可是好像時間有點長

潛:沒有關係,你可以問你的問題

催:太感謝了,那她的臉您繼續幫她做一下好嗎

潛:可以

 

催:我想問我之前賣出去的那套房子的貸款什麼時候可以下來呢?

潛:如果順利的話半年之內,最長不會超過一年

催:客戶能拿到開發商的違約金嗎

潛:他那個部分,那是他的功課,不管他有拿到多少,你的這個部分會拿到(潛意識對我真好,我都還沒來得及想到自己的部分,也沒準備問,但是我相信只要貸款下來,自己的部分應該沒問題的吧)

催:謝謝!我存在理財公司的錢可以拿回來嗎

潛:你會拿回來的

催:這麼好啊?大概要什麼時候呢(本來都覺得希望不大了,雖然也不算大錢,但是對目前的我來說還是不小的錢)

潛:你的財富全部都會回到你的身邊

催:謝謝!我想問我的同學,我沒有把她催進去是什麼原因呢

潛:你們並沒有決定要在那次催進去,你們就是會讓自己去體驗這樣子

催:啊?是潛意識沒有決定催進去還是靈魂約定

潛:你們的很多一些發生,是靈魂很早就已經決定好的,很多很細小的部分

催:後來問她要不要幫她問一些問題,她堅決不要,原本是很想知道的,是什麼原因呢?

潛:那是她的功課啊

催:可是有時候,像之前去雲南,還有一些個案來找我,她們都是有問題要解決,也是對我很信任,可是沒有催進去的話,我就會覺得很慚愧(當然了,還是有一些非常成功的個案給我很多信心,讓我堅定的在這條路上走下去,哈哈)

潛:你現在先要好好的去幫助你自己

催:我要怎麼幫助自己呢

潛:你的靈魂給自己設置了,很有挑戰的課題

催:就是催眠催不進去嗎?還是什麼?

潛:不是,你的靈魂會規劃這樣子的一些劇情,已經是它能編排的最好的方法了,因為它讓你的靈魂來到這個世界,要去完成設定的那個目標,它必須要把很多曾經的一些負擔或者業力的部分需要去更多的拿去承載,所以你的靈魂是非常的,很勇敢的(好吧,雖然像是帶高帽子,但是也算是安慰吧)

催:沒有催進去就能承載那些業力嗎

潛:跟這些並沒有關係,我現在在說的是更宏大的部分

催:哦那是什麼

潛:你現在更想瞭解的是為什麼你沒有催進去,是這個問題嗎

催:嗯,我想瞭解我要怎樣做才能把來到我身邊求助的人能夠幫助到他們

潛:這是一個非常棒的問題,因為你確實會在這條路上爆發你很大的力量去幫助別人,你會做得非常的出色(聽得我蠻開心的,但願如此吧,怪不得我這麼堅定的喜歡量子催眠這個助人當然也助己的職業),在這個之前,你有一些更重要的就是去幫助你自己,你要去做的事情你已經很清楚的知道了(其實我並不很清楚的知道,我只是覺得很喜歡量子催眠,並要全職做它)你只是需要有一部分去愛到你自己,去把你自己這裏好好的,去關照到,去讓陽光照耀進去,你會很輕鬆的幫助到別人

催:我應該怎樣做呢

潛:你可以跟F有更多的交流

催:好呀,是量子催眠方面還是哪部分呢

潛:更多的方面,不僅是這方面

催:我覺得可以跟她學到很多東西,她涉及的面很廣

潛:你們可以好好交流,可以去做一些嘗試,你們會互相幫助到彼此

催:我還需要做什麼呢

潛:你跟F有一些交流以後,你可以去嘗試做一些突破

催:哪方面的

潛:這個很微妙的人性的部分,你們可以去交流

催:好的,我還要在哪方面突破呢

潛:這是一個很重要的一關,你很接納,你會讓很多的愛流經你去送出去,但是你一直沒有讓這部分去流進你自己的內心,你可能自己做不到,你一直在從上面接引更多的愛去給到別人,你需要從你,從你的心輪處去打開,讓更多的愛,進入你自己

催:你說我接引很多的愛,我沒有感覺到我從哪里接引很多的愛啊(我猜想是不是催眠時,我總是儘量的去跟潛意識要求更多的幫助到個案,而自己都不好意思為自己要)

潛:是的,你只需要去放下你的頭腦的意識,讓你自己非常的放鬆下來,然後,可以在這樣療愈的過程中讓F幫你做,可以從你能接納的部分開始,可以是一些水晶的療愈,先打開你身體的脈輪,然後再用水晶做內在小孩的療愈,然後再用更具體的方法去做內在的療愈,如果你願意打開,你也可以讓自己去進入前世,可能這對你來說,需要一個,很不一樣的嘗試,需要讓你的頭腦有一個變化,改變一些你的認知,這種連接可能不是你頭腦想的那樣,好像一個外來的東西直接奔到你的面前,你需要去認可你內在,有一種神性的生命,它就是來自你內在的,它並不會像一個外來物一樣很唐突的出現,它可能有一個微妙的轉化,才會漸漸的清晰起來,你可以不帶任何評判的去看待你頭腦出現的任何的詞語,任何的畫面,所有出現的這些,只是允許它出來,出來的這些並不是真正的實相的你的,那是你這個角色的,讓你的愛去給這個角色,這個角色承擔了很多,把你的愛給這個角色

催:好的,非常感謝,那她等一下能幫我催進去嗎

潛:可以

催:太好了,太感謝了,你一定要幫她幫我催進去哦,因為前幾次他們都說要把我催進去,然後都把我弄丟了我感覺…好開心啊,那我現在把她叫回來好不好?

潛:好的,可愛的孩子,你會進去的。(可愛的潛潛)

催:謝謝!太感謝了!她的身體需要再進一步嗎

潛:不需要了,就這樣吧

催:好的,非常感謝!

 

後來F幫我催眠時,在她的耐心引導下,我真的比以往都看到更多的畫面,也更加的輕鬆,呼喚潛意識部分舍友回來了,然後儘快的療愈了一下,但也過了很長時間了,可能我的潛意識還有其他的安排,不想這麼早出來見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