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帥哥欲買避孕套.不知道尺寸!售貨小姐無奈.下手檢查.

  一邊對身邊的同事說:拿一盒5寸的.哦...不7寸的...

  哦,天哪,快拿衛生紙來. . . . . .
 

   結婚有一段時間的夫妻!!老婆無法滿足,後來老婆就去找了心理醫師治療

  回來第一天晚上老婆穿著性感衣服真的粉惹火,兩人就過了快樂的一夜

  第二天老婆更是火辣辣,兩人又過了風起雲湧的一夜,老公就覺得很好奇

  第三天晚上就偷偷的看老婆在做什麽?只見老婆對著鏡子大喊:“我很年輕!我很年輕”

  後來老公覺得心理醫師很有效,也跑去看心理醫師,回來第一天晚上只見老公有如猛虎出岬,堅挺不拔,讓老婆很High第二天老公

  依然像超人般欲罷不能,搞到老婆有一點受不了,老婆就覺得很訝異,

  第三天晚上就偷偷的看老公在做什麽?

  只見老公對著鏡子大喊:“她不是我老婆!她不是我老婆!”

 

 

    一個來城裏打工的鄉下妹到電信局想給家鄉的媽媽打個電話,一位元男營業員說要先付五十塊錢,

  鄉下妹說:“我沒有這麽多的錢,但是如果你讓我打電話的話,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

  “是嗎?那麽跟我來吧。“男營業員說。

    他走進隔壁房間,對鄉下妹說:“進來吧,把門關上。

    鄉下妹照做了,接著他又說:“跪在低上吧。“

  鄉下妹也照做了,他接著說:“把我的拉練拉開。“鄉下妹拉開拉練後,他又說:

 “繼續吧,把它掏出來。”

  聽到這些,鄉下妹就把那根東西掏出來,用兩隻手握住,這時,男營業員不耐煩地

  說道:“快,快開始嘛!

  於是,鄉下妹將嘴巴靠近那根東西,說道:“喂,你好,是媽媽嗎?

 

  

一個殯葬業者有天工作到很晚,他的工作通常是要在死人的屍體送去埋葬或焚化之前做詳細的檢查。當他在檢查王先生的屍體時,他很驚奇的發現,王先生的那個東西是他生平所見最長、最大的一具。「王先生,實在很抱歉!我不能就這樣的把你送去火化。你那只那麼特別的東西必須為後代子孫留下來。」於是官就用他的解剖刀將那YJ割下。驗屍官將它包好放進皮包中帶回家,第一個展現給看的人是他老婆「老婆,我給你看一個你絕對無法相信的東西!」他把皮包打開,把那個東西拿出來,他老婆一看就大叫「天呀!王先生死了!」
 

 

  一個男人在海灘上裸曬日光浴。一個小女孩走過來,男人用正在讀的報紙把自己蓋住。

  女孩走上前來問:“先生,你報紙下有什麼?”

  男人答道:“一隻小鳥。” 小女孩走到一邊玩去了。男人睡著了。等他醒來,卻發現人在醫院,疼痛難忍。

  員警問他是怎麼回事,他回答說:“我不知道。我一直睡在沙灘上,有個小女孩走過來問了我一個比較隱私的問題,然後我就到這兒來了,別的我都不知道。”

  員警回到海灘,找到了那個小女孩,問她:“你對那個男人幹了什麼?”

  小女孩猶豫了片刻,回答:“對他?什麼也沒做呀!我只是和那只小鳥玩了一會兒,小鳥吐我口水,所以我擰斷了它的脖子,捏碎了它的鳥蛋,還一把火燒了它的鳥窩。”

 

 

  算命先生與小姐對白:“你命不好。”“ 為什麼?”“ 因為你身上帶有凶兆。 ” “那我把胸罩脫了行嗎?”“ 不行,你一脫了凶兆,就會出現人生的兩個大波。

 

  講課時女老師褲子拉鏈開了,一女生站起來提醒:老師,你門沒關!老師一擺手:不管它 一會兒教導主任要來參觀

 

 

  新婚次日一大早,新娘痛苦地從洞房走出,一手扶著牆壁,一手捂著下身,大罵:

 

  騙子!真是個騙子!結婚前說有三十年的積蓄,我還以為是錢呢!

 

  醫院的樹陰下,一對情人在擁抱接吻。一個醫生看見了,過去對那男的說:“你真糊塗,施行人工呼吸,應該把她平放在地上才行,走開讓我來。”

 

  一對男女在親熱,男的十分賣力,女的卻毫無反映,男的生氣的問道:“你就不能有點反映嗎?連床也不會叫!”女的聽後連忙大叫:“床!!床!!”

 

 

  父親帶兒子去洗澡,地很滑,兒子將要滑倒時一把抓住父親的生殖器才沒有倒下,

 

  父親罵到:他媽的!幸虧和我來的,要和你媽來非摔死你

 

  

 

  皇帝見妃子愁容滿面,急召御醫,御醫診後開出處方:壯漢八條!帝外巡,回宮見妃容光煥發,殿前跪著八名瘦漢。帝:下跪何人?御醫:藥渣!

 

 

 

  女郎買了香蕉,上公車後放後口袋,不時伸手往後抓。過了一陣,有位年青人拍拍她肩膀:小姐,請鬆手,我要下車了

 

  計劃生育部長下鄉普查,問老農:您知道近親為什麼不能結婚嗎l老農憨厚的笑答:親戚嘛,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太熟,不好下手!

 

  螞蟻娶了蜈蚣為妻,洞房之夜後,問螞蟻有何感想,螞蟻憤楓的說:扳開一條腿不是,又扳開一條腿也不是......媽的扳了一晚上的腿!

 

  公牛出差,恐母牛無人照顧.便尋思:猴子狡猾,老虎兇殘,唯大象可靠.不日公牛歸來

 

  從象處領回夫人.次日公牛怒斥:牛B大了

 

  計生辦的工作人員到一個山村去檢查工作,發現超生很嚴重,就問老鄉:“你們這兒怎麼超生這麼嚴重呢?”老鄉答道:“沒電”。“沒電就超生呀!”當官的生氣 地說。“沒電沒事幹”。“沒事幹咋了?”當官的一臉困惑。“沒事幹,就幹那事唄。”

 

  一男未娶,一女未嫁,經媒人介紹兩人結合,男的自我介紹:一杆槍,兩顆蛋,38年沒抗戰。女的:一扇窗,兩扇門,26年沒進人。媒人曰:傻比傻蛋

 

  油田,一對新人剛完婚。對長送來一副對聯,上聯:新人新井新鑽頭。下聯:越鑽越深越出油。橫批:越明...松。【把明字分開念】

 

 

  山東掃盲,老師在黑板上寫“日”和“天”說:一日就是一天,一天一日.下邊一老農說:老師你說的不對,一天一日行,一日一天可不行。

 

  一農婦剛進城當保母,給主人收拾床時發現一用過避孕套,不知是何物,便問女主人。

 

  女主人反問:你們不造愛嗎?農婦回答:作,但沒你們這磨狂,都脫皮了。

 

  附贈 黑社會老大兒子的請假條

 

  親愛的王老師:

 

  你好,我想請假,本來我是不想的,但是爸爸昨天收保護費被人砍了,今天找不到人手,於是叫我去湊個數。

 

  王老師請您放心,我不會被人拿刀砍的。

 

  雖然我才上二年級,但是去年我已經和隔壁班的小強打過一架,他那時候是五年級,最後他被我打的拖進醫院縫了八針,住了1個禮拜的醫院,那時候我還是手下留情了,我爸說了,跟人找岔子,下手一定要狠,所以我遵循著父親循循善誘的教導,把小強送進了醫院,所以請老師放心,我不會讓你丟臉的。

 

  對了,王老師如果有人欺負你就報我的名字,我的名字在這一帶,誰聽了,都要敬我三分。如果他們還不給你面子,你就報我爸的名字,看誰敢動你。

 

  王老師,我幫我爸辦完事會立刻趕回來上學的,如果校長來了發現我不在,你不要和他說。因為昨天我爸就是被校長那個王八蛋帶人給砍的。王老師請不要擔心,我牢記著你的話語,一步一個腳印,一刀一道傷疤。我不會手下留情的

 

  。 如果我在兩個時辰之內沒回來的話,請麻煩王老師撥打醫院的電話,並叫上幾個條子。

 

  王老師請您相信我,我會凱旋歸來的。我一定要幫爸爸出這口氣的,我相信你也會為我爸爸聲張正義的,我一家6口全靠爸爸收保護費過日子,如今有人鬧事,我也該露露臉了,再說了,這樣一來就會斷了我家的經濟來源.....

 

  我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