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什麼東東進去的時候是即紅又硬,而出來的時候是軟的、有黏液的?"
  學生:"泡泡糖。"
 
  老師:"什麼事情男人要站著做,女人坐著做,狗用三條腿做?"
  學生:"握手。"
  
  老師想了一想說:"現在我將問你幾個"你猜我是什麼"的問題,可以嗎?"
   學生:"好的!"
  
  老師:"你用棍撐在我的裏面,把我頂上,再把我支起來。而我在這之前就變濕了。"

  學生:"帳篷。
  
  老師:"手指會進入我。當你煩躁的時候你會wan弄我。最好的男人一直會有我。"
  學生:"結婚戒指。"
 
  老師:"進入過我的東東有大有小。當我不舒服的時候,我就會滴下水滴。當你吹我的時候,你會感到很舒服。"
  學生:"鼻子。"
  
  老師:"我有一個堅硬的杆。我的頭可以插入到別的東東。隨後,那東東就會全身顫抖。"
  學生:"箭。"
  
  老師:"什麼單詞以F開頭,K結尾,並且有讓人興奮的意思。"
   學生:"救火車(Firetruck)。"
 
  老師的問題終於問完了,校長松了一口氣,擦了擦額頭上的汗說:"讓學生到五年級吧,剛剛你問的那十道題我都全答錯了。"……
  


上午我到一家外商公司聯絡業務完畢,乘電梯下樓。
  
  在某一層電梯停住了,門打開,看見一個衣著性感的女郎,一手挽著名牌手袋,一手扶著電梯門,身體斜靠著,用挑逗的語氣問我:夠yin蕩嗎?
  
  我控制住洶湧的思潮冷靜分析,人家外商公司就是不同,人家外商企業的女職員就是開放,怪不得有人說,我們比他們落後起碼三十年,這句話是有道理的。
  
  我平靜地說:yin蕩是yin蕩了點,但我喜歡!!
  
  我知道我說這句話的樣子也一定很酷,作一個有骨氣的受傳統文化薰陶男子漢,要在新時代新潮流面前努力轉變思想,不能甘於落後。
  
  突然間那女郎用手袋猛地向我砸來,一邊還說:你這BT!。。。。。
  
  直到晚上我才醒悟,原來她說的是:
  
  GoingDown嗎?(下樓嗎?)
  
  英文真的要苦念一下喔!!!哈哈!
 

 
  一日,在網吧一男士,想在網吧使用u盤,可怎麼也找不到插口。
  
  於是大喊,"老闆怎麼沒有插的地方呀!"
  
  漂亮的女老闆聽到後,笑著說"只有我這個可以插,別的都不行"
  
  說"插在什麼地方,前面還是後面"
  
  女老闆說"隨你便,前後都可以插"
  
  可是男士還是沒有成功,焦急的說,"還是插不進去呀!怎麼辦?"
  
  女老闆說"開始時都這樣,不好插,插插就容易了,你再試試?"
  
  男士又試著插了一會,不過還是沒有成功。
  
  於是想換個網吧。
  
  女老闆突然叫住他"你還沒有交錢呢!"
  
  男士一楞,說"沒插進去還要什麼錢?"
  
  女老闆不甘示弱說"上了就得給錢,一共半個小時,交錢!!!!"
 
 

  小王打電話給女友:"我這星期沒有放假,因為我這星期連長要我幫他守營(手yin)。"
  
  女友聽了以後罵道:"你怎麼講這種話??不要臉!!"隨即掛斷電話。
  
  小王心想如果沒有放假,友一定會很生氣,於是馬上跑去跟連長商量,結果連長答應讓他放假。
  
  小王於是很高興的打電話給女友:"我們連長讓我放假了!!"
  
  女友問:"怎麼那麼快??"
  
  小王:"還不是靠我這張嘴啊!"
 

  
  1。一個手機專賣店的店員接到一個xiao姐打來的電話,"請問你們有賣手機嗎?就是金城武廣告的那一隻。"xiao姐問
  
  店員:"當然有"
  
  xiao姐:"請問這只手機防不防水?"
  
  最近消費糾紛多,店員謹慎的回答:"請問有多少水?是在甚麼情形下?"
  
  xiao姐:"大約口水一般多的水"
  
  店員:"那應該沒問題"
  
  xiao姐開始問奇怪的問題:"那這只手機塞入一個濕濕的洞會不會漏電?"
  
  店員忍住好奇心,儘量保持專業的說:"依照這只手機規格應該不會"
  
  xiao姐:"可不可以有一個特殊功能,讓這只手機塞入一個濕濕的洞以後,自動會震動?"
  
  店員有一點生氣,但還儘量維持"客戶永遠是對的"的理念回答:"xiao姐,對不起,沒這功能"
  
  xiao姐有一點失望:"那可不可以換另一種形狀的天線?例如頭圓圓像狗骨頭一般的"
  
  店員忍耐不住:"我要勸不要亂來,前幾天報上才報導一個xiao姐將手機塞在xia體取不出來,送急診"
  
  xiao姐也怒了:"你想到哪去了,我有一隻小貓亂愛咬手機的天線,所以我要問防不防水,也怕手機漏電,它變成"烤貓",如果手機可以在它塞到嘴裏時,自行震動也可以嚇跑它。小貓喜歡咬的原因是天線太像魚翅,我猜如果改成狗骨頭的形狀,它就沒興趣。
 
 

  2。一男子入廁,剛把門關上,就聽隔壁問:你來了?
  
  他說:是啊.可心裏想,這隔壁是誰啊?我認識他嗎?奇怪!
  
  這時隔壁又問:你來幹嗎啊?
  
  他很生氣的說:拉屎啊!來這能幹嗎?!
  
  隔壁又問,那你什麼時候走啊?
  
  他想:這人估計是有神經病!他懊惱的說:拉完就走!!
  
  這時隔壁又問:那一會你來我這裏一下吧,好嗎?
  
  此人心裏一驚:CAO!原來是同性戀!
  
  他大罵道:你TMD去死吧,BT!
  
  隔壁又說:恩,先掛了吧,一會再給你打過去,我旁邊來了個傻瓜!老TMD跟我接話茬!!。。。
 

 

  3。一天上午,天氣晴朗無比,一個農夫醉醺醺的坐在門口,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
  
  一個過路人好奇的問道:"老鄉,今天天氣這麼好,你怎麼不去享受,在這裏喝悶酒啊?"
  
  農夫:"唉!有些事情你永遠無法解釋。"
  
  過路人:"發生什麼不幸的事了?"
  
  農夫:"今天,我在擠牛奶,剛擠了一桶,奶牛用左後腿把桶撞倒了。"
  
  過路人:"是挺倒楣的,但是,還不至於啊。"
  
  農夫:"唉!有些事情,你是永遠無法解釋。"
  
  過路人:"接著呢?"
  
  農夫:"我用繩子把它的左後腿把綁在柱子上接著擠。剛擠滿一桶,結果,它又用右後腿把桶撞倒了。"
  
  過路人哈哈大笑,問道:"然後呢?"
  
  農夫:"唉!有些事情,你永遠無法解釋。我把它的右後腿也綁到柱子上,結果,剛擠?一桶,它又用尾巴把桶掃倒了。"
  
  過路人:"唉!是夠倒楣的。算了,不要難過了。"
  
  農夫:"唉!有些事情,你永遠無法解釋。"
  
  過路人:"還有什麼?"
  
  農夫:"這回,我沒繩子了,就準備用皮帶把它的尾巴綁到柱子上。我把皮帶抽出來,把它的尾巴抓起來。這時,我的褲子掉下來了,正巧我的女朋友進來了。。。"
  

 
  4。一位一年級的女老師最近被他的一個學生所困擾。老師問:"你怎麼了?"學生回答說:"我太聰明了,一年級對我來說太簡單了。我比我姐姐都聰明,可是她卻在3年級。我覺得我也應該上三年級!"
  
  老師已經受夠他了。於是她把學生帶到了校長辦公室。她向校長解釋了一下學生的情況。
  
  校長建議應該給學生一個測試,如果他答錯了任何一個問題,他就應該呆在一年級裏。老師同意了。學生被叫進了辦公室,老師向他說明了校長的意思,學生也同意了。
  
  校長:"3乘3等於幾?"學生:"9"校長:"6乘6等於幾?"學生:"36"就這樣,校長問了很多3年級的問題,學生都回答正確。於是校長對學生的老師說:"我想他可以到3年級上課了。"
  
  學生的老師說:"讓我問他幾個問題吧。"校長和學生都同意了。老師:"什麼東東牛有4個而我只有2個?"學生:"腿。"
  
  老師:"什麼東東你褲子裏有而我的褲子裏沒有?"(校長對學生老師問的問題感到很奇怪,她為什麼要問這些問題,校長想。)學生:"口袋。"
  
  老師:"什麼東東以C開頭,T結尾,上面有很多毛,橢圓型,含有令人陶醉的,乳白色的液體?"校長的眼睛睜著大大的,想阻止老師繼續問下去,學生回答說:"椰子(Coconut)。"
  
  老師:"什麼東東進去的時候是即紅又硬,而出來的時候是軟的、有黏液的?"學生:"泡泡糖。"老師:"什麼事情男人要站著做,女人坐著做,狗用三條腿做?"學生:"握手。"
  
  老師想了一想說:"現在我將問你幾個"你猜我是什麼"的問題,可以嗎?"學生:"好的!"
  
  老師:"你用棍撐在我的裏面,把我頂上,再把我支起來。而我在這之前就變濕了。"學生:"帳篷。
  
  老師:"手指會進入我。當你煩躁的時候你會wan弄我。最好的男人一直會有我。"學生:"結婚戒指。"老師:"進入過我的東東有大有小。當我不舒服的時候,我就會滴下水滴。當你吹我的時候,你會感到很舒服。"學生:"鼻子。"
  
  老師:"我有一個堅硬的杆。我的頭可以插入到別的東東。隨後,那東東就會全身顫抖。"
  
  學生:"箭。"
  
  老師:"什麼單詞以F開頭,K結尾,並且有讓人興奮的意思。"學生:"救火車(Firetruck)。"老師的問題終於問完了,校長松了一口氣,擦了擦額頭上的汗說:"讓學生到五年級吧,剛剛你問的那十道題我都全答錯了。"……
  

 
  5。一農夫請獸醫給母豬配種,獸醫說:看來需要人工配種。農夫猶豫了半天,鼓起勇氣說:行是行,就怕它咬我。
  
  。有位大嫂在公共汽車上看到一位即將下車的男人掉了包煙在踏板上,於是趕緊對那男人說:**,你煙掉了!男人大怒:你才閹掉了!
 

 

  6。某男入廁便秘,忽見一人飛奔而入,頃刻風雨交加。
  
  "哥們兒,真羡慕你呀,那麼快。"
  
  "羡慕啥,沒脫褲子呢"
  
  
  7。醫院同事打電話到吳醫師家:"三缺一,快來啦!"
  
  掛完電話後,太太體貼的問:"怎麼了,這麼晚了醫院還有事?"
  
  吳醫師裝出一副很無奈且捨不得的表情說:"對啊!是非常危急的病例,已經有三位醫師在等了……"
  
 
  8。某公司招聘,下一位該面試的女孩的英文名是"spring"。秘書欲借機賣弄一下自己的英語水準,喊道:hi!那個叫"春"的,輪到你了!
  
 
  9。公車上,站著的孕婦對身旁坐著的陌生男子說: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
  
  只見男子很緊張的樣子道:可孩子不是我的呀!
  
 
  10。一個男人怒氣衝衝的沖進某單位,嚷道:這裏是動物保護協會嗎?
  
  工作人員:是啊,請問是誰欺負你了?
 
 
  11。農夫:我晚上shang床後常感覺發冷。醫生:我也有過,那時我會摟著我太太,就會暖和了。
  
  農夫:這辦法不錯,但您太太什麼時候方便呢?
  
 
  13。獄長問臨刑前坐在電椅上的死囚:你還有什麼要求嗎?
  
  死囚:我只希望你在行刑的時候能握住我的手,讓我心裏好過一點!
  
 
  14。阿胖剃了光頭,同寢室兄弟摸了一把:肉乎乎的像我女朋友屁股。阿胖也不自覺的摸了一下:別說,還真挺像~~~
  
 
  15。王太太懷了四胞胎,並到處向街坊鄰居炫耀,說懷四胞胎很不容易,平均要六萬次才會發生一例。李太太很驚異:那你還有空做家務嗎?
 
 
  16。牧師:你們當中有誰正好今天過生日?
  
  湯姆欣喜地舉手。
  
  牧師:很好,禮拜結束後麻煩你把這些蠟燭吹滅!
  
  
  18。某甲到醫院做健康檢查,護士拿了針要替他抽血,某甲看著閃閃發亮的的針頭忍不住問:"會不會痛啊?我怕痛!"護士說:"放心好了,我做了二十幾年的護士……"某甲說:"太好了,我放心了!"然後護士一針紮下,只聽到某甲殺豬般的一聲慘叫,護士才緩緩接道:"沒有一次不痛的。"
  
 
  19。有女生光臨男生宿舍可是一件大事,宿舍的兄弟們倒水的倒水,搬座位的搬座位,忙得不亦樂乎,誰知此時對門福建的一位學兄推開門大喝一聲:"你們有沒有xiong罩。"
  
  眾人皆大吃一驚,女生更是臉上緋紅,眾兄弟遂對其怒目相視,看他意欲何為,誰知他從臉盆架上拿起一塊香皂,丟下一句"明天我就買。"之後就揚長而去,
  
  眾人皆倒地不起。
  
 
  20。一個年輕的太太,每天被一陌生男子sao擾不已。當她開門應鈴時,陌生男子總是很有禮貌地問一個相同的問題:"太太,聽說你的身材很美?"即使遭到閉門羹,陌生男子卻從未放棄。
  
  最後妻子要求丈夫在家,並在開門時先躲起來。"太太,"陌生的男子又說道:"聽說你的身材很美?"
  
  妻子仗著丈夫在家,就大膽地回答道:"身材很美又怎麼樣?"
  
  "如果是這樣的話。。。"陌生男子答道:"請你轉告你的先生,要他多多利用你那美麗的身材,請他不要再窮跟在我太大的屁股後。"
  
 
  21。小王打電話給女友:"我這星期沒有放假,因為我這星期連長要我幫他守營(手yin)。"
  
  女友聽了以後罵道:"你怎麼講這種話??不要臉!!"隨即掛斷電話。
  
  小王心想如果沒有放假,友一定會很生氣,於是馬上跑去跟連長商量,結果連長答應讓他放假。
  
  小王於是很高興的打電話給女友:"我們連長讓我放假了!!"
  
  女友問:"怎麼那麼快??"
  
  小王:"還不是靠我這張嘴啊!"
  
 
  22。一大群女生到農場實習,農場主教大家擠牛奶,示範作完,教大家動手親自試試。這時一個女生看到別人已經擠了小半筒而自己的只有一點點,非常不解。
  
  女友:"。。。"
  
  農場主過來看看說:xiao姐,你不但擠錯了地方,而且還選錯了牛。
   
 
  23。下課點名,如果沒來期末成績將被扣掉50分!念到一兄弟時不知怎麼就跳了過去,於是他大喊一聲:"老師,你漏點了!"
  
  年逾花甲的老教師低頭看看了說:"沒有啊~"
  
 
  男:"你先脫,等你脫完我再脫。"
  
  女:"我脫的比較慢,還是你先脫好了。"
  
  男:"那這樣子吧!節省時間我們一起脫。"
  
  女:"這怎麼好意思呢?"
  
  男:"沒關係啦,自己人嘛。"
  
  女:"那就快!把全部都塞進來,小心!不要把衣服弄髒喔!",,
  
  男:"嗯。。。。有這台脫水機,真是方便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