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是正因寂寞才想你,是正因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因此如此之重,只是正因太想你。

2、儘管很長時間未和你見面、說話,有時回想在學校的那段日子,不經意就想到了你。

3、寂寞的人有兩種:一種是什麼話都聽的明白,一種是什麼話都聽不明白。

4、夜色正濃,我在歲月的河面上,舀起了一個甜甜的夢;這夢裏盛的,竟都是你的笑貌你的音容。

5、愛你的那個人脾氣好是因為他們害怕失去,所以才什麼都包容你。

6、在寂寞的時候,我在想你,我想你此時正舒展著玉臂一路歡歌,一路曼舞吧,我想你,是因為我想化解我的寂寞,排解我的煩悶與憂思

7、你會正因一首歌鍾愛上一個人,正因一個人鍾愛一個城市,正因一個城市鍾愛上一種生活,然後成為一首歌,想念某個人。

8、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

9、不合格的愛情,就如同雪中送扇,火中送炭,忙裏添亂。

10、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逛街淘寶的時候會突然想起你,不為什麼,只因為精品店裏的那對泥人好像我和你;

11、有一種默契叫做心有靈犀,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度日如年。

12、又是到了夜深人靜的半夜,思索了好久我們之間的愛情,對你的情感似乎永遠也放不下,這麼晚了你在想我嗎?我還在這打著訊息想告訴你,我好想你。

13、我已經不下百次夢見你,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現在,我們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時候都更強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蒼賜給我忍耐力,並且不要把我們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14、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塊,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卻始終牢牢地牽系著我們彼此的心情。

15、思念這種東西,捂住嘴巴,它還會從眼睛裏逃出來。

16、我真的很愛你,你的生命中曾經有過我,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紅塵中有一個深愛著你的人,有多少愛可以重來,又與多少愛可以擦肩而過呢?

17、想你的時候,嘴角會不自覺的微微崛起30度。

18、男人與牙刷——我絕不與人公用。

19、我寧願愛上一個我不能擁有的人,也不想擁有一個我無法愛上的人。

20、我們都不清楚,愛到了這個地步,昨天那麼幸福,還有彼此的溫度。眼淚那麼無辜,卻不敢追問愛情在何處。

21、陽光那麼盛大,並不是所有人都不會被灼傷。

22、想你,是因為不想你成為生命的過客。

23、有時候,會有一種強烈的想念;有時候,會有一種強烈的感情;有時候,會有一種強烈的念想,最後凝結出一個你一個在我腦海中永不散去的你的臉。

24、我將感情養成一隻候鳥,天天追逐與您相聚的舊夢。我借藍天上馳過的白雲告訴您:“歸來吧,我的親人!”

25、這思念之河,是一條永不枯竭的河!它日夜地流,不停地流,都流向你的心田,都流向愛的大海!

26、如果累了,就選擇忘掉,不要讓思念變成毒藥,不要讓記憶斬斷心腸,讓我一個人哭到天亮,把我一個人埋葬在淚水的海洋。

27、當清晨第一縷陽光醒來時,我在想你;當陽光下第一朵小花盛開時,我在想你;當午後第一絲輕風吹過時,我在想你;當夜晚第一個夢降臨時,我在想你!

28、親愛的,我想你了。此刻就算難得放假我也不會出去,偶爾出去也是不用十幾分鐘我就回來了。正因你不在,沒有人會牽著我的手走過那1條條街。因此不管夜市多繁華,在我眼裏也只是昨日黃花。正因沒有你

29、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30、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轉。不管手裏幹什麼事,一會兒,准走神兒了,呆呆的只想你,算著你什麼時候回來。

31、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32、終究還是自己逃進了萬劫不復的沼澤,卻再也跳不出來。

33、親愛的好想你,雖然想你是一場空,但我還是不由自主想你,想你的笑,想你的細緻入微,想你熱切的關懷,想你的吻,想你的撫摸,想你細心的叮嚀和囑託,想你熱情洋溢的話語,想你的一點一滴,想你的所有。

34、我害怕每天都想起你,更害怕我對你的回憶太過擁擠。

35、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裏,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36、等我回來,你可能已經不是我的了。

37、我不會因為生命中的一個過客突然的想起我而感到欣喜。

38、愛戀不過是一場高燒,思念是緊跟著的好不了的咳。

39、一想到你的樣子,就會難以克制內心的情緒,也很難打消內心的顧慮,你不在的這段日子,我好像稀裏糊塗的流進了另外一個世紀,可還是忘不了你,不止是今生,如果有來世,依舊會義無反顧的呵護你,照顧你。

40、短暫的總是浪漫漫長總會不滿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

41、有人說思念戀人是一個很愉悅的時刻,也有人說思念戀人是一種寂寞的等待。當你在思念對方你的戀人的時候,你想告訴他/她嗎,你想對他/她說些什麼話嗎,你想透過什麼話語來表達你的思念嗎?

42、想你太美,念你太難!當心痛的感覺劃過心房,我好想能夠長眠,擁著這一份美好的期盼,無悔的纏綿……

43、遠方的你可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44、那些日子。那些有俏皮陽光和你明媚笑容的日子,那些被你看穿和疼愛的日子,那些堅定的認為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日子,原來我已經離開它們很久很久了。

45、是不是每個人心裏都有一個不能說的密秘!是不是每個人心裏都有一個念想!是不是每個人心裏都在等待著那麽一個人!就比如我,明明知道是不可能的可我還是那麽的癡心!是不是就應試著去放開自我讓自我過得簡單點

46、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47、想你的時候,回憶是伴我渡過漫長黑夜的唯一藥方。砌一杯濃茶,思念便溶進了苦澀的茶水裏,那輕盈飛舞的綠色葉片便是我飄飛的思緒。只有在這樣的夜裏,在這樣的苦澀裏,我才知道原來思念也是苦的。

48、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開了,請記得有一個女孩深深的愛過你。

49、突然好想你,想來看看你好不好,不管你在做什麼,記住有人一直在掛念著你哦!

50、想給你一個擁抱,用我的體溫,為你溫暖這蒼涼的季節。想給你一個親吻,用我的真情,撫愈你舊日的傷痕。風蕭蕭,雲纖纖,好牽掛。知道嗎?親愛的,我,想你了……

1、心美一切皆美,情深萬象皆深。

2、喝苦茶時,特別能回味蜜茶的滋味。

3、愛情就是愛情,即使當柴燒也是美的。

4、五月松風,人間無價;滿目青山,菠蘿蜜多。

5、青青翠竹,皆是法身,鬱鬱黃花,無非般若。

6、白鷺立雪,愚人看鷺,聰者觀雪,智者見白。

7、愛的開始是一個眼色,愛的最後是無盡的蒼穹。

8、人生需要準備的,不是昂貴的茶,而是喝茶的心情。

9、布履一雙,清風自在,我有明珠一顆,照破山河萬朵。

10、正月梅花落,二月桃花紅。榮枯元有數,不必怨春風。

11、我們要全心全意默默地開花,以花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12、即使是一片茶葉的香氣,也是在天地間尋找知味的人呀!

13、所有的物件與軀殼都可以埋葬,唯有情感是無法埋葬的。

14、一個作家在寫字時,他畫下的每一道線都有他人格的介入。

15、小小的歡喜裏有小小的憂傷,小小的別離中有小小的纏綿。

16、黃昏走到了尾端,光明正以一種難以想像的速度自大地撤離。

17、安靜無言並不是陷入空白,而是有一個更深廣、更澄明的所在。

18、如果人能快樂的歸去,死亡就不能殺人,反而是人殺掉了死亡。

19、今天比昨天慈悲,今天比昨天智慧,今天比昨天快樂。這就是成功。

20、如果內心的蝴蝶從未蘇醒,枯葉蝶的一生,也只不過是一片無言的枯葉。

21、雪,冷而清明,純淨優美,念念不住,在某一個層次上,像極了我們的心。

22、有珍惜的心,珍惜人情,珍惜一草一木,社會,乃至世界的清明就較可期待。

23、生命也像是在走鋼索或淩空飛躍,在危險中鍛煉了勇氣,在失敗中確立了堅強。

24、我看見了,但我什麼也不能做,我幫不上一點黑暗的忙,這是使我落淚的原因。

25、海可能會枯,也可能不會,然而可以確定的是,我們看海的人一定會比海先枯。

26、你的環境並不能決定你的未來,你的過程也不能決定你的未來,而是你心的嚮往。

27、生命的歷程就像是寫在水上的字,順流而下,想回頭尋找的時候總是失去了痕跡。

28、生命像一隻鼓風而去的風箏,有時又默默被裁剪,像一隻流淌著生命汁液的馬蹄蘭。

29、唯有我們抓住生活的真實,才能填補筆記的空白,若任令生活流逝,筆記就永遠空白了。

30、我看著她的背影,想到的報復其實是更廣大的愛,使仇恨黯然失色則是無限的寬容。

31、浪漫,就是浪費時間慢慢吃飯,浪費時間慢慢喝茶,浪費時間慢慢走,浪費時間慢慢變老。

32、我也願學習蝴蝶,一再的蛻變,一再的祝願,既不思慮,也不彷徨;既不回顧,也不憂傷。

33、玫瑰與愛是如此類似,盛開的玫瑰會一瓣一瓣落下,愛到了頂點,也會一步步地走入淚中。

34、看的電影,結局總是悲哀的,但那悲哀不是流淚或者嚎啕,只是無奈,加上一些些茫然。

35、身如流水,日夜不停流去,使人在閃滅中老去。心如流水,沒有片刻靜止,使人在散亂中活著。

36、所有時間時的事物,都永遠不會回來。你的昨天過去了,它就永遠變成昨天,你不能再回到昨天。

37、愛情是歎息引起的煙霧,散消之後便有火光在情人眼裏暴露;一旦受阻,便是情人眼淚流成的海。

38、一滴水雖小,清濁、冷暖,卻能自知,只要常保一片清澈的心,相信總有一天定能流回清淨的大海洋。

39、對一幅畫而言,論說是容易的,抒情是困難的,塗鴉是容易的,留白是困難的,簽名是容易的,蓋章時困難的。

40、第一流的文章是生命的化妝,其實在青年的成長中,文學也是他們的化妝。心美一切皆美,情深萬象皆深。

41、山谷的最低點正是山的起點,許多走進山谷的人之所以走不出來,正是他們停住雙腳,蹲在山谷煩惱哭泣的緣故。

42、生而為人,心靈猶如暗夜的天空,從前我們在人間生起的愛有如星星點燈,使我們的心空溫柔而明亮,繁華而有致。

43、人生的缺憾,的就是和別人比較。和高人比較使我們自卑;和俗人比較,使我們下流;和下人比較,使我們驕滿。

44、對於一個不相干的,不瞭解的事情,所有的言說都是自心的顯現與投射。為別人心理的投射而生氣,不是太不值得了嗎?

45、我,寧與微笑的自己做搭檔,也不與煩惱的自己同住。我,要不斷地與太陽賽跑,不斷地穿過泥濘的路,看著遠處的光明。

46、在穿過林間的時候,我覺得麻雀的死亡給我一些啟示,我們雖然在塵網中生活,但永遠不要失去想飛的心,不要忘記飛翔的姿勢。

47、松子的吃法是泡茶,烹茶時,加幾粒松子在裏面,松子會浮出淡淡的油脂,並生松香,使一壺茶頓時津香潤滑,有高山流水之氣。

48、人不是向外奔走才是旅行,靜靜坐著思維也是旅行,凡是探索、追尋、觸及那些不可知的情境,不論是風土的,或是心靈的,都是一種旅行。

49、因為有願望,生命的進程既不是偶然,也非必然。每一步都牽引著下一步,每一個轉彎都面向了不同的方向。人生的許多事都是可以預期,卻也是不可思議。

50、充滿了愛、浪漫、理想的心,總是帶著夢幻的,以為人生的路是筆直、快闊、平坦的,經過多年的行走,才知道路有時奇崛、偶爾凹陷、還有難以通行的寬窄!

51、在我們不可把捉的塵世的命運中,我們不要管無情的背棄,我們不要管苦痛的創痕,只有維持一瓣香,在長夜的孤燈下,可以從陋室的胸中散發出來,也就夠了。

52、一碗喉吻潤,二碗破孤悶,三碗搜枯腸,惟有文字五千卷。四碗發輕汗,平生不平事,盡向毛孔散。五碗肌骨清。六碗通仙靈。七碗吃不得也,惟覺兩腋習習清風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