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歲月的深處,靜靜地守望著你。仼風兒深情吟唱一首首纏綿的戀歌,任紫蝶翩躚在我孤寂的庭院,任流年的筆親吻我記憶的畫屏,勾勒出憂傷和幸福的詩情畫意。

 

遇見你,在落英呻吟的季節裏,我默然地佇立在荒蕪的岸邊。我只能遠遠地用目光親吻著你,我只能悄悄地吮吸你芬芳的氣息。所有幸福的憧憬,最終化為一片虛無縹緲的煙雲。

 

遇見你,是我今生最傾心的美麗。無論甜蜜疼痛,無論花開花落、雲卷雲舒,我都把一顆癡情的心安在你那裏。請許我把一簾幽夢和蓮的心事,種植在潔白雪花的夢裏,期盼,在下一個輪回裏夢能夠成真,在玫瑰紅了的季節裏。

 

每每,我撐著花摺傘走進爛漫陽光裏,走進風霜雪雨裏,總能潑灑一地歡笑和執著。每每讓紫蝶和花香彈奏快樂的旋律,讓晨曦和晚霞成一縷縷璀璨的星光,閃爍在我的生命裏。我每每灑脫地走在沒有你的水雲間裏,把思戀編織成春天裏最美的花環。

我終於明白,原來守望也是一種痛著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