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魄加上超我本我,合稱為潛意識。自我,就是前意識,也就是真正的我們自己。掌握人類命運的命運之神,就是通過操控人的潛意識來支配人幹這幹那,最終走完一生的道路。

我們修道,修的是自我。修道的實質,就是壯大自我,消滅潛意識,讓自己回歸先天本源的一個過程。我第一個師父所授功法中,有一步叫做斬三屍,什麼是三屍?就是指超我、本我、七魄。一個人沒有了潛意識,那麼就只剩下理性了,這時所有的特異功能就都出來了。為什麼呢?因為純粹的理性是無為的,是純善的,不會用特異功能去做任何不好的事情,所以這時宇宙的規律不再成為人的制約。設想一下,一個理智不清,貪婪暴虐的人如果擁有了特異功能,他會幹出什麼樣的事情?

看到這兒你該明白了吧,特異功能不是練動作練出來的,它是通過正法門修持,壯大自己的理性,漸漸去除掉潛意識,修出來的。你滿腦子都是鈔票、美女、權力,都是無止境的欲望,理性蕩然無存,根本談不上修道,特異功能就更別想了。

宗教信仰的作用何在?就是啟迪人的善念和理性,給人以去除潛意識的智慧和力量。但是現在的宗教,已失去了這個功能,不但如此,現在宗教中的很多神父、高僧、名道,已經在邪路上走的很遠很遠了,我用天眼就能看得到地獄裏為他們準備好的位置。

我們修道,是求得解脫,獲得大自在,從人昇華為神。人世間的各種誘惑,人自身對名、利、情的本能需求,都是修道之人的束縛和阻礙,只有通過艱苦修煉衝破這一切,你才能獲得超越于人的智慧和力量,才能明悟生命之真諦,才能知道真正的幸福是什麼。

能看到這裏的朋友,想必一定也是對修道感興趣,有修道的願望。其實只要真心入道,不是說非像我一樣跑到深山裏躲起來才行,在紅塵俗世,一樣可以的,公門之中好修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