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第一聲問候

伴隨著清晨的微風

代我將所有祝福都寄託給你

願收到祝福的朋友

幸福,快樂

平安,如意

 

每個女人都有兩個版本:
精裝本和平裝本。
精裝本是給別人看的,平裝本是給家人和丈夫看的。
婚姻中的丈夫只能看到妻子的平裝本和別的女人的精裝本。
這就是婚外戀的動機。

女人的面容會因歲月的侵蝕而日益蒼老,但氣質則會因為時間的沉澱而閃閃發光。姿色是短期的,物質是外在的,唯有氣質是永恆的。

女人之間不用吵架,比她漂亮就行了,男人之間不用打架,比他有錢就行了

短短一生,人來人往,遇見的人太多,真心相識得太少。如果你還沒遇見這樣的貴人,請耐心等待,他終會出現;如若你已經遇見了,就是一生的幸運

 

時光,是一首悠揚的詩,甘醇如酒。

我以一瓣詩心,一紙紅箋小字,

記下春歸深處,一盞花茶的思緒,一段飄香的心跡。

我們就這樣重逢了麼?

在春天的綠意裏,在滿樹的繁花中,

在如夢如幻的詩意裏。

如是,請允許我,

摘一瓣詩心,

輕放於每一個春天的晨暮。

淡然於心,淺笑嫣然!

在思君的時光裏,我用思念作筆,蘸著幽幽執情的墨香,細細勾畫,把最美的思緒用真情填滿溫潤的詩行,讓每一個字都染透我濃濃的情意與懷想,讓每一句話都釋放著我淡淡的思憶與憂傷。君可知,我此生只為你癡狂,任憑海無水,山無涯,天地合亦無法改變我對你的念。前世,與你醉飲紅塵,相依相隨,只為懂你。今生,我願用年華作筆,許你一世歡顏;用歲月做墨,書寫一生溫暖,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眼中最美的風景!

 

記住別人的好,可以培養自己謙虛的品質。人無完人,對人寬容就是對己寬容;善待別人,其實就是善待自己!專挑別人缺點、不能容人的人,必然自我感覺良好,看不到自己身上的缺點,從而喪失改進提高的機會;記住別人“滴水之恩”的人,則往往能見賢思齊,虛心學習他人身上的優點,因此自己身上的“好處”也會越來越多,人際吸引力就會越來越強,無形中就擁有了更多的精神財富。

 

真正決定一個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運氣,而是嚴格的自律和高強度的付出。成功的秘密,根本不是秘密,那就是不停地做。簡單的事情重複做,重複的事情用心做,如果你真的努力了,目標明確了,你會發現自己比想像的更加優秀。美好的一天從努力工作開始。

 

月光如水意未休
無奈思緒終難收
浪子天涯千波浪
風雨滄桑夢難留

 

在人生旅途,總有一些不期而遇的相逢,也總有一些失之交臂的陌生。緣分有聚散,有人能隨行,就是一種溫暖;人心有冷暖,有人能懂得,就是一種幸福。握緊幾份真情,以心交心;拿出幾多真誠,以誠換情;相識于真,才能相知於心;相處於純淨,才能相望於透明;相守於珍惜,才能相伴於一生。 最好的感情,是讓人心安而又愉快的。即使不見面,卻在心裏;縱然不聊天,也是默契。從不曾說分手,因是避諱;永遠不會分開,因為珍惜。牽掛,已是一種自然的習慣;陪伴,成為一種留戀的溫暖。聊不完的話題是眷戀,說不厭的語言是喜歡。總覺相聚的時光短,原來是快樂快;總覺等待的歲月長,原來是思念長。

 

歲月兩個字,有些纏綿,有些靜好,盛放著我所有的悲喜,那些染指的馨香,常讓我想起當初那個輕易就會被感動的自己。我渴望歲月是一首詩,詩的韻腳,是屋簷下那些雨滴串成,在每一個靜謐的黃昏,滋養著生命的長青藤。並不是每個人,都與你有緣,我們只需記住,那些路過的溫暖。

 

雖然每天都在忙,卻依然不會忘記群,總會抽空來這看看。這裏是心靈的花園,這裏有我真摯可愛的朋友。無論歌聲、笑聲,還是祝福問候,都在我心裏刻下了深深的印痕。我們相互欣賞,相互讀懂彼此的心聲。你們的情緒波動會牽動著我的心,雖然網路虛擬,但感情卻是真實的真誠的。真情在群裏,真情在心中,以真換真,總能看到一雙雙真誠的眼眸……

 

人與人之間,相互的鼓勵是最難得的真誠;
為別人鼓掌的人,也是給自己的生命加油!生命是一種回聲,我們把最好的給予別人,就會從別人那裏獲得最好的,當我們學會了欣賞和感恩,就擁有了幸福和快樂;

命好不如習慣好,養成感恩的習慣,一輩子受用不盡!一個懂得感恩的人,永遠能體諒他人的不易;感恩出現在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美好的一天從“感恩” 開始……

 

心與心,互敬才生情,互愛才有真。欺人莫欺心,傷人勿傷情。信任一個人很難,再次相信一個人更難。好脾氣的人不輕易發火,不代表不會發火,性子淡的人只是裝糊塗,不代表沒有底線。看清一個人又何必去揭穿;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有些苦衷不言痛,不是沒感覺,而是知道說與不說都一樣。感情,不能敷衍;人心,不能玩弄;緣分,不能揮霍。愛與愛,需要呵護;心與心,需要尊重。情沒有密碼,只有用心;愛沒有模式,只能珍惜。疼一個人,甘願就是理由;傷一個人,不屑就是絕決;放一個人,失望就是結果。曾經相約而行的,卻悄悄走遠;說好相守一輩子的,卻無話可談。心,不要猜,越猜越疑;情,不要冷,越冷越遠。

 

什麼是朋友?風光無限好時,吃喝玩樂的都是酒肉朋友;
一窮二白時,鼎力相助的才是患難之交。
什麼是朋友?說了不做的,都是虛情假意的鬼;
做了不說的,才是真心實意的給。
所以說:事不出,不知誰近誰遠。人不品,不知誰濃誰淡!

利不盡,不知誰聚誰散。人不窮,不知誰冷誰暖!
水不試,不知哪深哪淺,人不交,不知誰好誰壞!

 

有一種愛叫做放下,
願對方過得更好,
有一種愛叫做互相尊重與支持,
因為我們都需要好好的活著,
繼續拼搏,晚安親愛祝你好夢!

 

做人不一定要頂天立地,但一定要堂堂正正。處世不一定要盡善盡美,但一定要問心無愧。朋友不一定要門當戶對,但一定要同舟共濟。朋友不一定要錦上添花,但一定要雪中送炭。朋友不一定要形影不離,但一定要心心相惜。好男人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負責任。好男人不一定要掙大錢,但一定要養家。人生不一定要活的漂亮,但一定要活的精彩。人生不一定要順利,但一定要努力。奮鬥不一定要成功,但一定要積極。人不一定要有傲氣,但一定要有傲骨。人生必須往前跑,不一定要跑得快,但一定要跑得久。人生,不一定要當“最好”,但一定要懂得讓自己“更好”。家,不一定要豪華,但一定要輕鬆。每一天不一定要很快樂,但一定要無悲傷。我們不一定要比別人聰明,但一定要比別人努力!

 

高跟鞋給的驕傲,平底鞋給不了。平底鞋給的安全感,高跟鞋給不了。世上的女人無非兩種: 一種是幸福的,一種是堅強的!幸福的:是被捧在手心裏,無需堅強。堅強的:是被化在淚水和委屈裏,不得不堅強。 這就是區別! 浮躁的世界需要沉默與淡定, 更需要勇敢去面對! 只因你是女人, 你可以不成功,但你必須要成長。

 

故人相聚,年華易逝,
往事如煙,容顏已變,
再敘當年,最美年華,
一見傾心,再敘傾情,
驀然回首,永為君留。 
不知何年能再敘,
空思念,
人生總是忙忙碌碌,
願有緣再敘年華。

 

時間如水流,一路向前
沒有誰能留住時間
但努力的人能夠把握時間。
在時間的大鐘上
只有兩個字「現在」
每一個今天都是你曾幻想的明天
所以請為每天加油 !

 

陷入冬天
耗盡我所有的柔情
是你冷酷的冰點
把我的溫柔凝凍
寒風裹緊我的軀體
是你讓我更冷
臉利刀一樣的刺痛
你還在施展著無情的猙獰
情已覆霜
愛也冰封
埋葬了心中的那片火熱
顫抖著與己相擁
盼一縷暖陽
融化你的無情
你何時化作春風
讓我癡癡的等

 

泉水就要乾涸了,為了生存,兩條小魚彼此用嘴裏的唾沫來餵養對方,但是,與其這樣,還不如在江湖之中暢遊,忘記對方的存在。很多時候,我們譴責“大難臨頭各自飛”,但是從理智的角度來說,這是對的。與其兩個人一起受苦,不如相忘於江湖。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永遠是這樣,人的心啊,看過遼闊的大海,就看不上尋常的小溪小河了,去看過巫山的雲,就不覺得其他地方的雲是雲了。所以其實不要太早遇見好男人/好女人,因為萬一捉不住他/她,你會一輩子都活在這句詩句裏。

 

人,不一定博學多才,  但他懂得尊重對方,  漫漫網海我們相遇是緣分,  懂得去把對方視如己出,  在我們欣賞別人的時候,  也愉悅了自己,  一個有品質的人,  一定是有涵養的,  我喜歡有這樣品位的人,  得一益友勝百人,  品德不是一個人的奢華,  也不是一個人的外貌,  正所謂打開字跡看人品

 

流年若懂人意
不必多麼飛揚
花開默默
只念馥鬱芬芳
出現在生命裏的一切
都帶著善意的眸光
所有溫柔的賜予
都將感恩珍藏......

 

紅塵陌上
星月年年總相似
花葉鬱鬱各不同
季節更迭著輪回中的場景
那些回不去的從前
也終將成為過去
成為過眼雲煙
以字相惜
以墨生暖
穿過所有的滄桑
不辜負歲月
靜靜地將過往安放
馨香流年......

 

人生就像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

 

人生短暫,如何活得快樂、精彩、有意義,是多數人思考與追尋的難題。 如果不願意蹉跎,就要找回真我,珍惜生命中每一段不起眼的經歷,活在當下,用心享受和創造更多的真實刹那。因為很多時候,快樂就是隱藏在不起眼的真實刹那中,等待著在我們心中萌芽。

 

時間飛快,來不及細算,
不知不覺,人生已過半,
黑髮中隱隱泛白,
眼角處皺眉爬滿。不知不覺,半輩子過去了。
青春仿佛還在昨日,沒有走遠,
我們經歷過的往事,
就像剛發生的一樣。
怎麼會老的這麼快?不知不覺,半輩子過去了,
任性衝動的年輕一去不復返,
心態放寬的年齡漸漸的趕來。
以前看不慣的,現在不討厭了,
曾經放不下的,現在能釋懷了。
不知不覺,半輩子過去了,
生活的壓力很大,肩上的責任很重,
我們不能逃避,不能退後。

 

再多的金山銀山,也買不回身體健康;再好的車子房子,也不過是住行工具。人生湊合過,沒事偷著樂!順心的話,聽聽;不好的人,躲躲,與其爭爭吵吵,不如獨自逍遙。明白自己想要什麼,看清自己做錯什麼, 怎麼舒服,怎麼過,怎麼高興,怎麼活!

 

人生如路,要有耐心。要想快樂地生活,就要學會一切隨緣,不強求不可得,不執著已失去,淡定悠然,隨遇而安。煩惱好比心中的黑暗,只有點亮隨緣的心燈,才能驅散黑暗,照亮人生。

 

全體成員 雖然每天都在忙,卻依然不會忘記群,總會抽空來這看看。這裏是心靈的花園,這裏有我真摯可愛的朋友。無論歌聲、笑聲,還是祝福問候,都在我心裏刻下了深深的印痕。我們相互欣賞,相互讀懂彼此的心聲。

 

 

世間情,人間愛,三分涼,七分暖,足矣。時光的長廊裏,遇見像是早就註定,在街角,在人群你就入心,入眼。

我把你放在心裏最珍貴的位置,在夢幻的流年裏一起追逐,一起飛翔,早看日出,晚看日落。流年的暖,如行雲流水一樣的愜意,每份感情的遇見對於一個深情的人都是莫大的禮物,都是上天賦予的恩賜。

 

生活,有時像一首詩,朦朧、絢麗而又多彩:生活,有時像一首歌,清脆、委婉而又動聽,在白天在黑夜,在不經意間在沉默裏,在每一個平凡的曰子裏,都能輕輕響起,融入靈魂,跌宕在心海。

 

手指作筆
螢屏為紙
寫盡寒來暑往
快樂當歌
憂愁為曲
唱盡人生苦樂
風裏來
雨裏去
換來滿目舒適

 

網路,大大的空間,用文字在遊走;心海,小小的城宇,念執作在其中;走心的文字,讓思緒如流,以文會友,相互鼓勵,不以聊天為目的,只為一份靈犀而共賞;世事的紛擾,讓心事飛花,以字為媒,彼此共睹,不以風月為結果,只為一份理解而共存;遠隔天涯,恰是咫尺相近,喜在眉間,惜在此時;素未謀面,卻有心情雷同,謝不多言,懂在心裏; 陪伴於無聲,是一道美麗的風景;懂得於無言,是一份醉心的情緣。

 

人的一生並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揮霍,踏實一些,務實一些,和誰在一起輕鬆、舒服、愉悅,就和誰在一起,包括朋友。追趕不上的,不追;不屬於自己的,不要;背不動的,放下;漸行漸遠的,隨意。與其糾結過去,不如珍惜現在;與其取悅別人,不如快樂自己;寧可不要,也不違心;寧可孤獨,也不將就;寧可輸事,也不輸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有自己的精神世界,不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不必成名,不必發財,不必看人眼色行事,健康並快樂著,就是成功,就是富有.珍惜生命,善待一切,感恩活著,快樂活著!

 

人這一生,遇人無數,閱人萬千,誰是你心中至愛,誰是你眼中過客,想必你已經看的很透徹,有些人適合做朋友,用一生去善待,有的人適合做知己,用真情去回饋。生命中,並不是所有人,都能走進你心裏,並不是所有人都理解你,有些人註定擦肩,有些人註定無緣,別糾結,別抱怨,真心相處的,就真心真義,虛情假義的,就恕不奉陪,善待有緣人,看淡無緣心。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交一個正直的人,你也會心地良善,交一個虛偽的人,你也會陰險狡詐,所以,人這一生,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很重要,有的人,會成就你的夢想,有的人,會毀了你的一生。時間,帶不走真正的朋友;歲月,留不住虛幻的擁有。時光轉換,體會到緣分善變;平淡無語,感受了人情冷暖......

 

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就不想再去尋找任何依靠。沉默不是因為詞窮,而是因為心空。世上沒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煙。現實有多殘酷,你就該有多堅強!黑夜哭給自己聽,白天笑給別人看,這就是人生。如果有一天放棄了,不是因為輸了,而是因為懂了。現在連計較和生氣的力氣都沒有了,所以累了。走了這麼久,發現唯一靠得住的是自己。

 

詩人:只羨鴛鴦不羨仙,你這肉鴨多少錢?小販:春江水暖鴨先知,一隻就賣三十七。詩人:為什麼我眼裏常含著淚水,因為你這鴨賣得太貴!小販:軟泥上的青荇在水底招搖,它吃的是康河柔波里的水草。詩人:天空沒有留下翅膀的痕跡,是因為這鴨太肥飛不起!小販:它的倒影在水中搖曳,似美麗的天鵝。詩人:你賣,或者不賣,三十塊就在這裏,不多不少。小販:你買,或者不買,價格就擺在那裏,不增不減!詩人:哼,黑夜給了我的眼睛,你這黑心商販已被我看清!小販:呵,鴨子死了,它的嘴還硬著!

 

為了等你,拒絕所有請柬,守著那座城,續寫不變的情緣,難忘的愛戀,執一筆眷戀,那怕山高水長,那怕落花繽紛,只有真誠陪伴,溫暖相依,這就是人生最美,最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