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再吸引,男人和女人終於跨出了實質性的一步。靈與肉的結合讓男人和女人都感覺很滿足,整夜的纏綿,雙方恨不能付出所有的能量來表達內心的愛戀。此時的男女真的忘記了所有的一切,愛也在欲望中升騰。天很快就亮了,女人望著熟睡中的男人突然有一種陌生感,女人心想:我們的愛到底會堅持多久?男人被女人的歎息驚醒,突然翻身繼續和女人纏綿,女人仿佛又忘記了一切,這時仿佛只有激情的心跳才能掩飾住自己內心的不安。終於平靜了,男人起身,沖澡穿衣。而女人也在準備著狀容。男人抽煙,繼續看著這個讓自己迷戀很久的女人,心想:下次還要見她嗎? 
出軌以後,男人和女人都在內心裏產生了不同的想法。上床也許使愛情暫告一個段落,男人終於沒有了神秘感,只有了肉體的快感。而女人心中卻增加了一份依戀,也許女人真是滯後性動物,總是把身體交付出去的同時,也把心用了進去。 
男人疲憊地回到家中,面對賢慧的妻子,突然有了一種內疚也帶有一絲的緊張。男人終於決定先放一放這段感情,重新理一下自己的思路。這時的女人也帶著一絲疲憊回到家中,面對著冷漠的老公和空空的房子,女人突然感到一絲落寞。女人繼續回味著夜晚的瘋狂,女人的心在猶豫:我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癡迷那種感覺呢?難道說對這個家真的沒有愛了嗎? 
幾天以後,女人突然想男人想的發瘋,卻不見男人的一個電話。女人的心一陣慌亂:難道這種愛真的堅持不了多久?女人終於忍不住給男人打了一個電話,而男人的聲音只是冷冷的,女人的心涼了,胡亂說了幾句就掛了電話。女人突然感到很傷感:為什麼所謂的愛這麼的殘酷?難道真的是自己看走了眼?他怎麼沒有了從前的熱情?女人真的苦惱極了。於是,又打電話質問:你到底怎麼了?為什麼這麼冷冷的?男人笑:沒什麼啊,只是這幾天忙!女人再次失落:那什麼時候可以看見你?我想你了!男人:忙過這幾天再說吧!女人默默地放下電話,心裏失落極了。女人真的很怕男人說忙,女人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有多少的耐心來等待這份愛的結果。那邊的男人同樣在想:我是不是還要繼續下去呢?終於男人也按耐不住內心的欲望,再次去見女人。於是,纏綿又一次開始,重複著以前的重複。 
終於有一天,男人突然感覺很累,疲憊的心想到了家的溫暖。而這時的女人卻被男人偷去了靈魂,家再也留不住她的心。女人的心一天比一天貪,終於有一天女人想得到男人的所有,包括一個婚姻的承諾。於是,女人忍不住說出了自己內心的想法。男人呆了,愣愣的。隨後男人輕輕摟了一下女人:讓我再想想,畢竟她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就跟了我,我不能那麼沒良心,我不可能離婚的。女人無奈的笑:那就當我沒說。可是從此以後,女人卻發覺男人越來越冷,直到有一天徹底逃跑。至此,女人終於明白,沒有氧氣的愛,終會窒息死掉。 
在現在這個情感多變的年代裏,人們有時候真的不敢確定自己的感情。男人和女人總是在想:為什麼會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而雙方卻沒有能力來承擔這份愛的責任呢?其實,婚外情也只不過是被打過折的愛,雙方都沒在其中投入過多的感情,人們總是被其中的潛規則所打 倒,愛情也由此變得不再純粹!而沒有陽光照耀的愛,怎麼能夠長久呢?男人和女人畢竟都在其中慘雜了太多的雜念和欲望,以至於所謂的愛情很快就會夭折,只留癡情男女空歎息而已! 

有些人一直沒機會見,等有機會見了,卻又猶豫了,相見不如不見。 
有些事一直沒機會做,等有機會了,卻不想再做了。 
有些話埋藏在心中好久,沒機會說,等有機會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了。 
有些愛一直沒機會愛,等有機會了,已經不愛了。 
有些人很多機會相見的,卻總找藉口推脫,想見的時候已經沒機會了。 
有些話有很多機會說的,卻想著以後再說,要說的時候,已經沒機會了。 
有些事有很多機會做的,卻一天一天推遲,想做的時候卻發現沒機會了。 
有些愛給了你很多機會,卻不在意沒在乎,想重視的時候已經沒機會愛了。 
人生有時候,總是很諷刺。 
一轉身可能就是一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