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惹我生氣

我不說話自顧自地朝前走

他後面說“你抬頭啊”

整片星空落入我的眼睛

回頭看到他笑意盈盈

比任何一顆星星都要耀眼

 

我暗戀他好久

然後有一天老師把他

調成了我的同桌

 

有次光腳站在體重秤上拍照

發給他看說我又胖了

然後他會給我

天涼你快把襪子穿上

 

遇見你之前

我沒有想過結婚

遇見你之後

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其實世上

哪有什麼命中註定的愛情

只不過是我努力跑向你

你才有看到我的可能

你覺得遇到我的時候

也有一些心動

這就是最好的事情了

 

在麗江古城的晚上

兩個人牽著手

一人帶一隻耳機

聽著民謠

走過了百年的古巷

 

和他同桌

他上課睡覺

我就一直盯著他看

他突然睜開眼

笑著說

你是不是喜歡我?

 

你在幹嘛?”

盯著手機看啊”

看什麼?”

看你的對話方塊什麼時候跳出來”

 

他說

我們結婚吧

然後我看著他的眼睛

笑盈盈的

滿滿的都是我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