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的愛情,只有彩虹,沒有風雨?多少人的人生,只有快樂,沒有痛苦?

愛的時候,都會說:你是我的永遠。可是到了危難的時刻,

又有多少人能夠記得當初的諾言?記得曾經的愛?但是如果愛情中有了憐惜,

愛情就不再脆弱,就可以使人能在大難來臨時牽著愛人的手相愛很容易,

相守卻很難。愛情很脆弱,任何一個人鬆手,都會分道揚鑣。

相愛就奔著結婚去,不要用青春賭愛情,因為你賭不起。時間越長青春越少,

用青春賭愛情,輸定了。愛情不是一陣子,有責任的愛情,是一輩子的。

所以,兩個人若白頭偕老,就需互愛對方,願意為對方付出,一起用力維持。

我希望有這麼一個人,給我波瀾不驚的愛情,陪我看世界的風景,

許我一世的歡顏。我要的愛情,一個你,一顆心,一心一意,一輩子。

如果一個人真的愛你,距離不是一個問題,它只會成為一種滋長愛情的力量。

找一個你愛的人不容易,找一個愛你的人也不容易。如果無法確定

哪一個才是你最愛的人,何不在自己成為別人的愛人的時候珍惜這份感情?

愛由心生,你告訴自己是愛他的,自然就可以愛上他。

真正的愛情,不是付出全部,而是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愛一個人沒有回應,

與其乞討愛情,不如驕傲地走開。在愛情裏,最在乎的一方,

最後往往輸得最慘。找個讓你開心一輩子的人,才是愛情的目標。

最好的,往往就是在你身邊最久的。所以,選愛人不需要太多標準,

只要這三樣::不騙你,不傷害你,和陪著你。

我知道你在那兒,你知道我在這兒,想念只是有時,

從此不會再相見,不想也不能惹事,就是這樣。

一個人,一顆心,一生等待。一個人,城,一生心疼。

一個人旅行,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

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明白,

所有的尋覓,都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涯,而今只咫尺。

有許多人被愛情傷害過,所以不再相信愛情。但實際上,這些人是最懂愛的。

因為受傷,所以才是懂得。因為失去,所以才是去珍惜。因為背叛,

所以才是會忠誠。他們看上去冷漠,其實那是有一顆最缺愛的心。

感情並不等於愛情。兩個人有感情,很可能只是因為時間久了而建立起來的默契,有可能是有共同愛好的興趣,也有可能只是友誼和親情。

但愛情卻複雜多了,愛情是會嫉妒,會傷痛,會喜悅,會有性。

千萬不要因為跟人有感情就輕易說愛。愛情是一種全心全意的付出.

許多情感都是敗在距離上,遠了生出不滿,近了又生出矛盾,距離其實是

彼此的一種尊重。在愛中需要距離,沒有距離的相處是自私的,不能只想著自己,

而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愛不是枷鎖,況且,給對方空間的同時也給了自己空間。

不必靠太近,我們還有各自的生活;不必離太遠,只需要一個轉身的距離。

愛情就是沒道理的,爭執到最後道理清楚了,感情卻是沒了,

用理性的法則去駕馭感性,結果恐怕只有冷冰冰的無情。兩個人的事,

不用太明白,度自己把握,每人心中自有分寸。

太在乎,愛會在最深時落幕;別擔心,心會在最痛時醒悟。

有時,真的不能用一種愛的標準去衡量另一種愛的。有的愛,

你不是當事人,你根本就不能懂得。何不選擇就此放下,因為,

我們希望我們自己幸福,趁著可以愛的時候還是好好的愛吧,

別讓你的愛情等待太久,別讓你的幸福等待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