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黑白無常不知又從哪兒鎖來一個不知死的鬼,邊走邊聊::
鬼:兩位大哥,行行好給我解開吧,這麻繩太縲的慌啦!你看我人生地不熟的,跑也沒地兒跑不是?
白無常:跑?你跑得了嗎你!到了俺們這疙瘩,進來容易,想出去就難嘍!
黑無常:唉、幹俺們這行也不容易啊!上邊有條令,你們必須得鎖著來,我們也沒辦法,!但到了這兒,就跟到了家一樣!來,我給你解開.、、.老白,你個獨子竟然打死結..
白無常:嘿嘿,一著急,忘勒...
鬼:(邊掏煙邊說)兩位大哥辛苦,來,抽根煙!以後多照顧小弟..
黑:我kao!你小子蠻懂規矩的嘛!呦、還是中華牌子的?你家很有錢吧!
鬼:呵呵,一般般啦!!我請二位吃早點去!
白:一說吃我還真餓了!聽說耐河橋邊新開了個鋪子挺出名的,咱去那嘗嘗 耐河橋邊.孟氏家常菜館(兼早點鋪)
黑:掌櫃的!給俺們來三碗老豆腐!白:多放辣椒!再攤仨煎餅、、
孟婆:好勒...
鬼::兩位兄台,小弟有事請教下、我在家請過算掛先生,他說我陽壽還多著呢。咋個就到這來了呢.?
白:這事兒說來話長啊!你以前看別人空間總是跑堂,日誌從來不轉,留言從來不回!上邊下來的通知,犯了其中的一條就得下油鍋、看完在不轉,你大禍臨頭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