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叫我的時候,我沒有回頭。那就只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哭了。」

忽然想起一句話。

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
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
不要笑得太大聲,
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我想肯定是因為那時的我太多笑容,
所以現在我才會有那麼多眼淚。

「我不作孽,我不自虐。」

不知怎麼,我會突然想做某些事。
突然很想整人。
突然很想吃某種東西。
突然很想到某個地方去。
突然想喝醉。
突然很想哭。
突然很想回家。
突然很想睡一覺。
突然很想大喊。
突然很想談戀愛。
突然很想離家出走。
突然很想失憶。

以及,
突然很想死掉。

「愛一個人,會卑微到塵埃裏,然後開出花來。」
你告訴我,
沒有舍,
便不會得。

這句話說到自己都深信不疑的時候,
假話也是真話。

天荒地老的誓言從時間身上脫落。
我終於明白,

天有陰晴,
月有圓缺,

不是牽了手就能共嬋娟。

「沒有最悲傷,只有更悲傷。」

In  fact,the  happiest  fainy  tale  is  no  more  than  the  simple  days  we  have  together.

其實世界上最幸福的童話,

不過是我們在一起度過簡單的時光。
即便沒有人陪我完成這個童話。
也沒關係。

風在吹,
我和我的夢都會慢慢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