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創造世界,
勞動塑造美德。
沒有勞動的生活是剝削,
沒有勞動的生命將萎縮。
一個真正的理性人,
一個真實的勞動者,
腳下不應有怠慢,
手上不該有懶惰。
勞動有無窮的偉力,
勞動有無上的高卓。
肢體行為的脈衝,
汗水四溢的光波,
爍閃的是燦爛的金色,
收穫的是豐實的碩果……
勞動為自性的顯發,
勞動為自覺的鞭策,
勞動是光榮的第一說,
勞動是文化的第一課!
勞動裝點著善與美,
勞動和諧著你和我……
勞動活躍著靈感,
勞動濃郁著契闊……
別嘲笑勞動人手上的老繭,
別蔑視勞動人臉上的新褶。
勞動是人類最妙美的詩,
勞動是心靈是嘹亮的歌……
勞動者萬歲,
萬歲勞動者!

 

靈魂出竅

睡醒時自己試試看能不能出竅,開始平躺著,身放鬆,閉上眼睛,意念想著靈魂出竅遊玩,心無雜念,靜下心,深呼吸,用你的意志大腦說我要出去,或去屋外玩,堅持再堅持,直到出來……還有一點最重要《就是你的氣息慢慢像呼氣越來越慢的時候也是你要出去的時候,感覺自己就是死人,》如果想這樣,先寫個東西貼在你床頭,不要叫別人把你當死人,處理掉。寫上靈魂出竅遊玩,活人

先閉上眼睛,心無雜念,身體放鬆再放鬆,用大腦和潛意識只想(靈魂飛到家門口)大腦集中再集中,不要緊張,不要恐慌,最後大腦轟鳴一聲,兩個身體就出體了。用大腦控制靈魂,因為可以獨立思考,一驚慌就會吸入身體……要麼手機設定鬧鐘,40分鐘,公雞叫聲最好。 如果太多顧慮就出不來,每個靈魂出竅進入的空間都不太一樣。

 

情感專家說:“如果你的老婆對你悶不做聲時,你就得注意了,她不是對你生氣不滿了,就是準備要出軌了。”於是有觀眾問:“那她要是嘮嘮叨叨說個沒完呢?” 專家說:“恭喜你,你娶了個正常的老婆,並且她很愛你!

 

女人只要管好自己已經很了不起,幹嗎要去管男人呢?聽話的男人不用管;不聽話的男人,要管也管不到。對你好的男人不用管;對你不好的男人,不會讓你管。愛你的男人不用管;不愛你的,輪不到你管。

 

一覽千載凝玉香,放眼爭渡皆是史,卷幽處,書起蕭瑟,風閱空穀,舉杯飲錄人間事,紙背韶華芳菲度。
徒思憶,理哲在,茶已涼,興未了,一弦清音唐宋時,二胡吹隱明清怨,半紙離愁儘是書,言談之中全為藉。

 

忘不了,最痛的是一紙話淒涼。
最痛的是離人心上傷。
最痛的是無語翩翩淚染紅塵。
最痛的是明月清風鎖深情。
最痛的是兩兩相忘於江湖。。。
剪燭斷愁殃,風吹愁更長。凝月寒徹骨,苦酒沁灑酌無盡。
淺相逢,薄相知,淡相守,終難忘。
一念紅塵,一念天涯,盡斷腸。一路風塵,一路忘川,皆悲傷。
棄我而去留我一世獨殤。聲聲歎息,憂鬱了多少過往?
仰望蒼穹,長夜無眠,燈花瘦,憶相逢,似昨宵。
最是殘緣盡,冷月清輝念斷腸,訴不盡的憂愁,剪不斷的思念,一世情緣,恨怎了,醉今朝。
唯有你的身影依舊在我的夢裏徘徊,紅塵夢,怎回眸?

 

老公和老婆晚上回家,路旁突然跳出三個蒙面大漢:“綁架!你倆可以走一個,回家等消息。”老公一把將老婆推開:“老婆快走!”待老婆走遠後,三個蒙面人摘下面具:“現在找你打個麻將這麼費勁。”五分鐘後,老公致電老婆:“往卡裏打五千塊錢,別報警,他們說關我一夜,明早放人。”十分鐘後,老公從卡裏取走五千塊錢戰鬥到天明。次日,老公回家,老婆撲上來含淚說:“關鍵時候看出還是老公對我好,以後我啥都聽你的!

 

男人也好,女人也罷。有時候縱然是滿身疲憊,卻有著卸不下的壓力和責任;有時候縱然是牢騷滿腹,卻有著說不清道不明的苦楚。有錢的人,臉上未必都有笑,他有他的苦惱,他不說,誰知道;沒錢的人,日子未必過不好,他有他的幸福,他一笑,都知道。穿金戴銀未必幸福,平平凡凡也能開心,知足的人,什麼都不缺。錦衣玉食未必好胃口,粗茶淡飯也能吃飯倍兒香,快樂的人,什麼都不少!人活一輩子,別看包裏錢多少,要看心情好不好!

 

女人的年輕秘方
   1、學會快樂
   沒有人會為你的痛苦買單,心情是自己的,時刻提醒自己:要快樂每一天!快樂就是年輕的第一秘方!
   2、學會善良
   俗話說,相由心生。看起來年輕的人,一定是品性單純、心地善良的。善良的人,懂得為他人著想,給人以美好祝福,臉上散發著青春的光芒,看上去更年輕漂亮。
             3、學會寬容
   女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一點寬容會讓別人感激一生,也讓自己年輕一輩子。
   4、學會美麗
   女人是水也是花,記得不管你年紀有多大,你有多胖,你有多普通,愛美之心不可消失。每天都要讓自己美美的,看上去年輕十歲!
5、學會優雅
   優雅的女人更年輕,所以女人應該有一點清高的資本,而這資本源於自己不懈的努力。記得時刻充實自己,永不放棄,讓自己優雅的度過這一生。
   6、學會自我欣賞
   不要因為年長而自卑,恰恰相反,真正的美人不怕遲暮。學會自我欣賞的女人,自信而迷人,越發美麗,青春永在!
7、學會照顧自己
   沒有人會攙扶你一輩子,學會照顧自己吧。累了就停下腳步,痛了就放下過去,保持身體健康,心情愉悅。
   8、學會淡看得失
   這世界上除了生命,其實沒什麼東西讓你迷失自己,學會笑著承受,笑著對風風雨雨說:沒什麼了不起!
 9、學會對痛苦說再見
   女人為情所傷很多,如果困倦於此,那會讓自己很不堪,還不如揮揮手,就像一縷青煙飄去無影蹤。

   10、學會珍惜
   人人都覺得永遠很遠,其實它可能短得你都看不見,珍惜你認為值得珍惜的,別讓生命留下惋惜。別把最好的留到最好,今天就是你最年輕的一天,要好好把握,好好珍惜!
   50歲以後的女人,是最美的,是最幸福的!這些年輕秘方,一定要收藏起來,發給身邊的女同胞們,照著做,青春永駐,幸福快樂百分百!

 

四月將末,有雨,翩然落於小城,雨過處,春意,又濃了三分。

楊柳枝頭,綠芽初綻,深深庭院裏,有點點飽滿生動的紅色花苞,像一抹抹嬌羞的容顏,一抬眸,便撞了滿懷。

想來,時光中,無論早晚,美好終會路遇美好。

擁一顆草木素心,安靜行走,安靜聆聽,淺笑淡行,原來,是生命最好的狀態。

 

每一次遇見,都帶著歡喜,
每一場別離,都懷揣傷悲。
遇見的人裏,能留下來的很少,
離開的人中,再次回頭的不多。
人生行程,如列車般走走停停,
路途上有很多月臺,
有些人提前下車,有些人到站就走,
我們遇見的人裏,有親人、朋友、愛人,
他們只能陪你走上一段,
卻不能陪你走完全程。
留下的就用心對待,
離開的就真心祝福,
謝謝他們陪你走過一段,
謝謝他們曾在你的身邊,
即使不捨得,也要說聲珍重,
就算含著淚,也要微笑揮手。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不要貪得無厭,被人討厭,
不要不擇手段,把人傷害,
做事要有始有終,不得三心二意,
做人要乾乾淨淨,不得惡貫滿盈。
破繭成蝶,是蛻變,
作繭自縛,是手段,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好的一面,
成不成功,幸不幸福,
不是天生註定就有,而是後天奮鬥所得。
同樣一塊石頭,
躺在路邊卻無人問津
放在店裏就引人注目,
很多時候,
位置決定價值,心態決定成敗。
一輩子不長,
請珍惜身邊的至親至愛,
百年之後,成了煙,成了土,
誰也看不到誰的臉,
誰也見不到誰的面,
能愛就愛吧,能聚就聚吧,能笑就笑吧,
因為下輩子,再也無法遇見,再也不能出現!
不必著急,我們所有的等待,不過是為了遇見這樣一個人。
生命匆匆,不必委曲求全!
兩個人的感情就像水,
熱一點,會沸騰,
冷一點,會結冰,
唯有溫度適宜,才能靜心享用。
有些事,真的急不來,
有些情,平淡才長久。

 

你不用分清東南西北,
只需要走向有我的方向。
如果哪天我撐不住了,
眼睛紅紅的站在你面前不說話,
你也什麼都別問,
你可不可以帶我走,
去哪里都好。
用心讀
相愛是兩個人的天長地久,
相思是一個人的地老天荒。
那一年,

花開得不是最好,
可是還好,
我遇到你;
那一年,
花開得好極了,
好像專是為了你;
那一年,
花開得很遲,
還好,有你。
寫給你
最好的相遇,是久別重逢。
最好的經歷,是曾經,或此刻。
就這樣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你是我跑到氣喘也沒趕上的班車,
嘴饞很久卻沒嘗到的小吃,
突然驚醒後沒做完的美夢,
期待已久卻沒看完的電影,
總歸是遺憾的事。
最淺薄的關係就是,
一件小事你沒順著他的心,
就會讓他忘記了你所有的好。
用心讀
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深受這回事,
針不刺到別人身上,
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一個人可以捱窮,
兩個人就不行,
因為會忍不住把自己的窮怪罪給他。
願你懂得
喜歡一個人,
就是連他的一個笑容,
都能在腦海裏想出無數種意義吧。
我們慢慢變成大人,
不是眼神裏沒有光亮,
面無表情地工作。
而是始終心懷善良,
努力追逐自己的夢想,
扛起屬於自己的責任。
這是我喜歡也是想要成為的那種大人。

 

一見鍾情,鍾情的是臉;相見恨晚,恨晚的是緣。總有些人剛走進心裏,卻轉身離去;總有些情剛要好好用心,卻不得不放棄。緣字難猜更難懂,心字好寫卻難求。緣與緣,聚散有因;心與心,日久見真;最遠的距離是心與心的距離;最暖的感情是人與人的走進。時間,會考驗最真的情感;風雨,會洗禮最弱的陪伴。一個在乎你的人,會永遠當你的聽眾安慰你的痛,保護著你從始至終。你會感動,更要看重,因為這就是幸福。情中,最有溫度的東西便是原諒。認錯不一定是真輸,愛你的人會一直讓你贏;有理也未必說得清,疼你的人會寵你的任性。原諒不是妥協,而是發自內心的捨不得;寬恕不是懼怕,而是出於真正在乎的昇華。包容是心的寬度,心疼是情的濃度,忍讓是愛的深度,原諒則是真情的溫度。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愛所以愛,因為疼所以容,因為怕失去所以去原諒。

 

五一佳節意情香,
我送祝福萬里翔。
朝霽晨嵐滋親面,
晚霞暮靄繞君芳。
翠柳迎風牽掛送,
心河流淌君身旁,
青山蔥翠曼沁肺,
碧水澈柔悠貫腸。
網波瑞雨心間駐,
絡山覓知夢裏藏。
誼花朋灌芳菲綻,
情樹友澆翠韻揚。
快鍵若水傳如意,
蘭指似花送吉祥。
真情賽瀑山嶽秀,
摯愛爍星靈宇鑲。
縱有千山萬水遠,
空間攜手咫尺航。

 

不語最深,只因懂得

善良的花蕊,雨歇的天空

都是世間最美的風景

任春日芳菲將淡,夏日花事荼蘼

而我,只臨水而居

獨享一抹清涼

從此

一縷思念,一個期許,一種守候

都在千回百轉中化作一句

你,是我生命裏最美的風景

流光最是無情

多少生死纏綿

最後,不過是轉身的雲淡風輕

千帆過盡,到底瘦了多少相思

聲聲歎,聲聲慢

多少悲喜,穿塵而過

默默不得語

都是生命賦予的回味

 

我們
為了生活往來匆忙
為了生存奔波不停
來往中
人和人免不了摩擦受傷
奔波中
路途上少不了流汗流淚
遇到的人
來了走了,全憑緣分
付出的情
是喜是悲,全看人心
昨天的太陽
曬不幹今天的衣裳
過往的人事
不能決定你的嚮往
碰上好的,就笑一笑
遭遇壞的,也放一放
過去,其實也就那樣
切莫強求,別總掛記
花會凋零,月有盈缺
一切美好與悲苦
都是自然的輪回
生活的本來面貌
人生從來是自己的
過的怎樣自己感受
怎樣去過自己主宰
若幸福快樂,並非誰人饋贈
若痛了累了,也是人生平常
心若平和,生活少了困擾
心若放晴,何懼外來風雨

 

早上醒來,我想抱著你。
白天閑著沒事,我想抱著你。
晚上躺床上時,我還想抱著你。
你一會不在我身邊,
我就感覺心裏沒底,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離不開你了。
啊!我親愛的
手機!

 

在兩個人的愛情裏,女人多少是要一些崇拜感的,如果連一丁點崇拜都沒有,女人就算愛上了,也不過是感動和將就。而兩個人愛情裏,男人多少要有點寵愛欲,如果連一丁點寵愛欲都沒有,就算過日子,也是自私和自滿。所以說,愛情有時候很簡單,無非就是你崇拜我,我寵愛你。

 

女人多給自己一些時間打扮,少給自己一些時間慵懶;女人多給自己一些堅強,少給自己一些怯懦;女人多給自已一些實事求是,少給自己一些無事生非。

 

朋友,淡淡交,慢慢處,感情,淺淺嘗,細細品。一份好的緣分,是隨緣,一份好的感情,是隨性,相交莫強求,強求不香,相伴莫若惜,珍惜才久。

人需要的不是物質的富有,不是甜言蜜語的左右,而是心靈的慰藉、相通的懂得。人生中有朋友是幸福,人生中有知己是難得,有知心是難求難得

 

愛一個人,不是因為容顏;疼一顆心,不是因為金錢;惜一份情,不是因為地位。真感情不需要多浪漫,而是長相伴。一雙手,兩相扣;一個家,兩相護;一份情,兩相依。不管窮與富,風雨同舟不相棄;無論甜與苦,執手相攜永不離。能經得起磕磕碰碰的愛,最珍貴;能經得起風吹雨打的情,最可靠。愛,是心心相印的相隨;情,是一生一世的陪伴。最美的愛是溫暖,是快樂,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