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你若要走,我不留,你若回來,我還在。不想拘束你的自由,你總說這樣是為了我好,可是,你卻永遠不明白我想要的只是和你一起,別的,真的都不在乎了。

 

【1】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2】時光讓彼此之間已漸行漸遠。所謂的刻骨銘心只是紅塵往事中一縷輕煙。所謂的一生一世,只是擱置在心靈深處的一個空白。

 
  【3】我寧願我們像平行線,而不是交叉線。平行線至少能向同一個方向前進,至少一路有你相陪,我不會寂寞。可是交叉線確是越來越遠,越來越遠,從此再也不見。原來,我們都只是人生道路上的匆匆過客,有過交集卻最後分離。

 
  【4】我們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溫柔體貼。可是真的沒有哪個男人生下來就懂得怎麼照顧女人,多半的好男人,都是女人培養出來的。所以,當我們擁有一個好男人時,就應該知道我們所享受的,是前一個女孩的成果。那麼容許你的男人,心裏有一個影子,不要去嫉妒,也不要試著破壞,但是僅僅局限於影子而已。

 

【5】青春是一個短暫的美夢,當你醒來時,它早已消失無蹤。

 
  【6】曾經以為,愛情是人生的全部;然而有一天我發現,那只是我浪廢了最多光陰的一部分。曾經以為,愛上了,就不會寂寞;然而有一天我發現,寂寞還是愛上了我。曾經以為,愛上了你,我可以全身而退;然而有一天我卻發現,我退得滿是傷痕。

 
  【7】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8】世上最浪漫和最自私的話就是:你是我一個人的。

 
  【9】一個太輕易就能讓女人笑的男人,也總能讓她哭得更傷情。

 
  【10】男人讓你覺得他愛上了你,其實他沒有;女人讓你覺得不可能愛上你,卻動了心。

 

【11】如果把愛比做一個旅程的話,我們喜歡說一句話“攜手同行,白頭到老”。

 

  【12】心就像張紙。在上面寫啊寫。可是一張紙又不能翻頁。於是對折一下。繼續寫。可是不久又寫滿了。 再對折。心就這樣被折的好多的棱角。好多的傷痕。過往的種種抹不去擦不掉。但是就這樣的沉積。到最後不知道折了多少次。只剩下小小的一塊。只能寫的下一個人的名字而已。於是。那個人。是你。

 
  【13】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14】現在才知道,人與人之間,總有一些思念忘不掉。原來以為,心碎了,就只能碎一次,以後,再碎的就不是心了,或者是沒人能進入心中,又或者是不再把心交給別人了,再或者是心中已無心在。

 

  【15】如果戀人分手後,還是朋友,那麼我就會大膽的愛一次。

 

【16】在華麗的語言都只是浮誇,對我而言,默默的沖我微微一笑,或把我輕輕的攬入懷中的那個人,是我最喜歡的。

 
  【17】有些人不必說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18】當你不瞭解一個人的時候,你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你心裏所想的不一定是對的!

 
  【19】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20】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麼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麼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親,別錯過,別輕易放開到手的幸福,因為一轉身可能就是一輩子。不要想再見,不想說再見,因為再見可能再也不見面了。珍惜,珍惜,眼前的,才是最重要的人,不要離開才後悔,回得到過去,回不到當初,我們,再也不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