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球上,有那麼一群人,他們很難適應地球生活,不知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甚至有些與世格格不入,他們時常望著星空,覺得自己不屬於這裏。
是的,他們是來自別的星球的靈魂,他們不懂地球的規則,不知道要怎麼玩這場遊戲。所以他們在地球的輪回轉世中倍感痛苦,而在他們的內心卻不曾間斷的一直都在尋找這條回家的路。
我們來聽聽她的故事,26 歲的C 現在從事金融行業

個案:C 催眠師:J 
 前世回溯
C看到的第一個畫面是自己乘了一個很破的電梯進去,有扇鐵門打開之後,裏面有個燈光打著的小酒吧,但是感覺自己不喜歡這個地方,因為放著DISCO的音樂,很吵。
J:裏面有很多人在跳舞嗎?
C:不太像人,長的很奇怪,像海裏的什麼東西。
J:他們每一個都長的一樣嗎?
C:不太一樣,每一個都長的不太一樣。
J:那你長什麼樣呢?
C:我的皮膚是灰綠色的,腳像動物一樣有腳蹼,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像海裏的魚擬人化了,穿了一條橘黃色的短褲。
J:有多高呢?會走路嗎?
C:會啊,因為都在跳舞啊,有四肢的。我的腳是有蹼的,別人有些是沒有的,都不一樣。
J:那在舞池裏跳舞的,大部分長什麼樣呢?
C:頭長的很長,有點像巨大的香蕉,又不是香蕉的顏色,灰灰綠綠的。很多人的眼睛是長在兩側的,有幾個鼻子像大象一樣的,但沒有那麼長,那麼大。往外長的。跳舞的時候看到那幾個人在晃自己的鼻子。嘴巴看不清楚,燈光有些暗。長什麼樣的都有,沒有統一的標準。
J:你們有男有女嗎?
C:感覺不到性別,我不知道自己的性別是什麼。
J:你們孩子是怎麼出生的呢?
C:孵化,像蛋殼裏出來的,
J:你住的地方是什麼樣子的呢?
C:天空是紅色的,紅土的紅。我住的比較簡單,有一個窗戶,從窗戶看出去,天是紅色的。沒有什麼人在路上走,外面空中都是軌道的交通工具,它會沿著軌道行駛,把乘客送去想要去的目的地。
J:上車之後,是需要按一下按鈕,車會自動送過去是嗎?
C:沒有按鈕,不需要按按鈕。告訴它,它就會把你送去目的地的。這個城市很立體,像過山車軌道一樣的建築,交錯的那種。
J:這個車大不大呢?是一個人坐的?還是很大,一路上都會接乘客的那種?
C:比較小的,橢圓形,像膠囊一樣的。我們比這個車高一點,1米4左右吧。是給一個人坐的,最多只能坐二個人。
J:它屬於你們的私人財產嗎?
C:不屬於私人財產,出門想去哪,它就會來接的。
J:需要付錢嗎?
C:沒有錢這個東西
J:所以這個交通工具是服務大家,每個人都可以用是嗎?
C:是的,它會帶你到家的門口,打開門就是自己的家。出門就是軌道,看不到什麼人在路上走的。有時候要在外面等一會,它就來了。
J:你在家裏打電話讓它過來的嗎?
C:沒有,只要我心裏想要出去了,我就走到門口,車知道了,就會自己開過來的。
J:是心電感應式的嗎?
C:好像是,它知道我要出門,它就來了。
J:那你平時吃的什麼呢?
C:像湯一樣的東西,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用叉子,好像裏面有像果凍一樣質感的東西,水水的。
J:那你吃一口看看是什麼感覺呢?
C:味道有點像果凍,但沒有特別的那種酸或者甜的感覺。沒有什麼味道,但是我自己能覺得挺好吃的。
J:每天都吃這個東西嗎?
C:恩,沒有太大的變化,以這個為主。
J:是自己做的,還是罐頭的呢?
C:家裏沒有廚房,不是自己做的。大家都吃這個。在家裏固定的位置上,東西會自動送過來,想吃過去拿就行了。
J:家裏就只有你一個人嗎?
C:對,就只有我一個人。
J:你們是沒有家庭的是嗎?
C:對,大家都是一個人。
J:那你感覺孤單嗎?有情緒嗎?
C:不感覺孤單,就是很平靜。但是有社交場合,有人會去DISCO酒吧跳舞,我很喜歡去學校上學。
J:你們學校大概是教什麼內容呢?
C:我經常坐在教室裏自習。學校的環境很好,有花園,有很多樹。非常自由。
J:你們沒有老師嗎?學什麼都是自己去圖書館翻閱的嗎?
C:有老師,但是不是很多。大部分是靠自己學習的。
J:那你對什麼感興趣呢?你看看你正在看什麼書呢?
C:上課的人不是很多,我在看關於植物方面的書。有個老師在黑板上寫什麼東西,在算什麼公式。
J:那你們可以活多久呢?
C:100歲多一點。
J:你們沒有實質的工作要去做的是嗎?都是憑興趣愛好的是嗎?
C:人不是很多,城市是很智慧的,大部分的工作都是由機器來做的。所以我們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比較自由。
(有一天,C帶了一副護目鏡乘著膠囊車去了機場)
J:你為什麼要帶護目鏡呢?
C:因為風很大,我要去駕駛飛船。
J:那你有沒有換衣服呢?
C:有,我比之前穿的要多,有點厚。
J:你們有春夏秋冬嗎?是現在天氣有點轉涼了嗎?
C:不是,是因為要出遠門才穿的。
J:那你們一年四季都是一樣的溫度嗎?
C:不是很分明,一般都是短袖就可以了。
J:那你們太陽感覺熱嗎?
C:熱的時候也挺熱的,所以穿夏天的衣服多一些,晚上再加一件外套。
J:晚上會有天黑嗎?
C:有天黑,晚上就是再多加一件長袖就行了,我出發那天準備了很多東西去機場,更確切的說是發射場。
J:你們所有人都會去,還是你被指定派去的呢?
C:我是自己要去的,感覺很興奮。已經和其他人在飛船裏了。
J:你們是去做任務,還是去別的星球呢?
C:是去考察,因為我喜歡研究植物。想去探索,去看別的星球上不同的植物,所以特別的開心,特別興奮,很期待。
J:考察是你們課堂的課程嗎?
C:不是課程,更像是自願的科學考察。都是憑自己的興趣去的。
J:你們要去的星球離你們星球有多遠?
C:坐飛船挺快的,有的遠有的近,近的半個月,遠的三個月。
J:你們一般是去有居民居住的星球,還是去沒有居民居住的星球呢?
C:我第一次出去,所以不是特別清楚到底什麼情況,別的老的都比較清楚。
J:那你現在可以看到自己降落在哪個星球上了嗎?
C:都是紅色的土,比較荒涼。像火山,很空曠,看不出有人居住。沒有我們星球綠色植物多,鳳吹過來,風沙會揚起很大。
J:你們在上面做了些什麼呢?
C:我挺好奇的,但是最後還是有點失望,因為沒有植物。其他人都去做自己的研究了。我就隨便在飛船周圍走了走。
(中年時,看到自己在大學的課堂裏講課)
J:你已經做老師了嗎?
C:對,我很開心。我戴了一副黑色的眼鏡,下面的同學都很好奇,我有聲有色的講著之前自己親身經歷去別的星球探險的故事,然後和一些課堂內容參差著講,想把這些故事分享給他們。特別有成就感,特別的開心。
(有一天,有一艘飛船出事了)r> J:是哪一艘飛船出事情了呢?你跟著去了嗎?
C:沒有,沒有,我在下面,然後我很著急的跑到發射的地方,飛船爆炸了,很難過。
J:他們是出發時爆炸的還是在別的星球那爆炸了呢?
C:不知道是出發還是降落的時候,是離我們星球很近的地方。大家都可以看得到。所以大家都很慌張的往發射的地方跑。覺得上面的同伴可能要去世了,有點難過。
(生命的最後一天,自己坐在一棵樹的下面,陽光透過樹葉子照下來,像是下午的陽光,自己一直都坐在樹下面,靠著樹,很舒服,很平靜,這一生很充實。)
J:那你有沒有變老呢?
C:外表上不明顯,皮膚上會有一點點變化,像烏龜皮膚一樣的褶皺,但是能感覺到已經變老了。
潛意識部分:
潛意識說個案是一個非常有好奇心和專研的人,所以出於好奇自願轉世到地球,體驗地球生活。因為在地球沒有轉世很多次,所以對這裏非常不熟悉。個案來自一個每個人都很友善的高次元星球,在銀河系的另一邊。所以她來這裏也很友善,把朋友,其他人都放在第一位,她也因此受了很多苦。但她依然很愛地球,所以她的靈魂也將會繼續選擇在五次元的地球學習和體驗。
潛意識最後想要告訴個案:堅持自己的信念,相信自己的選擇!
(催眠結束後讓個案把催眠中看到的個人形象畫出來,個案感覺沒辦法畫。隔幾天,無意中發現這張圖片,感覺和個案描述的形象很類似,便前去確認。)

 

親愛的朋友,每一個前世都是關於你靈魂的一個故事,一段過往。重獲前世的記憶,也意味著你可以更好地自我認知,和靈魂建立更深的連接。請根據你自身內在的需求及心靈的共鳴選擇每篇催眠分享的內容,對暫時不理解、無興趣的部分輕輕放下。不糾結,不辯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