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曾經走過我的生命

人生就像一本書

靜靜置於歲月的桌頭

快樂的只是書皮

而那些根深蒂固的憂傷

才是屬於我們內心真正的全部

有你的夢裏

我一直保持不變的姿勢

我不敢妄動

我怕當我睜開眼後

你的影子便會在我的夢裏溜走

當春風不再送來絲絲縷縷的清香

曾經快樂的時光已逐漸啞然無聲

捧至胸口的浪漫已被流水帶走

偶爾想起你的時候

你只留給了我一段孤獨的沉思

為什麼相思如雨的情感

常常陷入無涯無際的哀愁

當我傾盡全部愛你的時候

你一直在遠方

當你懂得為我珍惜的時候

我已經無力再將你擁有

但我仍要將你感謝

感謝你曾經走過我的生命

豐滿了我的一顆愛與恨的心靈

你見證了我所有笑與淚的真實

帶給了我紅塵深處最動情的相逢……

 

如果,生活註定是一席沒有規則的五味雜陳,願我們能做一個嚴謹而自律的人,低眉熬煮煙火塵心,抬頭仰望日月星辰,不在喧囂中逞強,也不在瑣碎裏彷徨,做最率真的那個自己,養山水一般淨朗的靈魂。

 

情寄於歲月,愛藏於紅塵,珍惜歲月的瞬間,紅塵深處剪一段,將那些思念深深的珍重,訴與流年,說與時光,彼此相思相念,於相逢,於歲月,回贈時光一回情暖……

 

人和人相處是感知。

人和人相處是感覺。

人和人相處是心情。

話不在多,入心最暖,情不在熱,貼心最真。

而 

路,不通時,學會拐彎

心,不悅時,學會釋放

情,漸遠時,學會淡然

穿過似水年華,歷經煙火氣象,人生的記錄本上,寫滿了水墨情闌。生命的故事,祭奠著光陰的流逝,婉若花語風夢,悠然地開在歲月的長河,激蕩一程香豔時光,璀璨一脈溫軟情尚。

而決定今天的不是今天的行為,而是今天對人生的態度。能夠拯救你的,只能是你自己,不必糾結於外界的評判,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

 

飄零歲月,流離往昔。人的一生是百里山河,來往無數過客;亦是數載春秋,滿目流轉星辰。此時,春陽正暖,映一簾幽夢,蕩漾著滿山芳香灑在身上。席慕蓉說:有情不必終老,暗香浮動正好。只是天若有情天亦老,何況草木之人,年長深遠的路上,到最後只剩形單影隻的自己。不過,當時間劃過掌心的時候,那些記錄在紋路裏的故事,又會在某個轉角處,泛起漣漪。因為遠遠近近的素緣裏,人和人的相聚或別離,只不過短暫的是一個轉身的距離。

 

琵琶聲聲催人淚下,韻律幽幽惹人心碎,山無陵,水無影,輕輕傾聽,一縷情思難斷心頭,穿越時空去尋覓,舊夢依稀。人間多少哀怨,一聲歎息,片刻消失殆盡,同是天涯有情人,信手得來,低眉續彈,彈盡心中無限事,眼裏分明有淚,人生何事不別離?更是無處寄相思!

 

當你,遇到一個喜歡的正能量的群,你便會發現,這個世界上,還有另一個自己。因為,你總會在那裏,遇見最值得珍惜的朋友,最真實的自己。那些文字,滋潤的不僅是自己的眼睛,還有自己的心靈。流覽群間,不是為了聊天,是為了成為一個有溫度、懂思考的人。新的一天開始了,願大家開心快樂每一天!

 

最美的景,不在終點,而在路上!最美的人,不在外表,而在心裏!讓人生所有的遇見,都成為一種美好!讓世界每一縷陽光,都成為一種動力!用心感悟每一個日出,用心聆聽每一個日落。生命中最美的時光。以一顆滿懷感恩的心,接納改變,也順應成長。用感恩的心迎接美好的一天。祝願你: 幸福安康,非常時期照顧好自己!

 

生命中有許多你不想做卻不能不做的事,這就是責任;生命中有許多你想做卻不能做的事,這就是命運。

 

時間久了,我們終究會原諒曾經傷害我們的人。”

而“那不是原諒,那是算了。”

一句算了,其實是一個人對人生很好的一個心態。一個人能到“算了”已經是很高的境界了。一句算了,是對往事的釋懷,是解脫自己,放過自己,日子,始終要往前過,人生,要往前走。一句算了,不管是無奈,還是開懷,一天一天,終會越來越接近心安...……

 

凝眸歲月,心靈花開。心靜時,風又輕又柔,捧一份靜謐的時光,依一抹靈魂的暗香,喃喃自語,淺淺傾訴。素錦人生,走筆山水,盈一束淡淡的雅韻,剪一段歲月的靜美,輕吟流年,淡看過往。冬日漸深,花事落了,但心花不敗,兀自開成一朵嫣然,染心;繡一段人生之錦,潤眸。煙火裏,撚一朵微笑,淡泊在心;紅塵中,繪一幅山水,疊加錦繡,素年從容,春暖花開!

 

別讓愛你的女人太累,別讓你愛的女人掉淚。無論老婆還是知己, 讓女人失望的不是你沒有錢,而是在你身上感受不到溫暖 看不到未來……因為信任很脆弱,得到了就要好好呵護,它一旦破壞,上百個微笑都無法修復。

 

一月的蝙蝠,二月的雞,三月的我們變窮B,年前一毛沒剩,年後一分沒掙,等疫情結束以後,我帶上你,你帶上碗,你負責哭,我負責喊,我們一起當老闆!

 

愛不言聲,兩心相知就好; 情不表露,兩人懂得足夠。 愛,是一種看不見的暖意,只在心底; 情,是一種說不出的感受,只在體會。 淡淡的相思,眼知道; 深深的眷戀,心知道

 

風拂過,繾綣纏綿,傾一世長情,點亮心燈。歲月與我們,到底,只是花開流水,閱盡人間滄桑,寫一篇淡雅,攬一寸思緒,穿越了,歲月滌漾,悟品流年,淺默成盞。。。

 

沒錢莫娶美嬌娘, 不信你看武大郎, 有錢娶到要提防, 不信你問王寶強, 有錢又帥能怎樣, 不信你問賈乃亮, 有錢沒錢別任性, 不信你問西門慶!

 

世間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現在能把握的幸福。當有一天,我們老得走不動時,記憶深處是否還留著曾給自己感動的人,那才是一生中最大幸福和財富。即使,那個人不是陪著自己走完一生的人,但是仍會有感動在心中,銘記在心。

 

不是每個道別都可以好好準備,會痛的往往都曾讓你措手不及

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過好你自己的日子就好,別整天說別人的錯誤,把你家門前的雪掃幹靜就好,別人的生活無需你來指點。這種人活的就是累。

 

鏡中伊人,花影對月容,皆以零散,若塵世無緣,我會想起誰?洗淨鉛華,修顏遮擋心扉,情如風隨水,我又願意忘記誰?紅塵深鎖,只緣感伊一回顧,展顏輕笑,我此生不負相思。只緣感你,展顏回顧,傾城一暖,淺笑梨渦。只想讓你回眸一次,便能看見我的深情。

 

有時

那份牽掛

漂泊在風裏

載著我的目光

飛向有你的地方

呆呆地坐著

或是直立在窗前

任思緒飛揚

想著

你一定和我一樣

也在凝望著遠方

凝望著我們三生石上的盼望

那一瓢飲的諾言

在我們對望的視線上

叮咚作響

像琴瑟和鳴

奔湧在我們的心房

漸漸

一股暖流

融化了日思夜想的

渴望!

 

再合適的兩個人,如果彼此不去關心,慢慢就陌生了!再深的感情,如果彼此不去呵護,慢慢的就淡了!許多熟悉的事,不去回味,漸漸忘了!相遇了就好好珍惜吧!經常打擾你的人不是閑的慌,而是惦記你。人的一生誰也不知道,誰是誰的過客,誰是誰的終點。正如後來,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

 

“9對3說,

我除了你,還是你;

4對2說,

我除了2,還是2;

1對0說,

我除了你,

一切都沒有意義;

0對1說,

我除了你,

就是孤獨的自己 ”。

其實數學

是最浪漫的,

它比世上

任何東西都要完美,

因為……

它從不說謊,

也不會背叛……

 

人,活著這個世界上都有自己的脾氣和稟性,與人與事,一點點小事就可以治癒自己,一點點小事也足以崩潰,我們總是徘徊在自我治癒和隨時崩潰之間。人生的道路曲折漫長,在人的一生中充滿著成功與失敗、順境與逆境、幸福與不幸等的矛盾中翻牌。而人生挫折則是一個人邁向成功的征途中所必須認真對待的一個課題。只有仔細回味把握人生挫折,才能真正領會感悟人生的樂趣,也只有在戰勝了人生挫折以後,人,才能真正走向成功。

生活給了人生最好的磨礪,每一個階梯的成長,都需要一份精心的努力,每一份成熟都經過坎坷的鋪底。從浮躁逐漸的走向安穩,需要多少辛酸來襯托?一句懂得又包含著多少無奈與執著?誰又真正的明白,一份心如止水的心性,是萬千波瀾撞擊出來的細流?輾轉更迭,多少歲月已蹉跎,風塵幾許,多少往事隨歌。生命打造了生活,而生活卻磨平了生命的棱角。人隨風過,幾縷塵緣化沉思,歲月如流,幾重心事送日月。風塵搖曳著清瘦的容顏,唯有不變的炙熱伴隨著感恩的心,穿行于斑駁的時光裏,感恩著風雨

 

生活,是部書,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讀法;

生活,是道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答案;

生活,是首詩,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情懷;

生活,是杯茶,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品味。

人生,是條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

人生,是片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欣賞;

人生,是頁紙,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情節;

人生,是趟旅,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經歷。

生命,是前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方向;

生命,是場緣,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陪伴。

對於生命而言,少些遺憾,就是精彩;

對於生活而言,多些快樂,就是幸福;

對於人生而言,多些領悟,就是豐盈!

對於生命而言,少些遺憾,就是精彩;

對於生活而言,多些快樂,就是幸福;

對於人生而言,多些領悟,就是豐盈!

 

屬相相沖最為害,一招教你輕鬆化解生肖相沖!

屬相上講,鼠與馬相沖、牛與羊相沖、虎與猴相沖、兔與雞相沖、龍與狗相沖、蛇與豬相沖。

沖:即衝擊衝動,相戰的味道,是犯太歲裏最為猛烈的一種。那如何化解生肖之間的相沖呢?一起來看看!

也就是龍與狗相沖,彼此雙方五行均是屬土,旗鼓相當,仍舊如同上面醜未相沖一般,二土相爭,唯有一“金”方能化解。雙方的衝突力量被泄,各自無力發難,危機自然解除。只是五行屬金的生肖有猴與雞,雞與龍乃龍鳳六合關係,與狗乃相害關係,親疏明顯,不宜參與,所以生肖猴便是最合適的“調解”人了。

鼠為水,馬為火,水火本不相容,如果加入了木,那便等於在不相容尖銳矛盾的雙方中加入了潤滑劑,使水火不容變成了水火交融。水生木,木生火,由此而使相對抗的矛盾,變成了生生不息的相生關係。那麼,根據此原理,生肖鼠與屬馬人在發生衝突的時候,往往可以請五行屬木的也就是屬虎的或是屬兔的人前來化解協調,會比較妥當,可以起到通關作用。

卯是兔,五行屬木,酉是雞,五行屬金,同樣是金克木,化解方法自然同上,加“水”調和即可。五行屬“水”的生肖是豬與鼠。只是子卯相刑之故,如果卯酉要借“水”調和,那麼最好是選擇屬豬的,這樣是最合適的。而且兔是豬的桃花貴人,這樣對生肖豬也有好處,真正是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也就是生肖蛇與豬相沖,蛇五行屬火,豬五行屬水,水火相沖,水克火,水佔優勢,火占劣勢,此時,就如同子午之水火相沖一般,如果加入了木,那便等於在不相容尖銳矛盾的雙方中加入了潤滑劑,水生木,木生火,由此而使相對抗的矛盾,變成了生生不息的相生關係,從而使水火不容變成了水火交融。

五行屬木的生肖是兔與虎,而虎與豬是六合好友,虎與蛇是相害相刑的關係,親疏過於分明無法公正持平,那麼,屬兔之人便是最合適的調解師了。由此,敵人也便成了朋友。

同上所述之理,當屬牛人遇上了屬羊人,牛的五行屬土,羊的五行也屬土,一則土太多,二則勢均力敵,如果加入了五行“金”,利用土生金的關係來泄掉雙方的銳氣,等於是打仗雙方都被泄了勁沒力了,這樣自然就會熄火,通關自然就成成功了。

也就是生肖虎與生肖猴相沖, 虎為木,猴為金,金克木,金占盡優勢,木受制挨打,那麼這時,如果加入了“水”來通關調解,整個局勢便變成了金生水,水生木,既泄了金之銳,又生了木之力,剛好扯平,又是迴圈相生,化敵為友。五行屬水的生肖是鼠與豬,特別是豬,與寅是六合的。

提示:如生辰八字中,代表感情婚姻,財運事業的字犯了刑沖害 則表示:此人生活中感情婚姻不順,容易遇到爛桃花,事業求財受阻,犯小人破財。如身邊有這樣的情況,則需要結合自身命理改善化解,才有利日後婚姻穩定,財源廣進。

 

這世上,有些事情,是人難以掌控的,意外會有,不如意會有,遺憾和歎息也會有,正是因為,我們有太多的無能為力,人生才會如此無可奈何,對對錯錯。花開到盛,便是花謝的伊始;月滿到圓,則是月缺的開端,世界上沒有不變的永遠,轉身,是感情的另一種成全;放手,是人生的另一種圓滿。煙火歲月,滄桑流年,淺淺遇,淡淡忘。做一個安靜之人,擁一顆純澈之心,埋頭做事,真誠做人!

 

春歸燕過西柳堤,

水面初平雲腳低。

幾處早鶯爭暖樹,

南來舊客啄春泥。

蘭花漸欲迷人眼,

淺草綠盈沒馬蹄。

最愛延邊花開早,

相伴相攜永相依。

 

生活是開水,不論冷熱,只要適合的溫度,就是最好的;生活是口味,不論酸甜苦辣,只要適合的口感,就是最好的;生活是旋律,不論快慢,只要適合的聽覺,就是最好的;生活是季節,不論春夏秋冬,只要適合的心情,就是最好的;生活,不甘寂寞也好,甘於寂寞也罷,只要適合自己,就是幸福的。 時間,靠的不是虛度,是靠使用;感情,靠的不是緣分,是靠惋惜;人生,靠的不是時間,是靠珍惜;金錢,靠的不是使用,是靠分配;事業,靠的不是滿足,是靠踏實。

 

念誦這些咒語,你的身體會發光!

天眼觀世界之陀羅尼咒語篇

大藏經有很多咒語,在此與諸位善知識,分享一下參學經驗。在日常課誦之中的這些咒語中,我發現以下三個都非常殊勝:

1.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即大悲咒)

一心誦持,身放七彩光,現世中直接增加善緣,如果有經濟上困擾,至心念誦2小時,三天內解決。

2. 今剛薩埵百字明

誦持時,身放金光,罪障消除(排第二,僅次於88佛)邪魔遠離

3. 八十八佛禮佛大懺悔文

大禮拜時,獲諸佛各種光加持,滅罪第一,特別是在佛牙舍利塔下時,會感召天人,仙人,乃至金剛護法一起禮拜,最好的一個懺悔方式了,強烈建議修持。

 

有趣的靈魂就是:這個人的資訊密度和知識層面,都遠高於你,並願意俯下身去聽你說那毫無營養的廢話和你交流,提出一些你沒有聽過的觀點,顛覆了你短淺的想像力及三觀。

 

真正在人世傳播宇宙真法的聖人,必須具備如下條件:

(1)是性命雙修合格的真人,經過社會實踐和磨練,開發出個體的悟性,將自身的元神力放出,在人類社會作個明曉宇宙之道,他們是現出真人本性的正常人,普通人,能夠解決眾生紅塵世界的人,而不是被隱性能量附體後,現出的各種仙、佛、魔、妖的特異功能人!

(2)在人類社會他們是至人、達人,真正是道德高尚之身,能做人們的榜樣,能拔高眾生的思維高度,輕鬆解決眾生家庭事業夫妻孩子的問題,決不是道德不良行騙財騙色的社會垃圾人。

(3)絕對是一個為國家與民族擔當奉獻一切的人,視全人類是一家,對地球村是我們共有的家園,有明確認知的人。

(4)他們的靈魂能自覺接觸宇宙場能的洗禮,有意願昇華自性,向和諧的宇宙大家庭接軌,誓為天下太平作貢獻。

(5)他們能自覺修行,洗刷自己身上的垃圾,無貪無欲,做淨心淨性之人。

多年來人世許多通靈人都預知道,地球人類進到關鍵時期,天災人禍勢不可擋了,用通靈人在傳的天意,就是地球人類進入末法末劫期,宇宙場能發生巨變,也是一個聖賢輩出的時代!

三期末劫開始,天時已到,人類必定要在一場無法避免的三災八難,大劫難中大量減員。天災瘟疫的強度和殘酷,人類還無法想像,已發生的零星劫難,尚未引起世人的警覺,人類快快警醒吧!

大宇宙即將開始一場極其慘烈的大收元、收人過程,已經發生的災難僅僅給世人作個示警罷了。有人會問我們社會人怎樣做才可多躲劫?現在就嚴肅地告訴世人,別再為權力為財錢而緊追不捨,遊戲在世俗社會的各層面上。追到的人紙醉金迷,現出本性之醜惡;追不到的人只好自欺欺人,行騙在人群中,可知你們這些人的危險?天收的正是這些人!

覺悟後的人類,早就為自體能躲劫而認真學做正直的有道德之身,一心一意奉獻自己的一切,普度天下蒼生。他們性命雙修,追求精神上的富有,靈魂上的昇華,能有緣結識真正有道性的天宇真人,這真是他們能先知先覺有福之人。在大劫期間,他們是最有可能得天助人幫而躲劫進入九界世的人。

問題是當代許多人信奉的世理多是害人的謬論,決非宇宙正道。人們精神層面的怪論太多,連起碼的真善美條件都失掉了。許多意識本屬糟粕,卻被世人信奉為時代的創新。人生觀變質變味,導致社會道德敗壞,污濁的氣場充斥環宇,這就引發大宇宙更大的洗劫,人們何處躲?

人生和宇宙場能的關係本是一體,當大宇宙被人類濁氣場充斥到無法適應它的道時,定降大劫難於人類。人們快快積德行善改變人生觀吧!

這裏雖然沒有點出人類將要面對那些可怕可悲的慘景,目的是再留些時日,奉勸世人快快醒人醒世,將你們原本拼命追求的物質精神的、不符合宇宙道德要求的現象,徹底改變。救救你自己吧,當這場大開天闢地運動開始時,人們悔之晚矣。

 

在每個月色闌珊的夜晚,靜靜守候你的出現前,只為了等候你的到來,只為了聽到那一聲輕輕的呼喚,只為了那一句深情的問候。你知道嗎?我的戀人。

在每一個不眠的夜晚,靜靜守候,默默地凝視著那熟悉的頭像,希望它快快染上色彩,那焦灼的等待,只是為了看到你的名字,聽到你的聲音。你知道嗎?我的戀人。

叮咚!當聽到你資訊的聲音,我仿佛聆聽到世界上最美妙的樂曲,令人心醉,目眩神迷。你那晃動的彩色頭像,變得那麼迷人、那麼豔麗。一股幸福的喜悅,把我的心滿滿充溢。

指尖輕輕的點擊,我來了!親愛的。那份相思,瞬間化成了愛意。

我翹首盼望的戀人!你終於來了。為你送上的那不是花朵,是一顆炙熱的心,一杯濃濃的情,千年的冰峰已融化,所有的美麗彙集在這一瞬間,只為你輕輕的來臨!

又聽到你熟悉的聲音,又聞到你朗甜美的笑語,所有期待在這一刻結成了甘甜的果實,沉沉的從枝頭墜下,墜入心裏,甜蜜的滋味,芬芳馥鬱。

是的,這夜晚因為我們的相守變得格外美麗,這萬籟寂靜的深夜,幾多相思,萬種蜜意,透過那窄窄的螢幕,傳遞千里。親愛的,我想你。

不需要太多的承諾,不需要永恆的約定,我只想在這個夜晚,能與你靜靜相守,讓我依偎在你的身邊,感受你的氣息,想念你的樣子,輕輕的,讀你的名字。

我想這樣凝視著你!把你的模樣鐫刻在我靈魂裏。我想仔細的聆聽你,把你說的每句話,深深印入腦海。直到有一天我們老去,在夕陽下,想你的樣子,讀你的話語。

我喜歡這樣的夜晚,喜歡這樣的守候,如果有一天,我再也見不到你,我也會在屏前,為你靜靜的守候!哪怕!哪怕是一生再也見不到你。

為了這樣的夜晚!為了這樣的思念! 我的戀人,讓我們靜靜守候屏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