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與大家談談附體,也就是民間說的鬼上身。

很多人都喜歡問我到底有沒有鬼。我的回答是當然有啊!但是鬼不像我們恐怖片裏看到的那麼歇斯底里,不可理喻。鬼,我們可以理解為某種迷失的能量。這種能量可能來自人類死亡的靈,也有可能是外星或者動物死亡的靈。正常情況下,生物死亡後,靈體會回歸靈界,回顧自己過去的一生,並規劃接下來的道路,但是某些靈體,因為死亡前體驗的恐懼,或者生前的怨念,沒有能回到自己屬於的地方,但作為靈體,他們想呆在第三維度世界,就必須要寄居在某人的身體裏,於是就產生了附體。

附體發生的情況多種多樣,但最容易導致附體的一般是極其低頻的思維和行動,比如重度吸毒喝酒,或者陷入極度恐懼和無助,還有一部分附體發生在個體性能量打開的情況下。還有一種情況要說明,附體的能量除了來自亡靈也可能來自下蠱或者詛咒。當人類或者其他的生命形態向某人發出詛咒,這種詛咒的能量會進入人的身體,形成某種生命形態,對被詛咒的人產生負面作用。

當人被附體後,情緒,思維和身體都會受到這些附體能量的影響。接下來,Alu通過一個個案向大家說明遇到附體的能量,我們如何處理。

個案姓名 C 性別 女 32歲 公司職員

催眠師:A

個案:C

C女士氣質優雅,聲音甜美,從事媒體相關的工作。她告訴我自己被診斷為重度雙向抑鬱十年之久,這十年期間她的病情反復發作,她試過中藥西藥各種治療,但都效果不明顯。她說每天早上起床,都感覺自己被沒有來由的恐懼吞噬,很多時候她會絕望地哭泣,即使和人在一起,她也會很強的疏離感,感覺自己不屬於這裏,她無法和任何人產生連接。

我觀察了一下C,她兩眼無聲,眼白髮紅,說話的時候時常歎氣,並經常忘記自己要說什麼。C告訴我,她在大學的時候很有天賦和自信,但是大學和第一個男友分開後就開始抑鬱,尤其是每年的冬天,都特別難熬。之後又經歷多次情傷後她不知道該如何建立一段健康的兩性關係,她總是快速的和男性在一起又分開。

她的原話是:“每次都是我要提出分手,但是分手後我很受傷。”

“受傷你為什麼要分手呢?”

“因為我內心有種預感,就是我不分手他們也要和我分手,我怕!”

C告訴我說,她感覺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感受,她無法和任何男人建立信任,她認為這些感受不是來自她自己,她認為可能是前世的體驗在細胞裏的記憶,正在影響她的今生。我們帶著諸多不解開始催眠。

C一進入前世就看到一個矮小的茅草房,自己是一個穿著袍子的僧侶。但卻怎麼也走不進草屋。這時候,C開始有心悸的感覺,而且越來越強。

C:不知道為什麼,我心難受,而且特別害怕,特別恐懼……

我停下前世的探索,想處理一下身體的感受。

A: 好,讓所有的恐懼都浮上來,看到它們變成黑點,我們現在要用白色的光籠罩這些黑點,黑點在白光中消失了。

C: (深呼吸了好久)恩,好像好點了。

我引導C再次上白雲,找個入口進入前世。這次C下來直接從海面沉到海底。之後,她開始更嚴重的恐懼,她的整個身體都動不了了,心臟和手腳都是又麻又冷。

(這時候我還不知道有附體能量和她一起,事後,我理解這次沉入海底的畫面是附體能量的記憶,附體的靈體在白光的照耀下,越來越難隱藏自己,隨著她的浮出,C感覺越來越恐懼,越來越難受,這種恐懼和難受就是附體能量此刻的體驗)

這種嚴重的身體不適,超出我的想像,我幾次請求潛意識幫助移除C的身體感受,讓我們可以繼續,但是沒有任何效果,C必須大口喘氣才能說話。

C: 這種感覺我大學時候有過,好像鬼壓床。那時候我在宿舍做了一個夢,夢見我男朋友打籃球回來,我跑過去和他擁抱,但是我一抱他,發現他懷裏還有個女人,我看不清那個女人的樣子,但是我摸到了這個女人的頭髮。然後我就嚇醒了!我醒後,發現自己動不了,就和現在感覺一樣,很難受。最後我趕緊念說阿彌陀佛,說完才又能動的。

C看起來渾身僵硬,面色蒼白。這時候我有一個直覺,需要呼請超過我們倆的力量來幫助處理一下。我想到了天使。

A: 在你周圍有很多天使的力量,在護衛你,你能看到他們嗎?

C: (停了一會兒)好的,看到一個。(還是說話很費力)

A:請問這個天使可以通過C的嘴巴和我講話嗎?

C:可以。(聲音放鬆了很多)我是天女。

A:你好,天女,你能告訴我C為什麼這麼難受嗎?

C:(沉默很久)大學時候的那個夢……那次夢之後,有個女性就和C在一起了,她有很強的怨念,她一直在使用和控制C的身體完成自己的願望……

原來是附體!這個情況有點超乎我的想像。我閉上眼睛,把手放在個案的腹部,想感受一下這個附體的女性能量,我的看到一團黑色的能量圍繞在個案的肚子和胸部,很涼。

A:這十年來都是這樣嗎?

C:(點頭,不說話,之後開始哭泣。)我感覺很委屈,想哭,我害怕…..(C自己的聲音)她要怎麼才能放過我?她為什麼這樣纏著我?我想看到她的樣子,她要用我的身體實現什麼?

我再次閉上眼睛,呼請指導靈,給予我引導。之後,我聽到一個聲音說:你可以完成,我們都和你在一起,於是我決定跟隨我的直覺。

A:好的,我知道了,我想先告訴你,別害怕,很多的天使和高靈都和我們在一起,我感受到了他們的能量。你也能感受的到對嗎?

C:恩,好像有感覺。

A:好的,關於這個和你在一起的能量,我相信你她不是故意要纏著你,她只是迷路了,偶然和你在一起了,她沒找到家。

C:她怎麼才能離開?

A:首先,我要對這個女性能量說,我接納你,我愛你,我理解你的痛苦,我知道你迷路了。

C:(重複了我的話)我想幫她,我但是想知道,你要我對我交往的那些男人做什麼,才能彌補你的怨氣?請不要再傷害我了好嗎?

A: 我肯定這個能量她自己要什麼,她也弄不清楚,所以你無法幫她完成任何事情。現在你要配合我把她送回家,好嗎?

C:行……

A:好,現在你要給她一些愛。想像這個女性能量是很具體的形象,從你心的位置,給予她一個白色的光球。

C:好的。(我也送給了這個附體的女性力量一個光球。)

A:我現在要和這個女性能量對話,(我想像這個女性能量在我面前,我對她說)我要告訴你,現在你使用的是C的身體,這個身體不屬於你,這個空間也不屬於你,我們都很愛你,所以我們希望你回到屬於你的空間,重新開始好嗎?

我等了一會兒,這個女性能量似乎沒有回應我,我又聽到一個聲音對我說:呼喚大天使!我照做了。

A: 現在,我呼請能幫助我們的最大的天使來帶這個能量回家……

這時候我感到兩個強光來到我和C周圍。我聽到一個聲音:我是加百列。

A: C我看到大天使就在你旁邊,他做了一個光的罩子,在罩子頂端有一個出口,這個女性能量會通過這個出口回家。你感受到大天使了嗎?

C:恩,(眼皮閃動,似乎看見了很強的光)我看見一個男性天使,帶著個捲髮很漂亮的中年女性離開了,他們前面有條很亮的道路……

與此同時,我全身上下有巨大能量通過,好像過電的感覺,但是很美好。

C:我希望這個女的走好,她去天堂,以後再也不會有這些傷痛,再也沒有委屈和恐懼……(又開始流淚)一切都過去了……她還沒走遠呢,她很不舍的回頭看我,我看清楚她的臉了……

A: 是啊,之前她迷路了,現在她找到了回家的路……

C: 我看見他們越走越遠,最後消失在光裏了……但是我感覺自己心的地方有個黑洞……

我再次聽到聲音:用光療愈她。

A:接下來,我請求所有在場的高靈們,(我一直感覺有很多光的力量在我們周圍)一起給予C光和愛,幫助她重新開始生活。

這時候,C開始看見自己在一片白光中,身體的感受逐漸消失。整個身體逐漸被光填滿。手腳也暖和起來。之後C睡著了,我等待她睡一會兒,結束催眠。

醒來後,我發現C整個人的狀態有很大的改變,更有精神了,眼白的部分也不再泛紅。

第二天早上起床,C發微信告訴我,她睡得很好,很久沒有這樣睡過一覺了。她起床後,原先那種絕望感和無助感消失了,感覺整個心都特別落地,感覺很幸福……

通過個案C,我開始更理解量子催眠這個技術的無限可能。它不僅可以帶著個案在時空中穿梭,療愈情緒和疾病,也能幫助宇宙和生命體們,建設並恢復原愛的秩序。

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夠受益於這個技術。感恩老師和地球上所有量子催眠的實踐者們,和我所有的個案們,也感謝所有的天使和高靈們,和你們在一起我不孤單……

(對於附體能量想更多瞭解的小夥伴們可以參看《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