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軟弱的動物,極易成為愛情的囚徒,即使‘;前面明知是萬丈深淵,也一樣會奮不顧身。其實一廂情願的人太多了,愛很痛,情很苦,愛情很痛苦,上帝就這麼喜歡折磨癡情的人啊。。。

天空下著密密的細雨,每當天空下雨的時候,我往往以為那是上帝的眼淚,雨滴打在我的臉上,我以為那是上帝在憐憫我。而我流淚的時候以為有人會愛上我,當淚泉乾枯的時候才悟出自己一直在做著白天的夢,自己一直是一個沒人愛的可憐蟲,只恐雙溪胙茻舟載不動我許多愁。。。

有誰能真正體會到我那微微沙啞的聲音裏 漂浮著的疼痛。有誰能真正翻閱我心曆的書本,有誰能解讀我心底的滄桑。我的心和肌膚是這樣的貧乏和寂寞。我願意在你的手指輾轉中支離破碎,雖然如此疼痛。可我希望不要停止。在這段飄渺而寂寞的日子裏有時感覺自己還不如空氣。空氣還可以自由流淌而我卻只能在這中空氣中窒息。。

雖說曾經所有的一切都會過去並逐漸的遙遠,就像時間會洗條所有的痛楚一樣。可是誰又能明白有時候時間能可以抹去記憶,卻抹不去內心深處隱忍的傷痛。誰又能改變這樣現實呢。,

流轉的青春歲月,善變的容顏,將所有的激情統統的帶走,而留下的只有軟弱的軀殼和不安的靈魂,在寬闊無比的人生大道上我走的小心翼翼卻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受傷;而這種傷是深達內心深處的硬傷。即使忘卻了也還會有痛楚;。

但是這不是我的錯;世俗的講;這是命運。無法改變的命運。

 

曾一度在給自己的靈魂找一條出路可是路太遠沒有真正的歸宿,只能前行。那些記憶常常揪人心痛好像忘卻了事實上一直在騙自己,它已根深蒂固。事實上這個世界上所有人都有一段記憶,一個夢想。只是有人學會了遺忘;有些人卻要堅持,像我這樣躲在被窩裏聽音樂的人得習慣學會收拾自己的自尊;可是又無法低價拍賣自己的靈魂。愛爾蘭的鋼琴音樂;伴著風琴和吉他聲。像清涼的水滴會一點一點墜落在心裏,常常是漫不經心的聽著。把心底那份痛釋放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