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我想辭職"
"為什麼"
"世界這麼大,我想去看看"
"挺好的,我支持你的想法,對了,每月房貸多少"
"5000"
"社保呢"
"780"
"汽車油費煤氣水電物業費呢"
"差不多3000”
"你那愛購物的老婆和上學的孩子的費用呢?"
"領導我去忙了,明天還有兩個客戶要辦理業務"
"其實我挺支持你的想法的…"
上聯: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下聯:錢包那麼小,誰都走不了
橫批:好好上班
一個美國人和一個中國人在聊天,
美國人說:你知道嗎?如果希拉蕊當選,她就是全世界唯一一個既做過美國總統又幹過美國總統的人。這就是美國夢,你們拆那有嗎?
瞧著美國人的得意樣,中國人滿臉不屑道:聽說過武媚娘嗎?那是一個既幹過皇帝又幹過皇帝他爹還幹過皇帝他兒子並且幹過皇帝的女人。這就是中國夢,U安得絲擔?
希拉蕊宣佈參選總統。
真是牛逼的女人,以前被總統幹,現在準備幹總統。
其實最牛逼還是人家克林頓,以前幹總統,將來還幹總統……
萊溫斯基點贊留言:俺服了U!
考試前,小紅對小明說,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我就做你女朋友。
全班同學都聽到了,試卷發下來後,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了,打算交白卷。
小明眼泛淚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紅,默默的把試卷撕下來吃了……
小紅微微一笑,在自己試卷上寫下了小明的名字……
這是我聽過最曲折的愛情故事了!
北京沙塵暴的兩則笑話:
1.劉備要在北京蓋房子,諸葛亮掐指一算說:只買水泥,沙子今天傍晚到京。
2.記者街頭採訪:“大媽,您覺得沙塵暴給您的生活帶來了什麼影響?”被訪者:“影響的太大了!首先就是你得看清楚,我是你大爺!”
某項目完工後尚有餘款,地方常委會開會討論是用來改善小學的條件,還是監獄的條件。大家各持己見。
最後,一名老常委一語定乾坤:“這輩子我們誰還有機會進小學?”
頓時沉默。有的擦汗,有的喝茶。
過了一會兒,意見統一:改善監獄環境。
【人性的差異】
在美國,有位理髮師。 有一天,一個白人賣花的去找他理髮。 理完發,他去付理髮費。 理髮師說:“今天不收費,我在做‘社區服務’。” 賣花人愉快的離開了。 第二天早晨,理髮師發現一張‘感謝你’的賀卡 和十二朵玫瑰花,放在他的商店門前。
一個黑人美國警員去理髮, 並且得到了同樣‘社區服務’之後, 警員愉快的!離開了。 第二天早晨,理髮師發現一張‘感謝你’的賀卡和一打炸甜甜圈,放在他的商店門前。
一位中國人軟體工程師去理髮, 並且他也得到了同樣‘社區服務’對待。 第二天早晨,當理髮師去打開他的商店時,猜他發現了什麼? ……有十二個中國人, 在他的商店門前,等著免費理髮。
問:什麼樣的男人最專一??
答;開火車的男人。
問 :為什麼?
答: 因為出軌就得死
問:世界上最不忠心的是什麼?
答:錢!說好的一起出門,然後它就不跟你回來了!
問:那最忠心的是什麼呢?
答:就是肉,奶奶的!怎麼甩也甩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