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這一輩子,榮華花間露,富貴草上霜,都是身外物,唯有家庭幸福,才算真正的成功。經營一個家,是一個人一輩子的責任;守好一個家,是一個人一輩子的功績。家和萬事興,家好啥都好,家人和睦,道路再難也能跨越,家庭幸福,生活再窮也能致富!不管你能賺多少錢,不管你有多大能力,富可敵國也好,小本經營也罷,如若你能讓家人幸福,便是令人嘆服的成功!家庭和睦,要經營;家庭溫暖,得呵護;家人開心,需包容!只要一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只要一個家,團結一致,奮發向上的,就是最大的成功,就是最大的贏家!

 

生活就像一隻蝴蝶,如果沒有破繭的勇氣,就不會有飛舞的美麗!

生活又像一隻蜜蜂,如果沒有勤勞和努力,就不會嘗到花粉的甜蜜!

通靈必須見到本人嗎?是不是見到本人更好,資訊更準確?我回答:我看未必。國內有些通靈強調必須本人來,其實他或她是怕你不給錢,讓你親自去你就不好意思不給紅包了。其實,根據現代靈異研究成果,越是不見到本人,有時候資訊可能越準確,因為沒見到本人,就不會受太多表面現象的干擾。在你沒見到一個人時候,你對他或她的印象幾乎是個零,所以進入通靈狀態,你接收資訊的磁場就很純淨無干擾;但是如果你見了此人,看到此人穿著打扮、言談舉止、年齡大小,沒准就會受這些表面現象的影響,甚至開始察言觀色起來——有的通靈人索性開始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起來。同理,這也是為什麼有時候給熟人、親友乃至自己算不准的原因!

 

經過了半生的顛沛流離

一顆心孤獨無依

直到你出現在我視線裏

我的生活才有了活力

走過了人生的半個世紀

才遇到心愛的你

只要是能夠和你在一起

我的世界才會快樂無比

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一生和你惺惺相惜

恩愛夫妻心有靈犀

兩人同寫愛的傳奇

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一世對你不離不棄

恩愛夫妻真愛無敵

我要讓每個地方都留下

我們的足跡.

讓世間見證

我們的愛就是傳奇

 

人生如車,或長途,或短途;人生如戲,或喜,或悲。很多事,過去了,就註定成為故事;很多人,離開了,就註定成為故人。生命中的故人,積攢的故事,這些都是歷練。人就是在歷練中慢慢成熟的。一些事,闖進生活,高興的,痛苦的,時間終將其消磨變淡。經歷的多了,心就堅強了,路就踏實了。 深的話要淺淺地說,長長的路要揮霍的走。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會痛的傷口要輕輕的揉。擁別的時候,去勇敢的祝福,不被瞭解的時候,相信自己值得,失望的時候,記得做過的夢。別忘了,要溫柔,別忘了,要快樂。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旅行,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背上包,帶上自己,有多遠,走多遠。

 

人生一場戲,你將怎樣演?

一生一場戲,你將演成誰?

一生一場戲,你將怎收場?

人生,人人都會敍述和感慨的話題,于自己,步在何處?於大眾,人在紅塵。人們在紅塵的過場中,有時候,真的分不清自己的喜怒哀樂悲,感知不到自己扮演的生旦淨末醜。只不過,在情緒的無常中,在角色的變換中,切身體會春秋的交替,日月的輪回。

人生,人們往往會不經意地與夢聯繫起來。人生如夢,夢如人生。每個人都有一個夢,只不過夢的淵源和起止因人而異不同罷了。恪守夢的時候,往往不去追究人生的真實和虛假;步丈于人生的時候,也從來不會去回憶夢的無奈與虛幻。

人生三大步,上場的時候,不知道怎樣演;表演的時候,不知道演成誰;收場的時候,卻看不見怎收場。看似可悲可歎,這,卻是驗證了,人生一場戲的命題。戲,本來就是無形無狀,不怨春秋,只懟時空。

用了多少的或許,用了多少的有時候,連自己也數不清了。寒冷的冬夜,折疊出一架久違的紙飛機。好想打開窗櫺,扔出這份無頭的思緒,祭奠已經逝去的歲月,連同紅塵中的自己。

人生一場戲,我就在戲中,你在哪里?借物抒情的時候,或許,就只剩下這架沒有靈魂的紙飛機了……

人生如戲,穿上行頭的時候,也許會記得自己是誰,塗抹油彩的時候,還能記得自己是誰嗎?人生亦如夢,游離於縹緲的夢中,返璞歸真的時候,能記起是在夢中演戲,還是在戲中做夢?

浩瀚的天宇,在證實著其奧妙無窮的時候,也在提醒著世人的渺小與無知。混沌的時空,喝過了孟婆的湯,當所有的記憶從心底抹去的時候,既而夢醒,時空中從此多了聲獨一無二的啼哭。

平鋪今生的時候,文人墨客總會記憶前世,遐想來生 。啼哭的第一聲,就忘卻了記憶,啟動了今生,只不過,戲中變換了角色,延續了沒有記憶的夢。而來生,卻是今生的一場夢,前世的一場戲。

 

人和人相處就兩個字真心

沒有真心那就是一般朋友

朋友之間就是逢場作戲

愛人之間就是虛情假意

不會有長久的相伴

更不會有美滿的結局

只有真正的知己特真心

知己是不期騙不傷害

知己是不騙人不利用

知己是信任也是在乎

知己是理解也是呵護

知己雖然是倆人並一人

但是用錢買不來

知己雖然每天能見面

摸這著用心能看見

知己把真心給了你

等於把一切都給了你

你的脾氣可以包容

你的缺點可以忽略

知己相處需要真心

知己交往貴在真誠

無論什麼時候

你對別人真心

別人也會還你真心

你對別人真誠

別人也會對你真誠

畢競人心都是相互的

知己的愛是深愛後半生

不管今後是做夫妻還是做永遠知己

不管走到哪里愛一直在心中

從未放下不曾忘記

知己入了心忘不了

一顆心動了情放不下

人生後半輩子

遇到一個真愛的人

哪怕無緣夫妻

依舊不管不顧愛著

不能同床共忱

也能心有靈犀

隨時隨地可以聊天無話不說

愛一個人動了心

從此知己就在心底生根發芽

隨著時間的推移

知己這份愛越來越深沉

不會因為不打擾不聯繫而變淡消失

愛一個人就是人和愛一起成長

一起老去

生命因愛而溫暖

愛因生命而永恆

真愛知己一定渴望後半生在一起

可以夫妻雙雙把家還

如果不能那咱倆做一生知己

所有的遇見都是一種緣分

知己都是無緣夫妻的人

為什麼知己的感情

讓那麼多人渴望得到

那種思念的滋味

只有知己才會懂得

那種牽掛的心情不是夫妻勝似夫妻

明明知道相思苦偏偏對他苦相思

愛己經入骨情己經入心

如何教人不思念

讓知己舍去後半生時光也願意。

 

人生最高的境界就一個字“給”。

給 • 掌聲

有些人一生都沒給過別人掌聲。

每個人都需要來自他人的掌聲,

為他人喝彩是每個人的責任。

不懂鼓掌的人生太狹隘,

一贊值千金。

給 • 信任

生性多疑的人不可能有真朋友。

被人信任是一種幸福,

有多少信任,就有多少成功的機會。

給 • 方便

與人方便,自己方便。

在他人最需要的時候輕輕扶一把,

舉手之勞,提現了自己品德高尚。

給 • 謙讓

鋒芒畢露者處處樹敵。

放下身段,降低自己,

方能積極向上。

給 • 理解

人人都渴望他人的認可。

理解,就是給人方便,

理解是人與人溝通的橋樑。

給 • 尊重

把對別人的尊重放在第一位。

努力使人感到他的尊嚴,

給弱者的尊重更可貴,

地位越高越不能輕視別人,

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

然而在他人心裏就抬高了自己。

給 • 説明

關鍵時刻,誰不希望有人拉一把。

無私勝有私,

你的好,別人是會記住,

贈人玫瑰,手留餘香。

給 • 誠信

無信不立,狡詐者無朋友。

誠信為本,重諾守信,

守住了誠信,

相當於守住了金礦。

 

那一樹的嫣紅,

像是春說的一句話,

朵朵露凝的嬌豔,

是一些玲瓏的字眼,

一瓣瓣的光致,

又是些,

柔的勻的吐息。

含笑著,

在有意無意間,

生姿的顧盼!

看——

那一顫動在微風裏,

她又留下,淡淡的,

在三月的薄唇邊,

一撇,一撇多情的痕跡!

 

有兩種女人很可愛,一種是媽媽型的,很體貼,很會照顧人,會把男人照顧的非常周到。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感覺到強烈得被愛。還有一種是妹妹型的。很膽小,很害羞,非常的依賴男人,和這樣地 女人在一起,會激發自己男人的個性的顯現。比如打老鼠扛重物什麼的。會常常想到去保護自己的小女人。還有一種女人既不知道關心體貼人,又從不向男人低頭示弱,這樣的女人最讓男人無可奈何。

 

男人的五個底線:

第一~

你可以騙他,但是千萬不要讓他知道。

第二~

他會裝傻,但是他不是真的傻。

第三~

如果你對他無所謂,那他也會用同樣的方式對待你。

第四~

他不是不發脾氣,只是看對面的人是誰。

第五~

他可以接受所有的真話,但是就怕你一句真話都沒有。

 

你抬頭看月亮,月亮沉默不語。你低頭看馬路,車輛川流不息。我們換了城市,寫完心事,假裝沒事。一無所有來,孑然一身走,陪伴我們的原本就只有影子,遇到的人,都算賺到的,所以若是有緣,千山暮雪,萬里層雲,終會重逢。若是無緣,自此一去,天涯海角,再難相會。

 

那些曾經的暖,

是你給的最美的畫面,

宛若煙火的表演,

在我記憶裏定格成永遠,

我把愛擱淺在夢裏面,

只為留住最美的瞬間。

風燙傷了悲涼,

心躲在寂寞的角落裏療傷,

有你,一切是天堂,

失了你,牢籠裏掙扎再也找不到航向。

 

如果,只是一場煙花的寂寥,

讓我就這樣傻掉,

就這樣守著夢裏的纏綿,

為你描一場落夜裏的青煙,

在午夜讓相思藤成繭。

就著一段別離,

我將深情縫補成有關你所有的記憶,

別說那是一段殤情,

那是我年華里所有的曾經;

別說你給我的都是舊夢,

我把那裏建成一座空城,

只鎖你最真的眷影。

 

若潑墨三千可以繾綣,

只想擁有你的溫暖;

若時光可以流轉,

你是否就會住在心間?

紅塵有你,撚愛為根,

畫地為牢,只為你情深。

有好多話已不能說出口,

愛是一個人的海市蜃樓,

給我一個忘卻的理由,

不再為愛停留,

那是用淚,調製的苦酒,

一滴,就無藥可救。

 

曾經的執著,

在歲月中蹉跎,

把愛用筆鐫刻,

天荒地闊,

不管世事如何變革,

直到呼吸停泊。

風花雪月的邂逅,

完美的不可強求,

宛若玫紅刹那的獨秀,

恍若隔世之秋。

 

那一場相逢,

終是花落的無果情長,

於是,

落夜的殤鹽漬我的心房。

思念在寂寞的荒蕪裏瘋長,

浸濕了一地的憂傷,風卷殘葉,

在蕭瑟中淩亂飛揚…

 

一份美麗的邂逅,

筆墨牽引,

穿越螢屏,沉澱一份深情,

墨染流年,輕描淡寫,

最深的往昔,

清透雋刻在一紙素箋中,

祝福深深、情誼濃濃,

永遠春暖花開,

站在季節的思緒裏,

守候一偶的靜美,

聆聽心靈之語,

翩然蝶舞的心音,

牽絆同行路上友誼的風景,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維生素B2的作用,就是修復黏膜。我們人體從輸入口到輸出口,全部是黏膜。黏膜無損傷,就無炎症。無炎症,就不會留下疤痕。無疤痕,就不會長息肉。無息肉,就不會長腫瘤。無腫瘤,就不會得癌症。因維生素B2,見光就失效,僅僅按照說明書使用,作用不大。故,需B2,一日三次,一次5~6粒。無副作用。僅僅第一泡尿色黃。而VB2本就是黃色的。

另外,再提示一下,兒童,青少年,由於生長快,大多數人都必須及時補充B2

 

人們多希望通過改個名字、風水、符咒、卜卦來改變自己不理想的運程,其實,最有效、透徹的改命的辦法,就是改變自心。

這有些類似於,你沒有辦法改變戲劇的腳本,因為那是因果,但是,你可以選擇改變自心,在戲中卻不入戲。

否則,一切改變都是暫時的,只會助長我執。

修行人不回避人生中任何劫難,因為這些正是我們修行的資糧。

 

別人在抱怨,我們在改變,所以我們更優秀;

別人在猶豫,我們在繼續,所以我們有結果;

別人在觀望,我們在路上,所以我們更輝煌。

生活與工作沒有藉口和放棄,

只有堅持和努力。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人生的幸福,一半要爭,一半要隨。爭,不是與他人,而是與困苦。沒有唾手可得的幸福,發憤圖強,主動爭取才能一步步接近幸福。隨,不是隨波逐流,而是知止而後安。能力與條件的限制,很多人事只能隨遇而安,隨緣而止。爭,人生少遺憾;隨,知足者常樂。

 

總有一杯酒,未飲人先醉。

總有一段情,未提心先傷。

總有一個人,未見眼先紅。

你許我今生,圓夢。

我聽你來世講禪。

思想會變成語言,語言會變成行動,行動會變成習慣,習慣會變成性格,性格會影響人生!

 

每當心靈悸動之時,好想知道你凝視遠方的時候,眼前是否劃過我的身影,是否和我一樣在心裏映射你的光芒,觸動心底的漣漪?

那一點點不需要太多,我怕輸給時間,如果下輩子不一定相遇,那今生是否能見到你飛揚的笑臉?是否可以牽著我的手過馬路?是否可以並肩佇立在星河之下?是否?是否?多希望像格林童話的開篇第一句話:“在夢想還能變成現實的古代,有一位國王,”這句話充滿了魔力,令我嚮往!

今夜,思緒漫天,如那黑夜中的流螢,點亮我的心間,今夜讓我靜靜的想你,在惆悵一隅,心事飄滿夜空,如流蘇般彌漫,放飛心緒,隨風入你夢鄉,與你攜手相遇。

今夜,我又靜靜的在想你……

 

一曲相思淚染詞,

離人歎息魂牽夢;

兩眼望穿浩瀚夜,

幾度柔腸淚滿眶;

南雁北往秋幾度,

西風漫捲殘花落;

苦尋蹤影君不見,

心底淒涼幾時休?

 

歲月的書簽

無論停留在哪一頁

是等待

沉澱著紅箋墨香

記錄著紅塵情念

一往情深

飲下一生的執念

用墨香薰染著時光

讓一絲一縷

透著思念與眷戀……

 

千年情殤

胡楊千年等南雁,春去冬來又三年。

三生石上沒姻緣,海枯石爛又千年。

雁不南飛也無奈,胡楊落葉淚始幹。

站著等你三千年。

胡楊等了三千年,不為風沙只為雁。

風朽胡楊立沙灘,千年難等一隻雁。

雁本胡楊不相干,只為傳說淚漣漣。

世間文字八萬個,唯有情字最傷人,

人有生老三千疾,唯有相思不可醫!

本是青燈不歸客,卻因濁酒戀紅塵,

星空不問趕路人,歲月不負有心人!

 

想念一個人的時候,表面若無其事,心裏生起波瀾。幹什麼都沒勁,吃什麼都沒味,睡也睡不著,過也過不好。想念一個人的時候,總是發呆,總是分心,看到相擁的情侶會羡慕,看到散步的夫妻會嫉妒,恨不得馬上奔到那個人的身邊,再也不分開。想念,是無法言說的心事,是一個人品嘗的酸澀,是一個人背負的煎熬,縱有千言萬語,卻說不出口,就算寢食難安,也心甘情願。想念,是揮之不去的感覺,是解脫不了的魔咒,那個人的影子,始終在心頭,那個人的聲音,迴響在耳邊,想忘忘不掉,想見見不著。想念,可以穿越千山萬水,可以衝破一切阻礙。只要能見上一面,心情瞬間愉快。只要能早日相聚,這輩子再無遺憾想念,因為喜歡才有,因為深愛滋生,當你心裏惦記一個人的時候,想念便層層出現。那是喜歡一個人最深刻的證明,也是眷戀一個人最真實的表現!想念一個人的滋味,只有心知道。想念一個人的感覺,自己最明白。真愛過的人最懂,想念中的人最疼!

 

人們多希望通過改個名字、風水、符咒、卜卦來改變自己不理想的運程,其實,最有效、透徹的改命的辦法,就是改變自心。

這有些類似於,你沒有辦法改變戲劇的腳本,因為那是因果,但是,你可以選擇改變自心,在戲中卻不入戲。

否則,一切改變都是暫時的,只會助長我執。

修行人不回避人生中任何劫難,因為這些正是我們修行的資糧。

 

當心靈,不再進入頭腦的時候,安寧就會發生。

伴隨著極樂永恆。

當心靈,不再進入願望的時候,蘇醒就會發生。

伴隨著極耀清澈。

當心靈,不再染著肉身的時候,自由就會確立。

伴隨著透明廣袤。

神靈,絕非人們想像中的故事,或者是傳說中的童話。

神靈,是無比真切,鮮活的靈動智慧。

脫落身心的沉默中,蘇醒著那“聖光覺照”。

覺滿之純靈耀十方。

照破了苦難,結束了生死,熄滅了存在。

我,非我心。

一切,非我。

 

與人交往:你看不起我,我絕不高攀;你看得起我,我絕對交換。交朋處友:你捧我場,我就捧你場;你拆我台,我就和你拜拜。做人,就是這麼簡單:好相處就處,不好相處就不處;緣分要順其自然,不死纏,不爛打。想走的,遲早都會走;想留的,多久都會留。感情要隨著感覺走,不將就,不湊合;聊不來,半句都嫌多;聊得來,一宿都不夠。不必取悅誰,不必討好誰;不必挽留誰,和誰舒服就和誰在一起!我們這一生,會遇見很多人,卻很少有人能夠走進心裏。風光的時候,朋友無數;落難了以後,知己難求。真正的友誼,不是花言巧語,而是關鍵時候拉你的那只手。在你快樂的時候,不去奉承你,在你需要的時候,默默為你做事,看似遠離,實際上時刻關注著你的人,才是知己朋友。人最值得高興的事:父母健在、知己兩三、盜不走的愛人。其他都是假像,別太計較。

 

春花秋月落墨於經卷

墨染紙香

每一首青山綠水

每一篇愛情詩篇

來自於繡字的筆端

走進你

是文字讓我們相識

是你深情的美文

讓我感動於那份情緣

 

【如何走好路?】1、別再自己摸索,問路才不會迷路。 2、過去不等於未來;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採取更大量的行動。 3、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出擊。 4、遠大的目標非常重要,一定要有成功的企圖心。

 

【老實與懦弱的區別】老實是不強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懦弱是不強求屬於自己的東西。

 

那些表面上看起來很灑脫的人,心裏都曾有一個角落,碎的很徹底……

 

人最美的樣子,是對生活的溫柔

煮一壺世味茶,讀一段詩意的冬

若,往事如煙,就讓它隨風而逝

若,浮生若夢,就讓它雲淡風輕

流年的風起雨落,不論是塵封,或者收藏

都會成為最美的景致,只願在簡約的四季裏

讓嘗盡煙火的我們,依舊擁有

一顆梨花似雪的心。。。 

夢醒晨曦,

又見落花哀傷,

我用婉轉含蓄的心思,

凝望你的方向,

幾度風雨幾度迷茫,

想起你溫柔的笑容,

總是讓我心魂飄蕩,

天長地久有時盡,

唯有我對你的思念山高水長……

《諸事莫“多”》

家庭出身窮富,不要想的太多;

別人過的好壞,不要議論太多;

知識學無止境,不要荒廢太多;

自我完善調節,不要勉強太多;

對內言談處事,不要虛假太多;

對外待人接務,不要失禮太多;

進退決策之間,不要糾纏太多;

喜怒哀樂苦愁,不要執迷太多;

事務沒完沒了,不要勞累太多;

風花雪月無常,不要追求太多;

愛恨是非得失,不要傷痛太多;

工作周而復始,不要計較太多;

遵守市場規則,不要違規太多;

閑觀風流雲散,不要顧慮太多;

朋友千金難得,不要失去太多;

緣聚緣散如萍,不要強求太多;

錢財身外之物,不要貪得太多;

往事拼搏業績,不要回憶太多;

機遇去而不返,不要錯過太多;

家庭瑣事繁雜,不要爭論太多;

為人謙和謹慎,不要積怨太多;

閒言碎語誹謗,不要偏聽太多;

有點長處之時,不要誇口太多;

碰到困難之後,不要埋怨太多;

堅持體育鍛煉,不要疾病太多;

愛情相伴白頭,不要放縱太多;

名譽利益面前,不要爭執太多;

年華稍縱即逝,不要浪費太多。

 

人難舍,情難為,往事如風不可追。燈光暗,星已睡,寂寞夜裏風在吹。

誰的眼,兩行淚,流在心裏似海水。情難收,愛難退,愛到深處頭不回。

別安慰,心流淚,只因今夜我想醉。左一杯,右一杯,飲盡所有傷和悲。

天一杯,地一杯,傷痕累累為了誰。

 

如果真的可以千里嬋娟,那又何必與你千里思念,縱是風月千年,萬里江山,也不及與你對視的瞬間,那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遠處的山角,傳來一片

孩童的嬉笑聲,打鬧聲

原來是昔日的枇杷已然黃身

春,已漫步半生

才知冬早已遠去,沒了蹤影

叫我如何不想你

我知道

北國的雪,你來時

落葉已為你鋪好了地毯,白楊樹

也為你張開了懷抱

臘梅裝飾了你,你擁抱了故都

南方的我,什麼也沒有

叫我如何不想你

我走過你走過的路

算不算相逢

我吹過你吹過的風

算不算相擁

那一天

我看見你步履蹣跚,悄悄的

來到我身邊,給了我猝不及防的吻

我緊閉著眼睛

時而偷笑,時而偷看

看你漲紅的臉

看你滿是我的眼

看你雪白衣裳下的娥羅多姿

看你越來越遠

我來不及擁抱,更捨不得打擾

寒風呼嘯,窗前的燈依然明亮

叫我如何,不想你

你似乎有些害羞

悄悄的離開我的夢,悄悄的

又來到我的眼前

你也很調皮

爬上了牛棚,爬上了西廂的房梁

爬上了冒著炊煙的煙囪

你也真是讓人不省心

連行人的肩頭也有你的身影

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嗖的一聲,你竟鑽進人家的領口

我不禁張口大笑

你看起來有些生氣,一下撲到我懷裏

就這樣,一動不動,一直盯著我

像個做錯事般的孩子

沒事,我不怪你

你給了我一個清晨

我也將還你一個黃昏

這一天

我忘卻了所有的春去秋來

忘卻了,所有的綠葉紅花

忘卻了,所有的都市繁華

我答應她,來年的冬天

不論海角,或天涯

我們還一起玩耍

叫我如何,不想她

 

隱隱不知愁,晨曦照淚眸。

春風輕吹落,獨見草幽幽。

 

寄情

一葉裁心夢,相思托白雲。

與卿千里遠,兩地共沉吟。

 

長相思,落筆如楓楓如畫

秋風至,股市涼,股海碧綠少光芒。股民渡河難。

迷霧重,心迷茫,股民驚慌避險藏。黃金壓壞船。

荷葉碧,池水藍,點點荷花綴池塘。月亮水中藏。

青蛙笑,魚蝦忙,淡淡荷香潤心房。仙女沐瑤泉。

天水融,島失蹤,茫茫浩波起仙宮。感歎鬼神工。

雲散盡,色成空,絢麗光影已無蹤。夢醒虛幻中。

霧朦朧,眼朦朧,忍顧鵲橋斷歸途,一任紅塵妒。

思碌碌,念碌碌,碌碌無為秋光瘦,一株相思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