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家洗澡,經常聽到門外傳來異響,窗戶上也常有可疑影子在晃動。向房東投訴未果,日前,廣西柳州女子阿梅和丈夫設局,終於把偷窺男子抓了個現行。
丈夫常出差在外
妻子洗澡疑被偷窺
今年初,阿梅和丈夫莫先生在雅儒路汪家巷一棟私人房三樓租了一套房。因丈夫常年在外出差,平時都是阿梅獨自在家。入住後一連幾個月,阿梅晚上洗澡時,經常發覺門外有點不對勁,聯想到一些“偷窺狂”報導,她懷疑有人在偷窺,感到非常害怕。
前幾天晚上,阿梅洗澡時,隱約看到窗戶排氣扇的位置有一張人臉,她嚇得馬上穿好衣服,鼓起勇氣抄起一把掃把出門查看,卻沒有發現可疑人員。“我快瘋了!”當晚,阿梅向房東反映。房東說沒有證據,又沒有抓到現行,他也無能為力。
23日晚,莫先生出差回來,聽說“偷窺狂”越來越肆無忌憚,氣得直咬牙。夫妻倆決定,晚點設一個圈套,看對方會不會“上鉤”。
夫妻決定“設局”
丈夫負氣出門,妻子假裝洗澡
24日淩晨1時許,阿梅家突然發出一陣爭吵和摔東西的聲音,原來是夫妻倆在吵架。“好,你不相信我,那我走了就不回來了!”丈夫莫先生走出屋外,“咚咚咚”下了樓。
十幾分鐘後,阿梅家洗澡房的燈光亮起,裏面傳來“嘩嘩嘩”的水聲。突然,隔壁的房門打開了,一名年輕男子躡手躡腳地爬上旁邊上行樓梯的兩級臺階,趴在阿梅家洗澡房外牆上,把臉貼在排氣扇的位置,從縫隙處往裏面偷瞄。
“終於抓到你了,看我不揍扁你!”丈夫莫先生突然從下行樓梯黑暗處沖出,一把將偷窺男子拉下來,劈頭蓋臉就是一頓猛揍。原來,夫妻倆是假裝吵架,莫先生下樓後,又偷偷上來躲在樓梯拐角處。
偷窺狂現身
竟是隔壁老盧
原來偷窺者不是別人,正是住在隔壁的23歲男子盧某。“我錯了,再也不敢了!”盧某被打得跪在地上直求饒。莫停下手報了警。柳北巡警大隊白沙警務站民警很快趕到現場。“可能是見人家漂亮,丈夫又不在家,所以起了色心。”一名居民猜測。
民警將現場情況調查完畢後,將盧某移交到轄區派出所作進一步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