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曰:前世千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相識、相知。我很慶倖,並不是因為我在最美的時光遇見你,而是因為遇見你是我一生中最美的時光。

世界這麼大,我們要多深的緣分才會相遇、相伴走過這靜好時光!那心與心的相守,靈與靈的相依,勝過千言萬語的表白。

你,註定是我生命的一抹春色,讓我的身心四季如春。你像一朵百合,盛開在藍天下,根植在我心間,你迎著陽光綻放,我默默為你守候。你的純潔讓我愛慕,你的心靈讓我傾心,如果有下輩子,我願意繼續,也許在上輩子,我也是這樣承諾,所以在這最美好時光,讓我遇見最美的你。

遇見你,是我人生中最美的時光,有你的陪伴,我不再孤單,願與你笑看風起雲湧,靜觀花開花落。遇見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際遇。

最幸福而可貴的就是你剛好出現,而我又恰巧遇見。在我們生命中會遇見很多人,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到陌生,錯的終究會錯過,對的人永遠不會離開,你剛好出現,我恰巧遇見。

你是否會鍾情於一個人,很難再貼近另外一個人,你是否會鍾情於一樣東西,或好或壞,只把它帶在身邊。你發現自己總是在關鍵的時候想到他,他的出現就好像是生病時刻那個吊著的透明液體,意志薄弱時心底的警鐘,在超市選購時的大推車,肚子餓時正巧送來的外賣 ,儘管彼此也有過很多的不愉快,可是想來想去,還是覺得遇見他,很幸運。有時候你會想,你喜歡的到底是這個人,還是他給過你的感受,還是因為他,出現在你最愛的時光裏,還是因為你曾為他做過的一切,再也給不了第二個人。

你不知道接下來會遇到怎麼樣的人,所以你不需要用大把時間幻想未來,而應該把所有的等待都用來武裝自己,只是為了當有一天遇見那個人時,說一句,“你終於來到了我的身邊。”不是所有的人都那麼幸運地可以遇見對的那個人,讓你義無反顧奮不顧身地去愛,即使後來你深愛的人就要離開你的身邊,但只要你認為是對的就請珍惜最後的機會不要輕易的放手。

再好的緣分也經不起敷衍,再深的感情也需要珍惜眼前 。一切都是靠自己爭取來的,不要再最後放棄,你珍惜的人也會願意去珍惜你的一切,因為都不願意失去有彼此的世界 ,懂得善待才能相守 ,珍惜當下才配擁有。最幸福而可貴的就是你剛好出現,而我又恰巧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