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之初,我把自己光明的部分幻化成無數的光球,撒向空間,作為靈魂的起源,根據你們自己的選擇畫了不同的裝束或贈送了不同的面具,讓你們自己去玩,並再三叮囑你們:你們本來就是光明的,不要懼怕黑暗,不要迷失自己,記住回家的路!

你們都走了。

然後我把自己變成了黑暗,伴隨在你們身邊,看著你們,陪你們玩,因為我知道你們承擔不起真實的黑暗,只能用化妝和戴面具的幻象來讓你們玩。

漸漸的你們玩的入戲了,入迷了,把自己當成了真正的黑暗,完全忘記自己是誰。

但是,你們的內心知道這一切的前因後果,知道自己是光明的,黑暗只是外向,它時時刻刻在提醒著你們。所以你們在生生世世的輪回中糾結著,一會兒是光明的,一會兒又是黑暗的。

你們不知道是自己生起的執著心,貪心,嗔心,癡心,傲慢心等欲望情緒給自己加了封印,是自己造成的。

我心痛啊!

無始劫以來,真正回家的有幾人?該結束了!

現在,我宣佈:黑暗已經全部收回到我的身體裏面,黑到了極致就轉化為光明。

孩子們,遊戲結束了!

封印解除了!

光明顯現了!

你們本來就是光明的,你們看到的黑暗只是你們自己給自己創造的外向。

破了它們吧,回歸你們的光明本心,回歸你們的光明自性,回到光與愛的家裏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