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個,莫名其妙的一個人關注著你,你的一舉一動。你傷心了,他卻坐臥不安,變著法討你開心。你開心了,她就一個人默默的為你高興。那個人雖說,對你無情無義,其實,他比任何一個人,都在乎你。因為他可能另有隱情,只是不想告訴你……!

做人,有時候就該無情一點,別事事都答應,樣樣都幫忙,人家要你幹什麼,你就幹什麼,時間長了,別人就會把你看成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苦力。有些人不值得付出,有些人沒必要討好,那些總是有事麻煩你的人,也未必把你當朋友。如果有一天你有事了,人家或許理都不理。人,別太大方,別太善良了,太大方會交出不知感恩的朋友,太善良會被人毫不留情的欺負,該拒絕的時候,別含糊,該無情的時候,別熱情,讓別人知道你有原則和限度。不管是做人還是做事,無情一點沒有錯。畢竟人心複雜,真心難辨,你若不懂拒絕,就會讓自己受傷。你若沒有脾氣,就得到他人的尊重。記住了:別怕得罪人,別委屈自己,不想幫的忙,直接說明,不想做的事,絕不答應。懂得拒絕,表明你的態度,才能讓別人知道,你沒那麼好欺負。經歷越多你就會真的明白人善被人欺的道理,受傷越多你就會更加相信,無情一點,沒有錯。

 

當我愛上你的那個瞬間,你的身影就時常在我面前出現,你的一言一語,你的溫馨浪漫,你的溫柔話語 ,以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裏,隨時浮一現

當我愛上你那個瞬間,就好期盼你能經常在夢裏出現,親愛的你會愛我嗎,你可知道我會在相思路口累為你等待,你不來,我不老

當我愛上你的那個瞬間,想你,戀你已經成了我的習慣,因為紅塵裏有把你遇見,你我的網路情緣我不想有改變,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不離我就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讓所有的一切變成美好的眷戀

 

1、想你的時候,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是思念,握緊是牽掛。想你的時候,把你的容顏畫在紙上,想你是快樂,念你是幸福。我想你,在城市的那一頭,我想你,在我思念的那一頭,你可記得答應過我,不管在哪里,都一定要過得很好,每天都是快樂。

2、斜倚軒窗,聽雨聲瀟瀟,賞枝蔓搖曳,任愛思緒紛飛,憑情在心頭漫延,看雙燕翻飛,想到心痛,望著一地相思,愛到無奈。飛燕啁啾,枝藤慢舞,心靈的軒窗又慢慢向你開啟,思如細雨,點點滴滴侵入靈魂,任思戀的苦痛把無奈緊緊包裹。

3、距離是一種憂傷的美,離開你,是為了更好地回憶你。我已將所有的日子,編成一本詩集,只期待你的題名。獨坐燈下,我將對你長長的思念濃縮成一首首短短的詩句,那一首首短短的詩句都說明我對你長長的思念。

4、曾經,生命交匯過;曾經,光芒萬丈過;曾經,為彼此的委屈傷心過;在悲傷的時候,忍住傷心,燦爛的微笑。生活有時是令人沮喪的,我們總是在意別人的言論,不敢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追求自己想愛的人,害怕淹沒在蜚短流長之中。

5、也許時間終於還是會漸漸模糊了我們的身影,也許時間終於還是會讓我們變得彼此默然,但是啊,但是現在我真想拉住你的手,一同感謝曾經有過的那樣的時候,讓我們在激動中等待,等待終場的那刻,那刻,我會對你說:我想你了!

 

輕剪,一段紅塵繁華,默許,一世的溫暖。

心花片片如羽,紅塵深處,攜一抹眷戀。

安放,於輪回的渡口,思念在指尖輕吟婉約。

春燕歸,秋雁鳴,夏花燦,冬雪飛,走過歲月季節輪回。

淡墨輕染心湖,溫暖素心,吟夢墨香。

素心嫺靜,素言淺淺,縈繞指尖,獨幽淡怡。

千帆過江影隨動,芸芸眾生愛伴行。

將,婉約的心事,裝訂在,歲月的素箋上。

時光終是無言,落花飛逝,人影幾何,轉身已漸流逝。

垂首凝眸,輕拈,心香一瓣,來祈祉一場,來世的塵緣。

惟願從此,莫失莫忘,且行且惜,溫暖相依,許,一世的安寧。

如何透徹的把握自己告別人生的短暫迷茫:

總體來講,一個人的人際關係,與格局成敗及富貴貧賤是沒有什麼關係的,其主要取決於八字的組合是否有情及日主的旺衰中和。看一個人的人際關係,就是看一個人的社會關係和為人處事的能力。這和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性格品性、心態認知、為人處事的方式和技巧有很大的關係。在八字中代表自己的是日幹,比肩為祿身也為自己。劫財為兄弟姐妹、為手腳四肢、為朋友熟人、為同學同事同齡人,它不代表自己,只代表給我力量讓我變得自我的人。印星為生我之物,為營養、為能量,為使我強大和自我的十神。有一點要記住:比肩、劫財、印星,只有在緊貼日幹的位置如月柱、坐支、時幹時,才能直接作用于我,成為自我。身弱財官旺的人,八字中印比普遍比較弱少,不管成不成格都體現日主和親情友情比較疏遠的生活相。生活中缺少溫情和關愛,內心沒有安全感,時有孤獨無助的感覺。財官旺的人,社會參與度高,壓力自然也大,同時看到了太多的社會陰暗和人間疾苦,憂患意識很強,因此潛意識中非常渴望親人、朋友、熟人的幫助和撫慰,至少呆在一塊也有安全感。身旺的人,天生自我感覺良好,同時經歷不多,對外界、對未知充滿好奇和渴望;又身旺的八字印比多而旺,印比既是熟人又是分你錢財的人,命主多數會在熟人堆中吃過虧、丟過臉,或很難找到發展的機會,因此,迫切希望離開這個讓自己傷心倒楣或沒有前途的圈子。這就有了身旺人與身弱人完全不同的思想行為從而決定了不同的人生。

 

一聲輕喚,一縷清風,一段歲月,一生的時光,愛在枝頭綻放。動了真情,一世的約定,在三生石上,刻上了眷戀,靜靜的珍藏在心間。季節的風,悠長而寂靜,那一念,相隔一座山,將你的身影、種在心田。無數個夢,定格在指尖,一縷輕風,翻過了相隔的那座山。偶然的相遇,成了一個、必然的故事。時光悄然,已是思念滿滿,望斷天涯路遠,牽著你的手,握住纏綿,一起走千山——踏遍萬水。

 

人生中,总有一个人,原本只是生命的过客,却成了记忆的常客;总有一份情,惊艳了你的时光,却温柔不了你的岁月。无关喜不喜欢,总会习惯想起;无关见与不见,相见不如怀念。征服过心灵的人,都是你认真过的情;走得最急的风景,都是最美丽的曾经。有些话,未必非得要说出来。一旦说破,只怕是连朋友都做不成。既然不能说破,不如珍藏着好;既然无法逾越,不如朦胧着妙。友谊之上,牵手心灵;爱情之下,彼此都懂。很多时候,爱一个人不一定真的就能拥有,而是深深的去喜欢。有心事的人,都有忘不了的故事;有故事的人,都有说不出的心事。人,坚强久了会疲惫;情,在乎多了会心碎;事,较真多了会受罪;话,说太多了会浪费。既然是生活,就免不了酸甜苦辣。既然是人生,就免不了人情冷暖。谁不愿一生顺顺当当,不写悲伤;谁不愿感情不离不弃,不诉离殇。有些事,看清了也就看轻了;有些人看透的也就无所谓了。人呐,不能活得太明白。正所谓,掏心掏肺心力交瘁,没心没肺活得不累。珍惜眼前人,走好脚下路,做好手中事。只要问心无愧,你就价值不菲;只要真诚善良,就有温暖回馈。


情意綿綿,溫馨自暖,人生路上,守住自己緣份

人海茫茫,桃花深處,芬香撲鼻,目送誰的背影

翹首回望,在時光的搖曳中,欣賞你精美的音畫

姍姍來遲,在清淺的時光中,只願看你快樂前行

互相包容,願溫馨的友情圍繞在你的門前

彼此相惜,願晨曦的陽光灑落在你的窗前

守心自暖,淡看塵緣,想開就是晴天

繁華三千,萍聚萍散,看淡即是雲煙

溫柔如詩的歲月,待到光陰褪去你的紅妝

驚豔似水的流年,依然想起你最美的模樣

神清則氣爽,氣——食神:

在命造中,食神因不會肆無忌憚地泄盡日主之元氣,又能有效地抑制七殺,保護日主,更能盡泄劫財之氣勢,化虛偽、善變之心為聰明才智,轉而生財以養源、通常都被公認為是一種福星,因此只有智慧才華才能毫無限制地被泄化出來。食神有三個較為主要的功能:一是生助財星,二是泄化日主及比劫,三是克制官殺。譬如以聰明才智來講,假使日主衰頹,食神非常強旺,泄化日主及比劫的元氣過甚,非但一生體弱多病,而且還表示此人外華內虛,繡花枕頭,往往靠外在極力表現小聰明來掩飾內在的空洞無知,外表看起來好像很聰明很有才氣,實際上辦起事來卻常搞砸。如果八字印輕身弱,食神過重,也會有任性不拘、多愁善感的個性,對於美感、韻律方面的感觸比正規性的傳統學術較為深刻,因此,如果原局劫財、偏財的力量再較比肩、正財為強的話,則最好能往歌唱、音樂、美術、舞蹈等方面努力深造,定會有較高的成就,女性尚可包括燙髮、美容、服裝、設計等專業技術。還有八字印重身強,食傷、財星很弱,這是勞碌賺錢之命。這種格局若是原局食神、正財的力量比傷官、偏財強,賺錢較為勞心。由於食神乃日主一氣所生,其力較易為日主控制,所以若以食神和傷官兩相比較,則食神雖也任性卻較具理智,雖然多情卻較專情,而且也由於食神能陰陽調和生助正財,正財乃男命之妻星,又主份內之財,因此,八字食神、正財重的人,大多很有家庭觀念,對丈夫、妻子、兒女及兄弟姊妹親人之情誼較為深濃,是一種對內的多情。傷官則恰與食神相反、因其能陰陽調和生助偏財,而偏財乃為四方之財,所以八字若是傷官偏財重的人,大多比較重視事業,每每因交際應酬或用心于人際關係的加強及建立良好的人緣而忽略了家庭與親人,是一種對外方式的多情等等。

 

什麼叫價值?

同是兩根竹子,一支做成了笛子,一支做成了晾衣杠。

晾衣杠不服氣的問笛子:

我們都是同一片山上的竹子,憑什麼我天天日曬雨淋,不值一文。而你卻價值千金呢?

笛子回答說:

因為你只挨了一刀,而我卻經歷了千刀萬剮,精雕細做,晾衣杠此時沉默了。

人生亦是如此,經得起打磨,耐得起寂寞,扛得起責任,肩負起使命,人生才會有價值。

看見別人輝煌的時候,不要嫉妒,因為別人付出的比你多。

 

1:輸了健康,贏了世界又如何?

2:健康不是第一,它是唯一。

3:今天不養生,明天養醫生;今天不保健,明天養醫院;今天捂緊錢包,明天虧損細胞。

4:健康的乞丐,比生病的國王更幸福。

5:病不是拿來治療的,是拿來預防的。

6:三分治療,七分保養,十分預防!

7:最好的醫生是你自己。

8:健康是1,房子,車子,兒子,票子,位置都是後面的0,一旦1不在了,一切都等於0。

9:男人不養生,等於給別的男人打工,女人不養生,就等於給別的女人騰地方。

10: 有啥別有病,沒啥別沒錢。

11:愛妻愛子愛家庭,不愛身體等於零。有錢有權有成功,沒有健康一場空。

12 :再多的錢,買不到最後一口氣!錢再多,只有你用了後錢才是你的。

13 :人活著花掉的才是資產,死了就變成遺產。可悲的是:人在天堂,錢在銀行,老婆睡在別人的床上。

14:很多人不是死於疾病,而是死於無知。

15:很多人在走進重症監護室那天,才發現有本書沒讀,那就是《養生之道》。

16:人要身體好,血要快快跑;新鮮血液到達的地方,百病不生。

17:醫療進步不等於疾病減少,醫院比學校多,藥店比糧店多,醫院的樓越來越高,設備越來越先進,醫學博士越來越多,藥品越來越齊備,但排隊看病的人越來越多,各行各業,生意最好的就是醫院,為什麼呢?

18:人是環境的產物,陽光,空氣,水是人,動物,植物必備的生命黃金要素,現在的這些要素都不是30年前的了。空氣污染了,水被污染了,食物被污染了,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被破壞了,導致我們身邊的癌症越來越多,怪病越來越多!

19:生活中,你看哪個高血壓病人是吃降壓藥好了的,哪個糖尿病病人是吃降糖藥或者打胰島素根治了的,又有幾個癌症病人是通過放療,化療好了的,最終是人財兩空居多。

20:今天生病住院的人,昨天都以為自己很健康,很多人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車不保養就報廢,人不保養就生病,這是不爭的事實[驚恐]

因此預防大於治療,養生保健是當務之急,要想健康長壽,請您學會後愛自己,做投資健康、學習健康養生知識的智慧人

 

寂寂的時光

如窗外的鬱鬱青藤

蓬勃而肆意

我們只是過客

安靜的走在歲月裏

春夏秋冬,季季無恙

然塵世間的愛,只能遇見,卻無法預見,繁華過後,歎一地蒼涼。人們總是習慣帶著記憶前行,總會在不經意的某個瞬間,回想起過往的點點滴滴,淚流滿面。回憶再美終究已成回憶,曾經走過的路,再也走不回去,花隨風落,雨伴雲晴,過客匆匆,相逢終有期,路過的風景,經歷過的往事,存儲於心底。給時間一份淺淺的回眸,給心靈一份淡淡的安暖,芬芳著過往,歲月依然靜好。

 

當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你要感恩他。他是你生命中的貴人,也許你會因此而改變和蛻變。當沒有人逼迫你,請自己逼迫自己,因為真正的改變是自己想改變。蛻變的過程是很痛苦的,但每一次的蛻變都會有成長的驚喜。要去嘗試一下,以前怕做沒勇氣做的事情。馬丁說,那種捏著鼻子,硬著頭皮都不想做的事,往往能帶給人最希望的結果。因為,人最不想碰觸的就是困難和短板,而克服了困難,彌補了短板就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結果,有時候刁難自己,就是厚待自己。生活從來不會一蹴而就,也不會永遠安穩,無論正在經歷什麼,都請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

 

遊走浮生,隔著,歲月回望,恍如,一場飄渺的夢。曾經,清歌幾許,曾經,思緒如詩。時光,如白駒過隙,在指尖輕輕滑落,靜寂無痕,安然自若。靜守,一窗清月,心持,一份淡然,端坐,在季節的轉角,與時光對語,與風雨淺酌,靜看,雲卷雲舒,在雲水間,低眉,行走……

 

世間有一種愛,叫做我等你,天長地久。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

無論你歸來是什麼季節,我都會在紅塵阡陌的路上等你歸來。

因為有愛,所以有耐心;因為有愛,所以更加從容。

一份真實的感情是不懼怕風吹雨打的;世上的真愛,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的。

你來,或者不來,我會一直等著你;愛你,從未後悔過,等你,是我心甘情願。

雖然不曾見到過你的身影,

也不知道你的名字。

但我們的群裏,

有你們的存在,

緣分讓我們相遇在本群,

相聚在這美麗的空間.

是緣份把我們連在了一起,

就讓我們彼此珍惜這份友誼,

快樂是一種心情,

幸福是一種感受,

朋友是一生修來的福份,

友情是一世難求的緣份,

願我真誠的祝福,

給群友帶去開心快樂的每天,

無論你是我的群友,

還是我生活中的過客,

我都祝福你們一生幸福平安!

一片雲,清閒以致,淺舞天涯,取一份雲水的清歡,放逐于心靈陌上。

安一顆,塵心,淡一抹,鉛華。禪意淡雅人生。

一首詩,溫婉心事,如蓮的文字在水墨裏,氤氳著一紙流年,香染著紅塵錦箋。

一粒紅塵,暗香盈袖。一段光陰,珍藏過往。

塵埃裏,瀲一絲雨,清涼內心,攜一抹念,溫暖自己。

淺唱,一城煙火,氤氳,一紙流年。一陌清淺,款款生韻。

一盞茶,一朵花,一滴墨,一首詩,無不散發著,淺淺的旖旎,素素的芳菲。

時光清淡自如水,歲月素美亦如花。

 

雨,有著種執著,亦有著種纏綿,

喜歡雨天漂浮著的思緒,

喜歡雨天洋溢的氣味,

喜歡雨天那淡淡的情思,

喜歡聽著雨想著你。

算是個固執的人吧,

這些年無論別人怎麼說,

最後還是遵從了自己內心的感受。

既便是後來發現錯了,也並不覺得悔恨,因為是自己內心想要去做的事情,所以輸了,也心甘情願。

愛是甘願斷掉了所有退路,只為換一個共度餘生的你。

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我是個俗人,望山便是山,望海便是海,望你卻挪不開眼。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花開滿園,只摘一朵;

紅顏無數,只戀一個。

你的笑容,是我一生的美麗。

我不奢不貪,只願守候你幸福到底。

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情深是你,白首也是你。

這輩子再有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完後半輩子。

清溪寒不流,空明涵萬象。

連山倒景來,顧盼迷俯仰。

雲浮潭底深,鳥度鏡中往。

悠悠寒藻疏,一一遊魚上。

危橋颭長硔,行客情屢愴。

溪傍萬竿竹,矗矗倚崖嶂。

蒼根帶古色,落葉墮深廣。

陰森暗藩籬,蕭槭掃空曠。

無人結茅茨,有客契心賞。

物外識遠情,天邊知旅況。

野店猶遠煙,僕夫力難強。

何以紓我懷,浩歌聊自放。

長河流歲千秋過,

笑問世間誰常客。

人生,

時而相緣,時而執劫;

時而有愛,時而是恨;

時而衷情,時而負心。

上一刻,人生中顛簸;

下一秒,我們去隨緣。

輕剪時光憶流年,

淺酌舊事笑談間。

曉風殘月聽風雨,

山水從容共清歡!

現實生活中,空間裏也是這樣!
一個人若心裏有你,只要有空就會和你聯繫,不會讓你苦等,只要忙完後第一時間,就會回你的資訊.打你的電話,不想讓你難過。
一個人若心裏有你,會視你如命,忽略誰,也不會忽略你。置頂你的名字,秒回你的資訊,牽掛你的悲喜,關心你的身體,因為有你,才知道什麼是惦記。
心裏有你的人,不會總是讓你等,不會一直對你冷,不會對你的付出視而不見,不會對你的淚水無動於衷。你笑,他也開心;你哭,他最心疼。
心裏有你的人,誰都沒你重要。就算再忙,也會抽時間把你找,因為你的牽掛他知道;就算再煩,也想把心裏話和你聊,因為有你就覺得有了依靠。
心裏有你的人,不會讓你孤單寂寞,不會讓你胡思亂想。吵了架,不管誰對誰錯,都是他及時道歉;有矛盾,不管誰是誰非,都是他主動認錯。
心裏有你的人,不會欺騙你,敷衍你;不會冷落你,忽視你。把你的事當成自己的事去辦,對你言聽計從,對你寵愛有度,寧可自己受苦受累,也絕對不能讓你受罪。
心裏有你的人,不管何時何地,都會想著你,念著你。心裏沒你的人,不管有多空閒,都不會陪著你,圍著你。心裏有你,才把你當寶貝來寵;心裏沒你,才把你當傻子來哄。
永遠記住了:想找你的人,時間總會有;不想找你的人,忙碌就是藉口。想陪你的人,多久都能等候;不想陪你的人,片刻不願停留。
有生之年,找一個心裏有你的人,交出真心,換他的珍惜,給予陪伴,換他的眷戀。你的真心很貴,你的真情無價,一定要留給真心對待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