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家為什麼要磨難你,最近常聽到有仙緣的人,抱怨被仙家磨的難受,於是就會問,仙家為什麼要磨人?仙緣其實分幾類,有善緣的,惡緣的,不好不壞帶任務來的。在你沒立堂之前,他們都要磨你,他們為什麼要磨你,一個條件,他們要你供他們,也就是說,他們想要個位置,落腳,吃飯,修行。

好多人都問我,供還是不供,不想供,因為他們是動物仙,修為不高。他們壞,把我弄一身病,我家一家人沒有做壞事的,他們為什麼這麼對待我們。情緒很對立。那就先說說仙緣是怎麼來的。

一、祖上傳下來的保家仙。以前供過很多代,保佑著家裏平安富裕,後來因為某些原因,就不供的,現在保家仙再來找,要求供上。

二、出馬、出道的弟子。自身帶來的緣分。因為是有任務,今世來的時候,人家按照上級的安排來你身邊工作修行,你沒當回事,不讓進家門,他們完不成任務,回去不能交差,所以就著急,一著急,就鬧你了。其實鬧你也是有限度的,他們是一邊幫你一邊鬧你。

三、有些不是仙家鬧的,是你自己累生累的怨親債主,來找你,因為是陰性的東西,你身上本來也帶仙,有些查事的查的不准,就說是仙家鬧的。

那要怎麼樣對待這些緣分,我說說我的看法。善緣來的,不過是前世幫過他們救過他們,他們找來了,想幫你改善生活。這類的,有能看事的,有不能看事的,默默的幫人的。能看事的,是因為有道行在那,他想幫你多積些福德。你會因此會些超人的功能,人際關係改善了,生活境遇改善了。你實在不想供,人家也會走的。

惡緣來的,你或家人曾經傷害過他,現有他有些道行了,要借你的身體來積功德。這種情況弟子不同意的,磨的比較狠,因為心裏有怨氣嘛。這種情況要送走也是很難的,但是有的師傅厲害的,雙方商量條件同意的,也有送走的。

有任務來的,這種情況是送不走的,他們是來你這上班的,你憑什麼把人家工作給弄沒了,末法時期了找工作都不容易。

很多人說我修佛也不想供奉他們,我想說你修佛,修的是什麼,修的是一顆心,修成一個包容寬大的心,包容萬物包容天下,包容好壞人,包容眾生,一草一木,一蚊一蟲。做到這些,你就離佛不遠了。善緣來的,我就接受。惡緣來的,我也接受,受了,就了因果。前世的錯,今世就要償還。不敢面對,這債就永遠跟著你,生生世世。

反過來說,學佛是為了成佛,成佛是為了度眾生,那為什麼現在不度眾生呢,跟自己家的善緣、惡緣仙一起修佛,你每天做功課念經禮佛,他們也跟著做功課念經禮佛,這不是更好嗎。

還有一種說法,我現在還不是佛,等我成佛時,我再來度他們吧。一句阿彌陀佛也不會念嗎,每天帶他們念阿彌陀佛,念念他們的心性也在提高,心裏的佛種子也在長大,這多好啊。

還有一種說法,他們附體,附在人身上,會傷害我的身體。這個說的沒錯,出馬出道的都有這種情況,那我說,那這更應該督促你精進的修行,把自己修開,就不用他們來附體了,他們把意念打給你,你就知道怎麼回事了。多鍛煉身體增加陽氣,我覺得誰也傷害不了你。

還有一種說法,說他們是動物仙,他們不是佛,他們會把人帶壞的。你修佛,一言一行按佛制走,怎麼會被別人帶壞。讓你接受的是緣分,不是思想,他們出馬出道辦事,你也要過過腦子,這個辦法是不是違背因果,要不要這樣辦。

修行要明明白白的修行,修的是一顆平常心,能修成平常心就不錯了,不急不躁,仁義公平就已經夠難了,想成佛?那路還早著呢。

仙家在三界,是最不容易的,仙家的委屈自己受著,仙家的無奈自己忍著,仙家被人誤會自己傷心著,不要以為出堂看事是多麼好的一件事情,這是一個苦差事,我想說的是,每一位仙家,在你們註定想出堂看事以前,自己心裏有一個準備,路,很難走。也很好走,看你怎麼走。

出馬出道,帶仙的人就怕一種事,就是拿這個當主業,賺錢,什麼事都敢做,違背因果,圖人錢財。這樣的,仙家走了,人下地獄。如果帶仙的人,領著仙家給人排憂解難,同修佛道,這不更好嗎。用身上的超人能力,超人氣場,去給人家講因果,說道理,我看這個更好。一念是天堂一念是地獄,走哪邊,人自選。 願帶仙弟子同修同德,早日修成正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