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踏遍紅塵,搖一葉小舟劃破清淺的時光,蕩開似水年華的過往,在瘦黃的流光裏守望,漣漪出夢中熟悉的模樣。如果說輪回太久,已被錯落的時空遺忘,那場傾城之愛,怎麼會撒下一路的芳香?歲月悄然而逝,已數不清幾多滄海桑田。花在塵埃裏綻開,化作風中訴不完的離殤,一夢天涯,蒼白了紅塵萬丈,卻蒼老不了隔世離空的情懷。

情深幾何,許一個無悔的誓言;山高水長,你是我今生最美的詩行,我是你永遠不變的守望。你說,望斷江楓漁火,望穿紅塵憂苦,走過萬水千山,陪我看盡細水長流。我說,要將一生的風景看透,為你,站成巍然一身的雕像,守望成山河永寂,只等佛來渡!千回百轉裏,我不能自已,就這樣深情繾綣在你的世界裏。

千年輪回,前世,是誰用摯愛千年的清淚,把我埋葬?一抹紅顏,滴滴淚痕,依稀夢裏是你深深的眷戀。零落的記憶,滴落在夢裏,今霄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一滴清淚,兩地相思。我是你前世那一朵隔世的紅顏。天涯的盡頭,在那一抹燈火闌柵處,可有你等待我的身影?在夢的那端,在海的彼岸,可還有我們曾經生生世世的約定?

穿過千山萬水,在季節中千回百轉用柔情萬千豐盈內心,守一窗歲月的靜美于心底,嫣然傾城。一段流年,一處風景。一泓秋水,一縷清風,一徑花落,相思悠長,悠長相思。一場遇見,一世牽念。一季絢麗的花開,一場刻骨的相愛,穿過季節的長廊,幻化成一抹溫馨的暗香,妖嬈了每一個清晨與黃昏,唯美了指尖歲月,溫暖了細柔的心,沉醉了靜夜的夢,芬芳了似水流年。

流年滄桑,多少往事如煙,歲月更迭,又有多少故事傾城。回憶穿越千年的塵煙,靈魂憂傷的滑過寂寞纖指。思念從傷口溢出,疼痛穿透鏤刻千年的記憶。心事,被歲月刻劃出一道道淺淺深深的傷痕。傾盡一生溫柔與詩意,惘然回顧中,誰還在遺失了的空城,苦苦的等待。回眸流年的滄桑,將思念裹在風塵裏,一起輪回於歲月裏,長醉千年,默默守候。紅塵繾綣,靜默於心。

一縷凝煙,久久不肯散去,那些記憶,若雪花翩然起舞,在心脈裏融化。月光城裏的思念,依然在年華里斑斕。時光水岸,一縷蒹葭,依舊蒼蒼。季節凋落了曾經的輕狂,過盡千帆,重逢雲水禪心。淡若微風的情懷,若一彎荷塘月色裏清歡。一朵一朵的歡喜,溫暖著寂寥的歲月,多少萬水千山,暖暖風輕,訴說著不老的傳奇。

寂寞天涯,悲傷流轉,卻掩不住歲月裏的斑駁,憂傷漫過歲月的河流,染盡縷縷相思意難忘。那些刻畫在歲月裏的舊夢殘卷,如今都在流年裏溫存,化作了朵朵盛開在記憶裏的繁花,我用盡三生三世的情愫,細細碎碎的念語,譜寫了一季又一季相思的淚痕。用歡笑來代替曾經的悲傷,用流年作曲,用歲月彈奏對你點點滴滴的想念。待記憶化作晨露時,唯你是我一生最華麗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