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生,取決於你的心態!

一位哲人說過:“你的心態就是你的主人。”

人生路漫漫,陽光風雨行!有順風,有坎坷,有荊棘,有險阻。我們無法改善路途,我們卻可改變心態,坦然應對!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不能控制自己的遭遇,卻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態;我們不能改變別人,卻可以改變自己。

說白了,人與人之間,並無太大的差別,真正的差別,就在於自己的心態。

一個人成功與否,主要取決於其心態。心態好,成功自然,幸福自來!

 

有一種堅強,叫做相信未來;有一種修養,叫做波瀾不驚;有一種信念,叫做夢在遠方。歲月,因為相信未來才堅定;生命,正是因為修養和信念,才讓胸懷變得坦蕩。采一朵雪花,裝點怏映的枯木;擷一瓣落英,回味春花的絢爛;拾一片落葉,細想秋葉之靜美。

順逆說

舉世之人,皆知順行之道,而不知逆運之道。

何為順?順其造化也;

何為逆?逆其造化也。

順造化則生人生物,生老病死,輪回不息;

逆造化則成仙成佛,不生不滅,壽同天地。

凡人自父母成胎,生身以後,二八數足,交於後天,內而七性六欲迷其真,外而萬緣萬事勞其形,認假為真,以邪為正,以苦為樂,順其所欲,無所不至,將本來精氣神三寶,消化迨盡,將原有圓明真性,全然昧卻,不到咽喉氣斷之時,不肯休歇,以故生生死死,萬劫沉淪,所謂閻王不叫,自投其死也。

若是大智慧人,逆運造化,不為造化所拘束,不為陰陽所陶鎔,不為萬物所牽引,不為萬緣所牽移,在大火裏栽蓮,泥水中拖船,借世法而修道法,依人道而全天道,將曆劫根塵盡皆拔去,把後起客氣一概掃無,命由自主,不由天主,複還當年乾元面目,躲去輪回,超出三界,為金剛不壞之物矣。

但這個順中逆運天機,有口傳心授之秘,必須真師指點,非可私猜而知。

世間學人,恃自己螢火之明,管窺之見,記下幾句話頭,看過幾宗公案,自謂知道,再不求人,人前賣弄,滿口亂談,以己盲而引人盲,罪過罪過。

又有一等糊塗漢,認不得真師,朝王暮李,學此小乘工夫,亦負有道,即有明人在前,不肯低心下氣,亂作亂為,或心氣下降,腎氣上升為逆行,或運氣後升前降為逆行,或還精補腦為逆行,或閉氣定神為逆行,或采陰補陽為逆行,或男下女上為逆行,如此等類,千門萬戶,皆是背逆聖道,非是逆運造化;儘是取死之道,非是至生之道。

殊不知逆者,逆回於父母生身之初也,如人離家遠出,而又逆回於家之謂。

雖雲逆行,其實是順理而行,乃逆中之大順,因其與常人所行相反,故謂是逆。

旁門曲徑,惑於逆之一字,而遂在肉皮囊上萬般作為,到底落空,豈不愚哉!

 

我們在生活中,沒有任何一條通往成功的道路是寬闊平坦的。相反,它們往往充滿著泥濘。人生也是如此,當你經歷過痛苦,你才能醒悟;經歷過坎坷,你才能精進。

記住了,只有在泥濘的路上才能留下自己的足跡,只有經過艱苦的跋涉,終有一天會留下你前進的腳步。

每天告誡自己 ,再累也要去做 ,唯有你今天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後都會變成光,照亮你的路。

若可以飛翔

我願意在風中流浪

無意壑犁詩意

只不過是捕捉了風的氣息

花開裏落筆

恰拾一句旖旎

以相思為局

種下深情一滴

沉默終成了最後的替代

那就收回所有的表白

即便花開

依舊是悲哀

那座舊了的城淮

終究不能再把深情承載

風路過眸海

涼薄刺痛那些等待

所有的赴奔

不過是想在歷經此去經年的流轉

我還有稚嫩的認真和赤誠

若不以相思之名出征

我的寂靜

其實只為供奉心靈

繁華看盡

覓一座適合我入住的老城

然後等你許我一指余溫

然後付交我的餘生

陪你月光清影下眉目傳情

終究是世相迷離

我不知道這世上

還有什麼可以值得信任

到底是人心太深

還是我過於天真

這一生

不過是以孤獨做了最後的命名

風起渲染了的曾經

再也掀不起縱橫

我隱藏所有沸騰

最後在一頁萱草裏隱身

當煙雨蒼白了光陰

我不提及舊事的殘痕

只願臨風,聽暮蟬的聲音

最後寧靜

成了一個人的憧憬

心海裏滿滿都是落寞

我又該拿什麼

安撫眉眸裏的那些涼薄

將三千落寞折進酒杯

今夜,醉一回

我想提前赴奔

下一個沒有涼薄的輪回

晚風嫵媚

月光撫慰你的心柔軟如水

此刻

若你恰好將我收納進你的眸眉

請你別試圖喚我回歸

願飲一杯桃花釀

倚了山水微光

許心一直在路上

與你嵐思裏凝望月牙

連同蝴蝶在歌唱

我們卻安靜的不說話

迷途的雪吻醒了半壕春水一城花

吻落你的相思

意氣風發的說著遠方,策馬

說著溫暖的水畔人家

斜陽外我寫詩度日

牽念的煙雪悠悠下

任風梳理你的長髮

等一場深情

刺探春的消息

再去看那,十裏桃花

今朝有酒待雪白頭著月紗

依稀是

念你的名

而我的心,只為你動

淪陷的美

踏遍我細碎的年華

罷罷罷

俱是

雲中月

風之花

深夜裏抿嘴不答

指尖畫沙

描摹一曲相思

繞天涯

心似海,情似花,一片癡心可曾錯付了誰?紅顏淚,該怨誰?是誰,在耳畔淺吟低唱;是誰,海誓山盟。滔滔洶湧,心仿佛回到了那一年,你我手捧花瓣相依相偎,漫步在這條幽幽古道上,而如今年華不在,夢幻泡影,如霧亦如電,有情一生終不悔,有情處處皆風景,美在瞬間。

為人處世,精明敵不過厚道,圓滑比不過善良,做人缺錢可以賺,為人缺德准完蛋。人這一輩子,上善若水做人,虛懷若谷處世,坦坦蕩蕩做事,丟什麼也別丟了良心,落什麼也別落了人品,人品好的人,自帶光明。有錢把人做好,沒錢把事做好,做人問心無愧,睡得踏實,做事腳踏實地,幹得心安。人過留名,雁過留聲,做人一定要心懷善念,行得正,才能站得直,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對得起良心。

 

遇見,是時光裏最美的贈予。一次傾心的相遇,便是縈繞一生的眷戀。那些心動的字句,墨染了歲月的扉頁,留下了心語心願。待到每一個花開的季節,將思念暗藏進飛舞的花瓣,乘風而去,輕輕的飄落在你的窗前。人與人需要多深的緣分才會相遇,那心與心的相守,靈與靈的相依,總是勝過千言萬語的對白。生命中總有些人的出現,註定是途徑生命的一抹春色,蔥蘢你的四季如春。撚一朵花瓣的心香,讓它在歲月中芬芳,不為他求,只為曾經的癡狂,為遇見,為青春,為生命,為你,為我,為如昨的過去......生命中最美的遇見,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上,最美的邂逅,沒有早晚,是心靈的隔世重逢。幾經花落去,無可奈流年,於紅塵的陌上行走,願都有一份淺相遇,深相知,淡淡愛,深深藏……

 

夏雨淅瀝,清涼了時光。剪一段流年,供養心的溫婉。那些與風邂逅的日子,讓一朵花,有了豐盈的底色。拾一瓣落花的塵香,織成,光陰的悠長。任四季的風,穿過,歲月的詩行……-而瞻前顧後的人最迷 因為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東張西望的人最累,因為總覺得自己過得比別人難。 過好放下,放平心態,日子是過出來的,不是想出來的!

 

招財真言:赫赫揚揚.日出東方.財運亨通.避除不詳。

以上真言每天中午之前對著太陽.虔誠念誦九遍!便有招財.避災的神奇效果!道以誠而入.神奇的效果離不開你自身的誠心與信任,自悟之。。。

問陰天.下雨天怎麼辦?

答:不管下雨還是天晴.地球都在圍繞太陽轉.太陽一直存在的。早晨卯時面向東面.辰巳時面朝東南.午時面朝正南即可。

問此法是否有禁忌?

答:此法在女性月經期間不可持誦.在剛剛行房以後不可持誦。

問此法具體如何操作?

答:每天早晨洗漱結束.不論在室內還是室外便可面朝太陽的方向靜心持誦.加入意念觀想財神為你送財.訂單主動來找你.太陽之金光淨化你的身體.體內濁氣排出。

如何鑒別護身符是否真的“開過光”?

方法其實很簡單(他們試驗過),倒兩杯新鮮牛奶,上面蓋一硬紙板,紙板上放置物品,如護身符,如果是加持過的,其下杯子中的牛奶三、五天內不會變質(時間長短與加持力大小有關),沒有加持過的物品,其下杯子中的牛奶第二天就會變質。如果是佛像,則以牛奶或水果供養,開過光的佛像,牛奶或水果(如香蕉)數日不壞,沒有開過光的,牛奶次日就變質。

必須說明的是,即便是沒有開過光的佛像,我們對他經常性的虔誠做禮拜、供養,經過一些時日,也會如開過光一樣有了“靈氣”,照樣能給我們加持。做為佛門弟子,我們對任何佛菩薩的形象都要禮敬,即便是遇到殘缺的佛像亦然。

 

奧爾良烤翅的方法--超級好吃

吃過的人都說很好吃的呀,朋友們都問我怎麼做的,這次把製作方法告知大家,如下:

原料:雞翅中,醬油,薑,辣椒末,胡椒粉(就是家裏做飯用的,沒有十三香也可以),白酒

做法:一,取翅中11個(11個為一鍋),控開水分,放入微波爐容器中備用

二.切少許薑末,,辣椒末,胡椒粉,二勺醬油(可依個人口味),少許白酒(幾滴就可,白酒是為了去除異味)放入翅中裏,醃制12個小時

三.醃制好後,均勻的將每個翅中塗沫上蜂蜜,然後放入微波爐中用大火(就是家裏正常使用熱飯的火就可)加熱十一分鐘,記住一定要11個雞翅為一鍋,因為我試過多放翅中會不熟。

 

要求太高,難免會失落;追求太多,難免不知所措。生活,總會有得失;人生,總會有苦樂。不要求於人,不苛求於己;敢於面對,才是心的強大;勇於放下,才是心的豁達。人累了常常疲憊,心累了常常流淚。有些人,可以接近,但不可以交心,交心,會心痛;有些事,可以參與,但不可以傾心,傾心,會受累。有些心酸,有些痛,別人未必懂;有些辛苦,有些累,外人未必明。生活就是這樣無奈,日子就是這樣無情。哀莫大於心死,累莫大於心累。自己的悲傷,只有自己解脫。心累了,將心哄睡,一個美夢將心間放鬆;身累了,將身卸負,一個靜處將壓力釋放。讓心,在陽光下學會舞蹈;讓靈魂,在痛苦中學會微笑。

心若清淨,風奈我何

以清淨心看世界,以歡喜心過生活。

以平常心生情味,以柔軟心除障礙。

俗語雲:“萬物皆空無,一切唯心造”。

以一顆純粹清澈的內心生活,便多了一分淡泊,少了一些紛擾;多了一分清閒,少了一分爭鬥。

心若清淨,風奈我何,不染塵埃,清風自來。

這個世界,對著你笑的人,太多太多;真心包容你的,太少太少。 一個人的孤獨苦悶,往往不是因為別人不理會自己,而是因為心中放不下別人。真正的朋友,難找、難舍、亦難忘。你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懂你的人,自然會知道你原本的模樣。不要逢人就掏心掏肺的,要知道有些人,面前心連心,背後動腦筋。這個世界,總有你不喜歡的人,也總有人不喜歡你。而且,無論你有多好,也無論對方有多好,都苛求彼此不得。因為,好不好是一回事,喜歡不喜歡是另一回事。刻意去討人喜歡,折損的,只能是你我的尊嚴。不要用無數次的折腰,去換得一個漠然的低眉。

 

緣分就如一趟車,近了遠了;感情就像一桌宴,熱了涼了。再快的腳步,也追不上遠去的車;再多的付出,也暖不了冷淡的心。說好的不離不棄,早已各奔東西;許諾的天長地久,卻是曾經擁有。隨緣而散中,有多少迫不得已的順其自然;學會看淡裏,有多少痛徹心扉的無力回天。山轉水轉,卻沒有轉回的從前;今天明天,卻沒有回得去的昨天。風有風的心情,雲有雲的心語;蝶有蝶的舞蹈,蜂有蜂的歌謠,誰都不是誰的海岸,誰都不是誰的港灣,你有你的夢囈,我有我的故事,愛的世界裏,並非每段故事都有結局。太不在乎,你會失去。太在乎,你會受傷。有些事自己知道就好,沒必要去追問,因為答案未必能接受;有些人自己認清就好,不值得去難過,因為感情不能去強求。經驗,會告訴你怎樣做事;時間,會教給你如何看人。

 

運氣也是積累的。幾乎大部分的人,都不是生下來就富裕的,小富靠勤,中富靠運,大富靠命,你所做的事情,也許暫時看不到成果,但不要灰心或焦慮,你不是沒有成長,而是在紮根。

竹子在前四年只能長三釐米,這三釐米還都是深埋於土下,等到第四年它破土而出,就能以每天三十釐米的速度瘋長,六周時間就能長到十五米。

反觀到人自己身上,有多少人能花這麼多時間來做一件事啊!做的都還是鮮為人知的事,坐得冷板凳,能耐得住寂寞的人可不多。現在而今眼目下,被眾人紛紛稱讚的“工匠精神”就是其中的代表吧!他們十年如一日的做事,心中的信念感已經衝破了對成功的欲望,就事論事、一心一意做自己的事,做好便是他們最大的準則!

 

風陪雲纏纏綿綿,廝守相伴天地間,你愛我我愛你心相連,如天連地地連天,星伴月歲歲年年,亙古不變互牽連,你伴我我伴你共嬋娟,似緣是命命是緣,今生的情今生圓,月亮變了我不變!

 

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相思渺無畔。攜琴上高樓,樓虛月華滿。彈著相思曲,弦腸一時斷。”山水有時盡,思念無歸期。時光之書,儘是寫滿失意。愛而不見,思而不得,所愛,所思,終究是一個你。

 

恨晚識君面,落筆寫牽腸。

文華書秀,紅塵詞裏百花香。

且伴柳絛河岸,又賞鶯歌枝上,依首共情長。

伊願芳華與,可否看晨陽。

相思意,閨閣盼,莫留傷。

千山難阻,何擋素雅蘊柔章。

箋紙良宵春夢,台案明燈秋月,深戀勝清江。

萬里心無懼,玉面樂顏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