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春風蕩漾的晚上,一位姑娘敲開了我家的門。

我問她是誰,她搖頭不語,卻開始寬衣解帶……

之後,每週三她都會準時前來,卻一句話都沒說過。

一個月之後,女孩終於開口了:“X導,可以給我角色了嗎?”

我指著地板說:“X導演家在樓下啊,親!”

 

農夫挑著大糞,一個人走在後面問:“大爺,你這醬多少錢一斤?農夫不語,那個人用手沾了一點放在嘴裏,心想:“你不告訴我多少錢一斤,我也不告訴你你的士醬臭了!”

 

一個人騎摩托車習慣反穿外套,在一次交通事故中去世了。員警趕來時旁邊有個老漢就問他情況。老漢:“我看到他時他還有氣,我看到他老袋擰到後面去了,就把他的腦袋擰了回來,他就斷氣了。”

 

一個病人去醫院,對醫生說:“最近我很不要正常,吃什麼拉什麼,吃黃瓜拉黃瓜,吃白菜拉白菜,這怎麼辦?”醫生想了一下回答說:“你只有吃屎了。”

 

一次上語文課時講什麼環境危害,說到動情之處時,40多歲的語文大媽憤怒地說:“你們人類呀!就不知道保護環境!全班石化。

 

一個女生為了能比其他同學早到食堂,就繞了個近道,結果硬井蓋沒蓋,一下摔了下去。等她狼狽的爬起來一群人驚駭的看著,她忽然急中生智:“唉,真難修!

 

我和朋友在學校附近吃飯,一個點了一碗寬麵條,另一個喝著可樂。不知是誰講了個笑話,喝可樂的人笑了,可樂從鼻子裏滴了出來。大家正哈哈大笑時,一跟麵條從鼻子裏噴射而出。

 

一天,一個小學生向暗戀很久的老師告白,老師告訴他這樣不對,但他不聽。最後老師說了一句我不想要小孩。小學生說:“我會小心的!”

豬八戒到韓國整容變帥了,到舞廳找美女。經過激情後,豬八戒說:“你知道我原來有多醜嗎?我是豬八戒!”美女大驚:二師兄,我是老沙呀!”

 

一天,神父在打高爾夫,修女在一旁觀看。神夫打了一杆沒打進罵道:“TMD,打偏了!”打第二杆神夫罵道:“TMD,又沒打進!”一旁的修女說:“你身為神夫居然說粗話,你會受到上帝的懲罰的!”話剛落,一道閃電劈死了修女。神父納悶說粗話的是我,為什麼修女死了?”忽然從天空傳來上帝的聲音:“TMD,我也打偏了!”一天,老師叫小明用欣欣向榮造句。小明造了一句:“欣欣向榮榮告白!”

 

一對餃子結婚了,新婚晚上,公餃子看到床上躺著一個肉球,就問肉球新娘去了哪里?”肉球害羞的說;“討厭,人家把衣服脫了就不認識了嗎?”某日,一位小姐打電話叫計程車。小姐:“你好!我在某某路口,我要搭計程車。”司機:“你穿的什麼衣服?”小姐:“白色的上衣,藍色的裙子。”司機:“到哪里?”小姐:“到膝蓋。”司機:“…”

 

公共汽車上老太太怕坐過站,汽車到一站她就用雨傘一個勁的捅司機:“這是展覽中心嗎?”司機:“不是,這是排骨!”

作文本發下來,小明看了本上的大叉忿忿不平的說:“太不公平了!都什麼時代了,古人可以寫光陰似箭,我為什麼不可以寫光陰似炮彈!”

 

一對男女偷情,丈夫突然回家,男的沒顧穿衣服就跳窗逃跑了,走在大街上引得路人圍觀,男的看這天若無其視說:“啊,這就是地球呀!路人:“靠!裝雞毛外星人!”

 

運動員投籃,連續五次都沒投中,教練罵道:“笨蛋,看我的!”教練投了五次也沒中說:“看見了嗎?你剛才就是這樣投的。

 

大爺拿卡到工行取1000元,營業員:“大爺,3000元以下請到自動取款機上取。”

大爺:“我不會用啊!”

營業員:“3000元以下櫃檯不辦理的。”

大爺好話說了半天,櫃員還是不同意。

大爺:“那我取5000元!”

營業員:“早說嘛!給您錢!”

大爺:“我再存4000元。”

 

車站餐廳

服務員,這塊炸豬排我已經嚼了10分鐘也沒嚼爛!”

別著急!先生。你乘的這班火車晚點3小時!”

 

小明在外地當兵時,女朋友移情別戀要和別人結婚了,希望小明能將她的照片寄還給她。

小明悲痛之際,向戰友們借了二、三十張女孩子的照片,連同女友的照片一起裝進紙盒裏,寄給移情別戀的女友。

他在信上寫:“請挑出自己的照片,其餘的再寄還給我。”

 

早上有晨讀的習慣,今天也不例外。

六點多在教學樓,突然來了感覺。痛快後發發現沒帶手紙,遂呼朋喚友送紙入廁。

正當我告知好友地點後,衛生間隔板被敲響,一個虛弱的聲音說:“同學,讓他多送點行麼,我也等好久了……”

 

中國人活得太累的10個原因

1、太看重位子;

2、總想著票子;

3、倒騰著房子;

4、假充著君子;

5、思謀著裙子;

6、總劃著圈子;

7、放不下架子;

8、撕不開面子;

9、眷顧著孩子;

10、常裝著孫子。

 

暗戀很久的女孩穾然問男孩:“想做我男朋友嗎?”男孩紅著臉說:“想!”女孩看了看男孩說:“以後別有這樣的想法了......”

 

肯德基要出蓋飯了,還說什麼“媽媽的味道”。然後有網友暴強回復:你媽做飯就這個味兒啊!你媽就給你這麼點飯啊!你媽是後媽吧!啃你妹啊!

 

你不知道吧?荷蘭豆在荷蘭被叫做“中國豆”,它其實產於中國南方;法國梧桐原產地不是法國,而是英國;荷蘭豬的祖先也不是荷蘭,它們更不是豬,而是來自南美洲的一種豚鼠;朝鮮薊是地中海沿岸生長的植物;而藏紅花來自希臘!

 

年輕辣媽帶著三歲的兒子坐公交。辣媽將兒子抱在腿上,兒子背對著辣媽,一路上很安靜。過了很久,兒子突然轉過頭來大聲問:“媽媽,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辣媽:“問唄。”兒子說:“你把手一直放在我的JJ上幹什麼?!我忍了很久了!”全車爆笑!!

 

學校禁止談戀愛,但是我們班有兩個同學仍然偷偷摸摸地談。

班主任發現之後,叫來雙方家長,想讓家長說說自己的孩子。

雙方家長聊了聊,發現對方家庭情況都還不錯,就訂婚了……

 

那天路過一路口,有放屁的欲望,正好有一個人在登摩托,我就想借此機會掩蓋自己的屁聲,哪知道聲音過大,那蹬摩托的人以為發動開了,掛上檔就要走,那次我糗大了…

 

剛出生的兒子對嬰兒用品過敏。因此,每次洗完澡後我都給他抹橄欖油。

有一天,4歲的女兒看著我為她的弟弟抹橄欖油,顯得很不安。

她憂心忡忡地問:“媽媽,你想把他煎了吃嗎?”

 

我終究沒能飆的過那輛寶馬,只能眼看著它在夕陽中絕塵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車鏈子掉了。

 

每天早上起床後我都要看一遍《福布斯》富翁排行榜,如果上面沒有我的名字,我就去上班

 

一神貼:日本要花1.66億人民幣買釣魚島,釣魚島6.344平方公里,就等於2.6元每平方米,而日本377,835平方公里,照這個價格日本只要98.866億人民幣就可以買下,中國人民可以每人9元捐款助我國買下日本。——樓下齊齊神回復:十元,不用找了!

 

養了一隻哈士奇,今天本人喂它狗糧的時候出於好奇,就拿起一塊嘗了常;

誰知這貨深情地看了我一眼後,默默地挪了挪身體,在飯盆邊給我讓出了一塊位置!,

 

你都長大了,有些事應該讓你知道了:天,是用來颳風下雨的;地,是用來長花長草的;我,是用來證明人類是多偉大的;你是用來燉粉條的。

 

錢可以買房子但買不到家,能買到婚姻但買不到愛,可以買到鐘錶但買不到時間,錢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把你的錢給我,讓我一個人承擔痛苦吧!(笑了就轉給朋友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