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如水,總是無言,你曾說:總有一個人,每次想起,都會紅了眼眶。好久沒有你的消息,歲月靜好,我在春天,等你。

最深的感情,總是沉默,感謝你給我一份最美的愛情,多少捨不得,被寫進了故事裏。

願每一份真情,都被人好好珍惜。這個春天,你在想念著誰?有一天,你會不會想起從前,淚水泉湧,發現你虧欠我太多。

愛一個人,不管結局如何,都在心裏牽掛著。一切太過匆匆,來不及好好牽手,你就消失於茫茫人海。我在春天等你,多希望我們還能像過去一樣,一起聊聊天,訴說彼此的心事。

似水流年,雖然沒有聯繫,但從來都沒有忘記。你在心裏,沒有刻意想起,總是在不經意的瞬間,你就出現在我的腦海裏。

感情不能強求,順其自然就好,我一直相信,時間會撫平一切傷痕。有一種不舍,是對你的眷戀,歲月如歌,我在春天,等你。

回首,你是一場最美的夢,你的微笑,直到現在我還清晰地記得。如若想念能有感應,願你的眼裏有光,心裏滿是溫柔。

曾說好了若不能永遠在一起,就學會遺忘。時間沒能讓我忘記你,習慣了想念你,你轉身時淒涼的背影,看濕了我的眼睛。

最美的承諾,在記憶裏,希望你好好的。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個人,常常想起;不會再聯繫,卻沒有辦法忘記。

越長大越孤單,有一種等待,是為你。

在安靜的時間裏,想念著你,總是悄悄看你的朋友圈,想知道你最近的動態,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寫了許多心事,還是沒有勇氣發給你,只好一個字一個字地刪掉。歲月如歌,我在春天,等你,願每一份等待,都不負歸期。

吹著春天的風,總會想起在一起的那些時光,總會懷念那些有你的日子。寫一段心語,紀念著最美的愛情。我在春天等你,思念隨風化作雨,願它滋潤你的心田。

過往是一種美麗的惆悵,思念著你,我的心隨你去天涯海角。那一天,你輕輕的一個轉身,成為了我記憶裏的傷。

歲月靜好,我在春天,等你,等花開的時候,願和你一起看夕陽西下,一起為愛情故事,寫下一個圓滿的結局。

漫漫人生路,總有一個人,成為心底的溫柔。若等待,是一種深愛,要有多堅強,才會一直等下去。忘不了的人,總是有一段最美的回憶。

時間,讓我們懂得了珍惜,願時間也能將你帶到我的身邊,你溫柔的目光還像從前一樣。春天,是一個新的開始,希望一切都來得及,穿越人海,只為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