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一件事,能看清一個人;經過一段情,能看懂一顆心;走過一段路,能悟出一份真。平時默默不語的人,往往在關鍵時刻能助你一臂之力。吵架了,只有真心愛你的人才會對你心軟;寂寞了,只有真正疼你的人會花時間把你陪伴。遇到事了,夠朋友的絕不會轉身就走;需要錢了,夠朋友的絕對會伸出援手。這世上,有兩種人遇到了一定要珍惜:一是沒有義務卻陪著你的人;二是沒有利益卻惦念你的人!

1.擋風玻璃為什麼比後視鏡大,因為前面的路比過去的更重要
2.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和不累的人相處
3.沒有人規定一朵花一定要長成向日葵或玫瑰
4.日出是免費的,春夏秋冬也是
5.困了就告訴我,想睡就睡,我們又不是沒有明天的人
6.歡迎來到現實世界,它很糟糕,但你會愛上它
7.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8.不管今日做錯了什麼,你的被窩都會原諒你,晚安好夢
9.世界真的缺你一個,也有人喜歡有點靦腆文靜的你,也一定有人想好好守護你,誰也不能是你,你是最獨特的,你很好
10.你所看到的驚豔,都曾被平庸歷練
11.別人不喜歡你,那是別人的事,請不要責怪自己
12.我很好,我不差,我值得
13.太陽下山了,夜裏也有燈打開,你看這世界不壞
14.跟著風行走,就把孤獨當自由
15.對待自己溫柔一點,你只不過是宇宙的孩子,與植物、星辰沒什麼兩樣
16.我會一直愛你,你可以反復向我確認
17.一直努力的話,一直期待的話,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18.趁我們頭腦發熱,我們要不顧一切
19.別慌,月亮也正在大海某處迷茫
20.我愛你就像十除以三,解不出來的那種無限迴圈

生活不是糊塗賬,心中有數才不慌。三人行,必有我師,每個人的身上,都有值得尊重之處。一個做事有原則,遇事大格局,懂得接納他人的正解,才是真正擁有了人生大智慧。

一點點不舒服,不要過度關注。別人的一點點小冒犯,洞察就好了,想回擊的時候回擊一下,沒反應過來就算了。他人一點點小過錯,也不要太在意,很少有人一定要噁心你,更多的可能是經驗不足。除非明確他人是故意,否則還是心大一點好。不要花太多的時間去盯著這些小事情看,你會越看越煩。就像皮膚裏的癢一樣,你越撓它越癢,最後還可能撓破皮。聰明的人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愚者總是把小事弄成大事,最後收不了場。多交幾個朋友,多一些樂趣,多發展幾門專業,路越走越寬,多好。

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每個人的起點就是你所在家族的累積,有的人背景少起點就低,有的人背景多起點就高,但無論起點高低,都不是決定人生高度的主因。
所以,如果出生幸運有得選,就努力選最好的。如果沒得選,就盡力做好自己,同樣能達到某種高度。
只要你懂得,厲害的人生不是別人留給你很多,而是你憑自己的本事獲得很多。

一、特效哮喘散秘方
處方:海螵蛸(新瓦焙乾為末),紅糖等份。大人每次15克,小兒每次6克,以紅糖拌勻,沸水沖調後服。
二、特效哮喘膏方:
處方:白芥子96,白芷96,輕粉1.5,為末,用煉蜂蜜60拌勻,分作10個,用油紙攤成膏藥。將膏藥貼在第34胸椎中間。貼藥後哮喘即會停止。3- 20 貼即可根治。
三、治療氣管炎秘驗方:
1
、內服藥:生桑葉200, 參須20,大紅棗50,煎,分2次服,日一劑。20-40天根治。
2、又方:木鱉子5,炒桃仁7個,白胡椒7個,為末,白殼蛋清調,在晚上6,雙足貼湧泉,靜臥休息15小時,期間禁止喝茶,吃飯。經期,懷孕期禁用。2個月內禁止房事。2-7劑可愈。

握不住的沙子,不如放手,沒什麼可遺憾的。
我在紅塵等你,我在九幽等你,我在極樂等你,我在來生等你!
滿眼是你的人才能配得上你全部的愛,年齡何干,相貌何顧,家境又何妨!
有多少人斷了聯繫,卻斷不了惦記,有多少人刪除了聯繫方式,卻刪除不了心裏的掛念。相遇一次,卻要銘記一生……
紅塵一醉,願得一人心。煙火夫妻,白首不相離。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紅顏易逝,伊不離君不棄。相濡以沫,執子之手偕老。青色煙雨,孤影等你歸來!

不是你摔倒就會有人扶你,不是你困難就會有人幫你,不是你缺錢就會有人給你,不是你委屈就會有人疼你。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錢要自己賺,事要自己扛,靠自己永遠是你最大的底氣。

人很容易沉迷虛幻的安全感,不要過分相信身邊那些大多數
上學時,前桌後桌都跟你說:這次考試我是來不及復習了,愛咋滴咋滴吧。
然後你也不復習了,大家一起掛掉也沒什麼大不了,結果掛掉的只有你自己。
工作後,同事對你說:努力沒屁用,最後都是會舔的升職,我就混混日子,誰愛加班誰去。
你覺得有道理,能推則推,能跑則跑,上班湊在一起聊八卦,結果最後同事做了你的部門領導。
上網衝浪,遇到大喊丁克的博主,他的評論區此起彼伏都是歡呼,你覺得好對,大家一起對抗這個世界!
後來那個博主偷偷生了娃,信誓旦旦地說:我當時的確是丁克,但是我現在不想丁了。
出門買房,業主在群裏大罵開發商,斬釘截鐵,絕不交付尾款,誰也別想要我的錢。
你想著,跟著大家走,都不交他能咋辦?
最後,只有你拖過了約定期,白白繳納一份違約金,而其他人,都偷偷辦理了收房。
人生當然不是必須升職加薪考證結婚買房,但是要不要爭取,怎麼爭取,你要結合真實處境、前人經驗、多方資訊,為自己做計畫。
而不是跟著一些上頭言論,不深度思考直接給年輕的自己定性。
最後,那些大道理滿口讓你覺得好對好對的人,沒有一個人會為你的人生負責,只有自己和家人才會給你兜底,所有的甜果哭果一言難盡果,自己承擔。
安全感,從來不是一群人一起做一件事。
安全感,來自本事,來自人真實的價值與能力,來自一個人與這個世界博弈的資本。

第一眼就喜歡的人
是靈魂認出了對方
若今生遇到一個你第一眼
看到就產生好感的人
那麼前世他一定深深的愛過你
所以你才會一眼萬年

這一生走來真的不容易……
這輩子自己來買單,我的背後沒有任何靠山,
下輩子怎麼也不來了。
別回頭,身後萬家燈火,都不是你的歸宿,前面的萬丈深淵,那是你的必經之路……
這一路走到今天真的很累,太不容易了!明天又該何去何從,真的很迷茫。
到底是怎樣的終點?才能配得上這一路的顛沛流離。其實答案已經有了,沒有希望了……
其實折磨你的,不是任何人的絕情,而是你一直心存幻想的期待。
最傷人的是,別人動了嘴你卻動了心。最後,別人閉了嘴你卻碎了心。真愛難尋,真心難得。請珍惜那個再忙卻為你有空;很窮卻為你傾盡所有的人;別讓那顆真心從你的手中滑落!

人生只有人品和努力兩樣靠得住
人生最有益的兩件事:讀書和運動
人有兩次生命的誕生,一次是你肉體出生,一次是你靈魂覺醒。
當你覺醒時,你將不再尋找愛,而是成為愛,創造愛!當你覺醒時,你才開始真實的、真正的活著!
當一個人不斷持續成長時,所有資源都會源源不斷的湧向你,整個宇宙都會幫助你!
當他停止成長,他所有的資源也就停止了。
在害怕失去的恐懼中,他會開始抱怨、責備、索取、取悅、控制等。
在關係中,停止成長的那一方要麼變成受害者,要麼變成加害者……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交往的方式,也是一場自我的修行。與人相處的智慧可以濃縮為:觀其已然,悟其必然,順其自然
從過往中識別人心,從人性中看出必然,從時間裏看清緣分。看清因果,保持邊界,來之不拒,去之不留,才是與人相處的最高境界。

認認真真做好每一件小事的人,
才是有謙卑心和敬畏心的人。
看一個人,
不要去看他(她)做的那些所謂的大事,
要去看他/她如何對待日常生活中
點點滴滴的小事。
人的人品、境界、格局和智慧,
全部都在這些小事裏。

人到中年,活的其實已經不是日子,而是被歲月沉澱後的心境,是時光和自我較量後的饋贈。人生最難的清醒,便是告別複雜,回歸簡單。行己所愛,愛己所行。

人生建議
一、不要隨便可憐別人:心軟是病,情深致命。
二、不貪便宜:天上掉餡餅,不是誘餌就是陷阱,不貪便宜,可減少大半麻煩。
三、生命高於一切:命大於天,命大於情,命大於財,命大於一切。
四、凡事量力而行:能力範圍內,保持善良;能力範圍外,保護自己。

女人真正的魅力,不在年齡不在美貌,在於雖然眼睛裏寫滿故事,臉上卻不見風霜,擁有氣定神閑的微笑,寵辱不驚的淡定,風過無痕的從容,做一個自信、優雅有魅力女人!

1.減肥秘方
[組成]番瀉葉5克,澤瀉、山楂各30克,油麻蒿(又名油草)50克
[
制法]上藥共研細末,備用。
[用法]用時取藥末15-20克,以紅茶水調和成膏狀,敷於肚臍上, 外以紗布蓋上,膠布固定。每日換藥1次。
【功用】清胃熱,健脾運,利水濕,散痰飲。適用於肥胖病。
【療效】治療50多例,連用月余,有效率達100%
【附記】本方為祖傳秘方。若油麻蒿暫缺,可用幹荷葉100克代之。
2.減肥秘方
[組成]當歸30克,川芎15克,細辛、三棱、莪術各10克,乳香、沒藥、丁香各5克,冰片3克(另研粉)
[制法]上藥加清水適量,煎3次,3次煎液合併,加熱濃縮,烘乾研粉,製成8釐米X8釐米藥餅,裝入薄布製成的藥袋中,封口備用。
[用法]取藥袋敷貼于神闕穴(肚臍)上,外加包紮固定。15- 20天更換藥1次,3次為1個療程。
[功用]活血化瘀。適用於氣滯血瘀型肥胖症。
【療效】屢用效佳,一般13療程可使體重正常。

人間酸甜苦辣!
人生慢慢路,終須歸塵土!
人間本就是煉獄,如若不通透怎麼走出?
這個空間挺好玩的,在意了就痛苦,不在意百毒不侵,一切唯心造。
如果有下輩子,有個地方,我絕不來。太累。太苦了。看不到希望……
初來不知人間苦,回頭已是苦中人。
下輩子也不想來了 ,但是這輩子不修好 ,下輩子還是墜入紅塵!
人這一生,真的很苦,說不出的委屈,訴不完的酸楚,再傷心,也要假裝快樂,再難受,也要笑著忍住,人前不能哭,心事無處訴,一個人撐著、扛著、裝著,沒人理解,也無人心疼。都是淚。

人生永遠是這個道理:在意的越多,遇到的麻煩就會越多。什麼都不在乎的人,反倒一點麻煩都沒有。

要用善良的心去看到未來,去原諒別人。
一個有慈悲心的人永遠看到別人的善良之處,
而忘記別人對自己的傷害之處,
人都要看到未來,你的心中會充滿陽光普照。
人生有多少計較就會有多少痛苦,
有多少寬容就會有多少歡樂。
計較的心如同一個口袋,
煩惱越積會越多;
寬容的心猶如一個漏斗,
將別人的缺點和別人對你的傷害漏盡,
你才會快樂,才會平安。

我說你是人間的四月天;笑響點亮了四面風;輕靈在春的光豔中交舞著變。你是四月早天裏的雲煙,黃昏吹著風的軟,星子在無意中閃,細雨點灑在花前。那輕,那娉婷,你是,鮮妍百花的冠冕你戴著,你是天真,莊嚴,你是夜夜的月圓。雪化後那片鵝黃,你像;新鮮初放芽的綠,你是;柔嫩喜悅水光浮動著你夢期待中白蓮。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春風之愛俏皮明媚的春風,深心脈脈,溫情款款。一喚蘇醒了柳眼,一吻羞紅了桃面。時而催促冬眠的小草趕快破土而出,編織成春青嫩嫩的詩箋,一路鋪排,就染綠了詩中的江南岸。時而挽著雲朵悠然曼舞在藍天。美妙的身姿投影在碧波如鏡的水面,就撩撥得一汪湖水啊!情不自禁春心蕩漾起了微瀾。時而攜著春雨悄悄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地洗禮出春眸的驚豔:霧開麗日,霞照晴嵐,花腮滾露,柳發籠煙,定格成鮮靈靈,水潤潤,一幀翠色欲滴的春之畫卷。時而引領蝴蝶去尋覓花兒的芳蹤,偷聽蝶戀花的情話悱惻纏綿。時而就幽密地入了我的夢境翩躚,把夢中癡癡的囈語,吹落在散落著粒粒紅豆的枕畔。於是相思就被你吹上了眉彎,縷縷心香縈繞在我不知疲倦的筆尖,傾訴著關於真摯關於感動的春戀。於是美麗的愛情就隨著春色漸次豐滿。淺笑的眉眼盈盈一如初見,就這樣和幸福相擁著,沉醉在你馨寧溫暖的懷間。

紅塵陌路,煙雨瀟瀟,蒼茫塵世,人來人往……有人說,紅塵是座客棧,唯有回憶是永恆的,撕開記憶的碎片,一半埋葬,一半銘記,但是,我一直固執地認為,有你陪伴的紅塵才深刻雋永,所以,即便明知歲月必然流逝,卻總妄想留住不可能的你,看見你從人海消逝,我卻滿是刻骨地惆悵……遠山成黛,入骨相思,那個杳無音訊的人,那些失散在天涯的情,那顆追尋了五湖四海的心,再也遇不到相似的人……有些感情,只怪我們想得太遠,現實卻擔不起那份相思,所以會活得很累,解不開的結局,何不把它們塵封在心底,錯不起,那就只好錯過算了……一個人不孤單,思念一個人才孤單,餘生擁有很多驚喜,都不如遇見一個你

一段風雨一段情想你,一聲聲念你一遍遍想你。一夜風雨,一段情你我情深在,這無限美美噠四季裏,時刻念你的美,時刻想你在這美美噠記憶中,難忘在那美美噠回憶裏,白天放歌都是你,夜深人靜不孤寂。陽光雨露放心裏,幸福快樂長相依。

時光,記憶著相遇的軌跡,點點滴滴,纏綿在眉間,蔥蘢歲月,思念如水,灑落一地月光,深情著夢中的霓裳,悄悄地把那段青蔥的時光,靜靜珍藏,怕其遺忘,清秋念傾城,相思染寂寞,深情與誰說,相遇無悔,相伴流年,甩一袖輕曲,撥動情字弦,思你蓮花爛漫影,一斛月色與相思,素箋淺墨寄相思,掬一捧相思露,扯一襲夢的紅紗,醉臥紅塵,琴聲伴,一片思雨,煙雨紅塵,情牽夢囈,歲月的傷,念想流瀉秋風中。

因為有你
落筆皆是溫馨
因為有你
墨裏藏著歡喜
我寫過風寫過雨
其實寫的
都是關於你
因為有你
一不小心
就把溫婉的時光
繾綣成了
一朵花的溫柔
那淡淡的馨香
淺淺的味道
即使相隔千里
依然在我心裏流淌

放飛的思念,遙遠的情愫,在這一方雅致的寧靜中,在這一紙氤氳的文字裏,呈現出一場美麗相遇的無悔。淺淺執筆,淡淡墨香,融進一份歲月裏的情懷,領悟一份綿綿的知遇,在文字裏靜靜相守。你在,我在,說與不說,只要來過就好,烙在心底的痕跡,哪怕清清淺淺也是一種生動。一窗歲月,靜美心底;一種緣分,沒有預約,只於燈火闌珊處,那一回眸的對望,便深情了心與心的相逢。心若一動,念已成行。用一季風月站成的守候,一紙馨香,永恆了經年的深情。

風,
徐來。
輕拂過,
塵夢的喧囂。
散落的故事,
漾起,
心間的微瀾。
清愁,薄念,
在百轉千回裏,
零落著,
清寂的憂傷。
一隅紅塵,
隔著,
流年歲月,
依然,
縈繞著,
縷縷的塵煙。
撚一絲心語,
在斑駁的光影裏,
輕輕念起……

 

今生已定是晚秋,何不酌酒心悅修,來世有緣若相遇,青梅竹馬共白頭!

我與相思一罈酒,醉到天涯路盡頭,待到青絲變白髮,千杯依舊不解愁!

 

繁華落盡,終將成為你歸入人海,只要今生,不談來世。

 

夜半無眠風月閒,銀絲無意卷蒼顏,清燈一盞佛前坐,不問俗事便是仙。

 

初入紅塵不知人間疾苦

頓然回首已是苦中之人

這杯中酒三分

這酒中悲七分

關關難過關關過

夜夜難熬夜夜敖

願這世間愛恨情仇進融于酒

且將這風塵作酒

一飲消愁

 

江湖問路不問心,問心能有幾分真,自苦深情留不住,唯有謊言得人心,酒盡人間相思淚,斬斷紅塵萬縷情,從此天涯多一客,孤舟獨釣一人行。

 

我問情山何日老,青山問我幾時閒

我見眾山皆草木,唯有見你是青山

青山已隨晚風卻,我與滄海化桑田

 

月洒相思空明月,空空相思空空情,相思成水又成山,無邊相思無邊天,俗世問心莫問君,問君可有相思心,欲把時光匆匆過,不做紅塵相思人。

 

風搖落花月搖紗,閒雲流水伴朝霞,不聞俗世煙火事,一詩一酒度年華。

 

何時帳個看南雪,我與梅花兩頭白

寒燈紙上,梨花雨涼

我等風雪又一年

 

你是海是夢是帆,是徐徐升起的月,是思念的兩端

你是風是雨是暖,是來去匆忙的信,是我久久凝望的一座春山

路邊的花好看,你的笑也好看,晚霞就落在你的眉灣

你是自由的,也是浪漫,我不經意的新歡,你獨佔我一半

 

物質的貧窮能摧毀你一生的尊嚴,精神的貧窮能耗盡你幾世的輪迴

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沒有白讀的書,你觸碰過的那些文字,會在不知不覺中幫你認識這個世界,會悄悄地幫你擦去臉上的膚淺和無知

書便宜但不意味著知識的廉價,雖然讀書不一定能夠功成名就,不一定讓你錦繡前程,但它能夠讓你說話有道理,做事有餘地,出言有尺度,嬉皮有分寸,讀書和賺錢是人生最好的修行,前者讓人不惑,後者讓人有尊嚴

 

寫盡千山,落筆是你

望盡星辰,夢裡是你

三分月色,七分是你

書盡泛黃,扉頁是你

繁華落盡,枕畔是你

行進萬水,盡頭是你

千山萬水,歸處還是你……

 

不品人間一壺酒,不知其中全身醉

不陷世間一生情,不知其中淚兩行

不經滄桑千萬苦,不知其中真滋味

不經中年生活苦,不知天下父母心

一煙一酒一人生,半醒半醉半浮沉

一茶一道一天地,半生半途半糊塗

酒肉兄弟逢場作戲,患難朋友實屬不易

低質量的社交圈子,不如高質量的獨處

自己摔跤自己爬起,現實社會就是殘酷

 

物以類聚,人以群風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鳥隨鸞鳳飛騰遠,人半賢良品自高

 

生薑+蔥白(風寒感冒)

枸杞+菊花(肝火眼脹)

丹參+當歸(風濕病痛)

酸棗仁+龍眼肉(血虛失眠)

黃耆+生薑(氣虛怕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