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看到的太多,也許真的放下了,,,,平靜了,雖然很少說話,

但是心情很釋然,平淡,就這樣坐在冷漠的空氣中。

凝望門外的陽光窗外的白雲,飛過的小鳥,心終於靜止如水。

舒緩,輕柔,落帶淒美的音樂緩緩的激蕩在空間中,

音樂中的往事,過往的人,溫暖的人,恨過的人,,,

都在一一的浮現,竟能感覺到彼此的曾在,也莫名的感歎時光無情,

人海茫茫,都散落天涯了。幸福的,痛苦的,難忘,,,

都成了過眼雲煙了。

時光漸漸冷卻了我的熱情。稀釋了我的情感,聽一首老歌,

傷痕累累的思緒訴說著太多的離別,那透骨的心寒,流蕩的抑鬱,

那飄渺的情感,越來越來遠 了,遠的不知道身在何方。

遠的悲傷也消失了,刺痛的心還堅守著對你的那真誠。

寒風中的擁抱,分別的相約,短信的幾次的告別,,,

一切一切的回憶穿透心底。

江南的雨,塞北的雪,

誰又屹立在岸邊等待故人入夢,誰今生又撥動誰心的玄,

又把相知的人遺忘在路邊,誰給了我一世的寂寞,

誰又在無邊的黑夜裏孤獨入眠我滄海的心田,我有時忘記你的樣子,

說話的聲音,你離開我太久太久了,,,,

感謝生命中的經歷,感謝蒼涼的年華,

感謝對於你的懷念給我湧動的靈感,得以尋到一方淨土,

心得以在塵世中沉澱,回首瞬間間,沒有恨,沒有怨,

只是很難忘記你曾經的那些語言和說過的誓言。

也知到今生在難以相見,所以我的文字中用了懷念這個詞,

懷念往事中的人,雖然心很悲涼,但一切都過去了,曾經的痛哭,

開心的笑,編織夢,,,,都飄逝在記憶中竟如此的清晰。

你也在我內心成了無人能描繪的景致。

你的冷酷,你的無情,讓雨成了雪,讓淚成了霜,讓我成了傷,,,,可是我現在竟然沒有恨了,恨化成了一寸一寸的想念,

恨和愛對於我都很累,讓所有的怨傷害歸於沉靜吧。

音樂是送別詩嗎。音樂是勾魂曲嗎,一幕一幕飄進記憶裏,

走進夢中,情是否還依舊。

夜色深  

雨不止,夜色深, 歲月蒼涼照窗櫺。誰人解相思,

枕邊淚,舊面容。 誰解繁華夢, 凋謝花滿地,

寂寞鋪滿了歸去的路¬

紅塵殘夢

昨夜小樓風雨淒

一生癡情付流水

寄聲欲問天涯人

蛾眉憔悴冰霜吹

曲終散

窗前春色倍傷情

相知相愛終分離  

花凋人間曲終散

前世今生輪回轉

心蓮

青燈獨身自愛憐

斜陽如雪心如蓮

冬去春來書詩篇

霧山雲海蘭馨開

相愛的二個人分手了。可是愛卻原地等候。情卻在風中哭泣。

去拉住愛情的手,留住愛人的心,,,,

一轉身就是一生,一轉身就是陌路了,,,。

是啊,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都雲作者癡,誰解其中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