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深夜裏,孤獨地守著一支紅燭,燭花裏映出她柔柔的發絲。那柔絲,讓他再次神傷。多少次在夢中,他捋住那芬芳的發絲,想把她的發絲挽成千千個結,然後再用三生的時間將所有的結都輕輕打開,結果是,一結未解,就註定從此孤獨。 猶記當年,蠟燭給他烙下了深深的印記。在北山一碗水,他和她點燃蠟燭,坐在石桌上,舉杯小酌,暢談人生,暢談理想,知心的話語讓彼此的心靠得很近很近;情人節的晚上,他準備了56支蠟燭,組成一個心形,燃燒的心讓兩人深情地擁抱在一起!

從此,滿園春花,芬芳二人世界,濃情蜜意,唇齒相依,綿綿情話把彼此連在一起。凝眸間,無限深情,彼此見面,笑若桃花。情深深,意朦朦,種下相思,傾盡柔情,他為她蘸墨揮毫書情詩,她為他甘拋世俗目光鎖情意。他認定她是一生的相依,她認定他就是今生的唯一。我始終在守護著你那溫柔的聲音,就象你在錄音帶裏空轉,來來去去只說一個字,是癡嗎?我在問責自己,那恣情與日俱增,在地老天荒的想。我能作繭自縛嗎?我對著那天空空洞的想。

你望著我那美麗的部分,想起那些次在一起邂逅時的情景,那樣的歷歷在目,就仿佛你就在我的身邊,跪在我的身旁,在欣賞我那讓你心動心潮起伏的愛。你在溫柔的撫摸,在含情脈脈的去愛,那份真情是用語言無法替代的,你癡情綿綿,一口口愛的癡情。從愛的穀底回到你最初的纏綿,如藤在我的心間穿連。我在迷夢中迷幻,你那曼妙的身姿,在我似乎微醉的星光裏纏綿。你那纏綿愛的眼神,癡情難耐的渴望,都在我夢的相思裏流淌,那離不了又掛牽的愛,就象那斷不了線的風箏,始終牽在我的手裏,想跑也跑不掉。

我知道,你也好苦,有時比我還痛苦百倍,就是為了想我,可是那無情的現實,就那樣把我們無情的隔開,我們都想在盼望那花好月圓,但都不如心願,我真想枕著你春宵般的繾倦,把你的美夢成真,讓你睡在我的身下,是那麼的溫馨和安詳。他的情,染紅了,荷葉上那一滴水,她的愛,煮沸了,梅花上那一片白雪。兩情依依,情意綿綿,他的肩膀,她的笑靨,都染上了溫馨浪漫的味道。他輕撫著她的心境,為她捧出一摞摞化解心音的小故事;她在小橋流水的地方,為他彈奏著一遍遍《高山流水》。

墨香凝韻,翻開一頁頁的溫柔,點點滴滴,歷歷在目。湖光山色,如畫美景,暗香愜意,羨煞鴛鴦。說不清是風中有他,還是她走進了風裏,,脈脈的情意芳香了二人世界,水不斷、情不眠、愛不休。鴛枕柔絲,相依相隨,吟就一首千古絕唱;多想,日日為她送關心,夜夜聽她訴衷腸;多想,與她在花前月下,細數著愛情天梯的故事,擁有一生的溫情;多想,此生,如花相隨,來世,一路歡顏,三個輪回,還在相遇的地方結緣……守著燭花,心意寒;紅塵寂寞,情還在。一抹入骨的憂傷,再也無法解讀深夜裏孤身的寂涼,肝腸寸段的思念,卻逃不出彼此的離殤。只能獨自彷徨,守住一份心傷,斷腸人,心還在,還在默默地守住即將熄滅的燭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